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能不能和黃磊有得一比啊

2022-01-21 06:06:39 字數 5730 閱讀 3409

1樓:昏昏線

何炅和黃磊現在本身也算是娛樂圈裡的前輩了,他倆都算是典型的年少成名,到了中年事業迎來再度發展的明星,何炅早些年出過歌,演過戲,在《快樂大本營》主持多年,但是一直沒有什麼大的水花,黃磊也是年輕的時候顏值非常高,後來也出了歌,演了戲還成為了現在北京電影學院的老師。

之後在這兩年迎來了事業新高峰,一起錄製了綜藝《嚮往的生活》,這個綜藝讓觀眾把這兩個人聯絡到一起,這是這個綜藝讓我們知道兩位老師早年就因為《暗戀桃花源》相識,關係還不錯,在節目中兩人的相處狀態舒服自然,成為了綜藝的一大看點。

兩個人在娛樂圈的地位形成是不一樣的,何炅是因為主持多年的節目,無論是颱風還是隨機應變的能力都很好,對待新人有耐心,現在很多的新人也是他當年提拔起來的,風評很好,和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是好朋友,人緣也不錯。

而黃磊則是少年成名,和張國榮搭過戲,後來還成為了北京電影學院的老師,現在很多娛樂圈的演員都是他的學生,海清見了黃磊也要叫一聲老師,還面試過現在不少的演員,作為北影老師地位自然要高一些。

兩人真實的咖位應該是差不多的,相輔相成,互相助益,何炅做事周到,但是在黃老師面前也像個孩子,沒有那些圓滑,黃磊更是親切的叫著「炅炅」的暱稱,很是親密。

2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我感覺兩個人沒有什麼可比性吧。黃磊作為老師帶了很多的學生進入娛樂圈,而何炅是幫助他們火起來。

3樓:熊熊春翠

黃磊比不上何炅,問題問反了。兩人是不同的領域,何炅是主持,黃磊演戲,不能相提並論。

4樓:

我覺得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的確能和黃磊有得一比,他們兩個人都是比較有實力的。

5樓:

何炅在娛樂圈也是重量級人物,當人能跟黃磊比了,兩個人都很優秀我也很喜歡。

6樓:天邁說電影

可以的,何炅是資深,論影響力的話還是黃磊更好一些。各有千秋。

7樓:顧小胖

我個人認為他們兩根本不是一個層次的吧,黃磊都算是後面才火起來的吧。

8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何炅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黃磊和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誰更高?

9樓:汙主天下

何炅是人緣好、人脈廣。地位的話可能黃磊厲害點。

黃磊和何炅,確實是娛樂圈最著名的兩位教師了,一位在北京電影學院教授表演課,一位在中國外國語學院教授小語種。

兩人相識多年,私交的確很好。據說何老師最愛去黃老師家蹭飯,一蹭就是二十年,即便是孫莉懷孕、黃磊腳傷的情況下,也是黃磊拄拐下廚、孫莉幫忙,何炅就只躺在沙發上等開飯而已。

《嚮往的生活》中邀請過很多業界大咖,其中最讓人感嘆他也能來的莫過於華誼執行總裁王中磊了。這位娛樂圈的頂級大佬在嚮往的生活中被黃磊叫做磊磊。

黃磊感嘆:何炅這一輩子幫助了太多人,好多年輕人上了《快樂大本營》或者其他何炅主持的節目,何炅要是認可他們的人品和能力,就會到處推薦!何炅對新人的推薦不求回報,他就是喜歡幫助人。

黃磊總結何炅:又有能力、又有善意,對社會做出了極大的貢獻。

何炅幫助了這麼多新人,這些新人一旦紅了,自然會感恩何炅。所以何炅在中國娛樂圈的地位就越來越高,因為很多當紅明星都給何炅面子,捧何炅的場。

黃磊結婚時,王中磊是證婚人;而等到王中磊結婚二十週年重辦典禮,黃磊也擔當了證婚角色。兩家人更是常常一起聚餐,夫人孩子們也都相處甚歡。與華誼總裁稱兄道弟,黃磊娛樂圈地位怎麼會低?

大家怎麼看呢?

10樓:淚眼含笑

湖南衛視真人秀《嚮往的生活》最新一期的嘉賓是戚薇和佟麗婭,吃完晚飯之後,佟麗婭聊起了年輕時的一個夢想:開按摩院。

黃磊「嘲笑」佟麗婭:現在都叫「理療館」,叫「按摩院」多難聽啊!當時黃磊正趴在一個「小豬椅子」上,佟麗婭就想給黃磊按摩。

知名娛評人吳清功:黃磊從椅子上爬起來的時候直呼「腰疼」!看樣子還是年齡大了,畢竟是快50歲的中年男人了!

沒想到佟麗婭一上手,還真有那麼回事,看樣子曾經為開「按摩院」這個夢想奮鬥過,黃磊直呼「太專業了」。

這時,何炅、戚薇、彭昱暢也都加入到給黃磊按摩的隊伍中來,也由此可見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比何炅還要高。

坐著按黃磊還不過癮,何炅又讓黃磊趴在地上按;第一季《嚮往的生活》,何炅就給黃磊按過,不得不佩服黃磊的人緣和威信。

後來,彭昱暢和佟麗婭又先後給黃磊按摩;每次佟麗婭給黃磊按的時候,黃磊都特別享受的樣子,感覺這期不給他勞務費,他都願意。

黃磊的情商很高,他在節目中表示「只喜歡何炅給他按摩」,如果他說「喜歡佟麗婭按摩」,那會傳出不必要的緋聞。但是黃磊的表情還是出賣了他,他其實喜歡佟麗婭的手法。

11樓: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排憂解難。

首先,在娛樂圈何炅的地位遠遠的大於黃磊的。黃磊,最近幾年才出現在娛樂圈。因為他是老師,研究生導師,早年一直潛心研究演技交學生,他的學生遍佈各個角落,成了當仁不讓的演員。

何炅,何老師同樣是教授,他平時做學問,當老師,教書育人。何炅非常的有才,他是教阿拉伯語的教授,雖然他在教學上不如黃磊有成績,但是在演藝圈的名氣要遠遠的高於黃磊的。

《快樂大本營》,成功之處就是有了何老師的壓陣,謝娜的耍活寶。每次其他主持人出錯的時候,都是何老師圓場,何老師的主持功力,還有名氣真的非常的大。

綜合上述,何炅要比黃磊有名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與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誰更高呢?我認為在娛樂圈何炅的地位遠遠的大於黃磊的。黃磊,最近幾年才出現在娛樂圈。

因為他是老師,研究生導師,早年一直潛心研究演技交學生,他的學生遍佈各個角落,成了當仁不讓的演員。

何炅,何老師同樣是教授,他平時做學問,當老師,教書育人。何炅非常的有才,他是教阿拉伯語的教授,雖然他在教學上不如黃磊有成績,但是在演藝圈的名氣要遠遠的高於黃磊的。《快樂大本營》,成功之處就是有了何老師的壓陣,謝娜的耍活寶。

每次其他主持人出錯的時候,都是何老師圓場,何老師的主持功力,還有名氣真的非常的大。因此我認為何炅在娛樂圈內名氣地為比黃磊要高些。當然黃磊在演員演戲方面的地位要高於何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認為何炅不但是湖南衛視一哥,甚至是中國綜藝一哥,何炅在中國娛樂圈的地位真的那麼高嗎?黃磊還感嘆:何炅這一輩子幫助了太多人,好多年輕人上了《快樂大本營》或者其他何炅主持的節目,何炅要是認可他們的人品和能力,就會到處推薦!

非著名娛評人吳清功指出:何炅對新人的推薦不求回報,他就是喜歡幫助人。黃磊總結何炅:又有能力、又有善意,對社會做出了極大的貢獻。

何炅幫助了這麼多新人,這些新人一旦紅了,自然會感恩何炅。所以何炅在中國娛樂圈的地位就越來越高,因為很多當紅明星都給何炅面子,捧何炅的場。

黃磊誇了這麼多何炅,也順帶誇了一下好兄弟黃渤。因為黃渤對王迅的幫助也很大,去哪上節目都帶著王迅,甚至不惜冒著毀掉一個節目的風險。

14樓:不是我不知道

他們兩個發展的區域不同,地位也不一樣!黃磊主要是演藝界為重點!何炅主要是支援界!

他們都有廣泛的人脈,都在娛樂圈有很大的影響!都是事業成功的代表!黃磊早年在歌壇有所發展,然後開始慢慢轉移到影視業,何炅一直在主場界!

也出過唱片,雖然進軍影視業,但是發展一般!他們都是大學老師!所以現在的側重點也不一樣!

他們的娛樂圈地位可以說不分伯仲!

15樓:冉趣人生

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更高一些。因為何炅的人脈關係以及魅力風格都要比黃磊好一些。

16樓:kingx皇朝

兩個人各有優點,長處。何炅在主持界,非常厲害,情商智商都非常高,臨場控制力也很強。黃磊主要是演藝圈,情商也非常高,兩個人都非常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和何炅算是同時代的明星,但是黃磊的地位會更高一些,在娛樂圈裡沒人敢稱呼他為「磊磊」,就連在同一期節目中,何炅在玩笑的尺度上也很拿捏,可見他地位有多高。

18樓:迷途羔羊

這兩位個人都比較喜歡 ,也都屬於比較正面的人物,江湖地位不好說 ,不過都算前輩了 一個是演員 , 一個是主持人, 都是屬於文化比較高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地位高,畢竟芒果臺火了好多年的男主持,其地位就顯現出來了,不然也不會火這麼久。

20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這個當然一定是何炅了,何炅一直在湖南衛視主持熱門娛樂節目,紅的不是一天兩天了,而黃磊是演員,適當的時候客串一下娛樂節目。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硬要分出來誰地位更高,那當然是何炅了,他是主持人,遇到的明星要遠比黃磊多,人緣也好,很多明星都很待見他,自然的他的地位要比黃磊高很多了。

22樓:

何炅老師吧,他在娛樂圈中的好人緣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他的情商很高,基本上每個明星和他的關係都很好

23樓:

黃磊和何炅在一個圈的位置都是很高的,他們兩個人都是有名的主持人,但是非要分高低,那何炅應該地位更高一些。

24樓:

我認為黃磊比何炅在娛樂圈地位更高,黃磊綜合能力都要比何炅強 ,何炅只是主持人,要是不主持節目什麼都不行,根本比不過黃磊,所以我認為黃磊在娛樂圈地位更高一點

25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我看還是何炅他的人脈很廣。情商也很高。在娛樂圈兒內 大夥兒都很尊敬他。而黃磊他的人脈也很不錯。只不過差半步之遙吧。

26樓:潯江馮小空

兩人不相上下吧。何炅是綜藝內的節目主持人。而黃磊是表演系的演員。兩人在娛樂圈的地位都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不相上下,因為何炅主要在主持界,而黃磊側重在演藝圈,黃磊的出道時間比較早,兩個人的情商都比較高

28樓:淡月

黃磊是在演藝界很有地位的,而何炅他是在主持界無人能比的。所以他們在娛樂圈的地位都不可小視。

你覺得黃磊和何炅誰的情商更高?

29樓:汙主天下

兩個人都很高,從節目看何炅更高點。

前北京外國語學院阿拉伯語系的何老師,和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黃老師,是娛樂圈少數高智商高情商的雙高典範。共同的老師背景,讓他們持續快20年的友誼在娛樂圈格外與眾不同。

熱評簡直就是「現任娛樂圈人員登記表」,不管是當紅小生小花,還是剛剛出道的新人,感覺整個娛樂圈的人都來給何老師慶祝生日。娛樂圈裡人緣好到這種地步的,怕是不會再有第二個人。

有人把何老師的好人緣歸功於他的高情商,只要有何老師在的地方,絕不會有人尷尬,他總能恰到好處的彌補搭檔的失誤,將意外變成驚喜。

何老師主持內地第一綜藝《快樂大本營》20年,作為快本的主心骨,他的人脈可想而知。但何老師的厲害之處,是他用幽默和和溫暖,讓每一個人都發自內心的喜歡他,尊敬他。

何老師中學就是學霸,得獎無數,一路被保送重點高中,再保送到北外,阿拉伯語系畢業後留校任教,轉進娛樂圈以過目不忘的驚人記憶力聞名。

何老師在娛樂圈以八面玲瓏加老好人聞名,黃老師也是大家心裡情商超高的模範老公和父親。大家喜歡誰呢?

如何評價何炅,如何評價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

何炅,974年4月28日出生在長沙市,國內著名主持人,演員,歌手,作家,導演,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非常厲害的一個人,他的情商非常高,情商非常高的人。情商高 實力很強很有才華 善良 如何評價何炅在娛樂圈的地位?何炅是一個在娛樂圈能夠得到眾人尊重的人,都能夠感受到他的暖意。大家印象裡對他都是高情商,高智...

女主在娛樂圈的小說,女主在娛樂圈的小說

重生之造星系統 星光璀璨 重生第一影后重生娛樂之絕色嬌娃 流光溢彩 重生之大牌明星 一夜成名 重生之重生娛樂圈女皇 重生女配逆襲之美人有毒 重生之娛樂圈 重生之巔峰娛樂 重生之豪門影后 重生之影帝霸情 就是娛樂圈型別的 我有,要嗎 是隻要這樣的就行還是有其他要求麼?書名 天王by天籟紙鳶 不謝 求女...

如何評價楊洋如今在娛樂圈的發展,娛樂圈中的人是如何評價楊洋的?

楊洋最近在娛樂圈沒有了大動作,也很少聽到關於楊洋的訊息,一心放在演藝事業當中,相較於前兩年頻繁參加綜藝節目,如今的楊洋在做轉型。不過對於一個演技還不夠老練的演員,想要迅速做出改變確實沒有那麼容易,因此當下對於楊洋來說,可能是一個艱難的階段。我非常喜歡楊洋這個明星,首先我覺得楊洋是一個非常帥氣,並且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