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這個身材,在娛樂圈是啥地位,作為演員,金晨在娛樂圈的前途如何?

2022-01-29 06:28:19 字數 5380 閱讀 3626

1樓:菜多多嘮影視

我覺得金晨這個身材是娛樂圈數一數二的地位,論身材來看,金晨的身材真的非常棒,身材的比例也是十分完美,而且金晨的腿也十分的長,顯得整個人非常有氣質和魅力,身高上來看,金晨的身高有171,這個身高在娛樂圈真的是非常出眾了,而且這個身高也非常的養眼,就你第一眼看過去一定會被金晨的身高所吸引,哪怕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你第一眼一定會被金晨的身高所吸引住,你會覺得這個身高對於女生來說是非常完美的了,如果再高一點的話,我反而覺得太高了會不合適,顯得整個人很大隻的感覺。

因為身高的高度也會覺得身材是怎樣的比例,正因為金晨的身高有還麼高,金晨的身材比列也十分的好,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可謂是完美比列,有些女星雖然身高蠻高的,但是比例其實不太好,這樣會顯得不太出眾,尤其是腿部的長度,這取決於你的身材比例是怎樣的,而金晨的可謂是擁有著一雙大長腿,從身高上來看已經很出眾很拔尖了,這一雙大長腿無疑是讓金晨變得更加完美,再加上金晨也是舞蹈學院畢業的,你會發現金晨的身材非常挺拔,身材也沒有走樣,有一種極致的骨感美,正因為是學舞蹈出生的,金晨的身上還有一股迷人的氣質和魅力,你會發現當你看多了金晨的時候,你會不由自主的被她所吸住住,身高首先是第一,其次是身材比例,最後是她身上所自帶的那份魅力和氣質。

所以,論身材來說,我覺得金晨的身材在娛樂圈絕對是是數一數二存在的,就每次出現在熒幕前我都會被她所吸引,這出眾的身材讓我覺得金晨的氣場非常足。

2樓:小

一級棒,前凸後翹,有著小蠻腰,是女王級的人物。

3樓:尕軋

我覺得算是比較頂尖的地位,因為她的身材真的是很完美的,也是很多女生都想要擁有的身材

4樓:

金晨的身材在娛樂圈屬於非常優秀的。她身高和體型十分勻稱,常練習舞蹈的她,顯得十分有氣質。

5樓:小蘇打學姐

她的身材是中上游的。金晨個子高腿又長,她的舞蹈功底帶給了她柔軟的身體。

作為演員,金晨在娛樂圈的前途如何?

6樓:

在00後都出來搶飯碗的娛樂圈,金晨作為一個90後,如果想要有更大的發展,也就意味著她必須轉型,然而,轉型不是你想轉,想轉就能轉,而且每年經紀公司都會簽下總數雖不多,卻足以迷人眼球的藝人,很多經濟公司旗下有很多藝人等著尋求發展,所以就金晨來說,其前途基本已經是確定了的。

雖然近些年也陸續有作品問世,20173月參演《極品家丁》電視劇,飾演蕭家大小姐蕭玉若。7月,在《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中飾演功夫了得並帶著胡天開啟探墓之旅的冰輪 。12月,主演由鄒集城執導的古裝喜劇《萌妃駕到》2023年與張雲龍、迪麗熱巴、高偉光合作出演浪漫愛情喜劇片《傲嬌與偏見》,在片中飾演莫墨。

但不可否認的是,相對於《楚喬傳》等ip大劇,這些劇的影響力可謂甚小,更何況,她也並非都是主角,所以可以想見,即使隔三差五在螢幕上**,但其知名度並未得到提升。不過相較於一些不擇手段求**率的演員,金晨本人的演員素養還是不錯的。

娛樂圈中堪稱「魔鬼身材」的女明星,你覺得哪幾個可以算?

7樓:菜多多嘮影視

就我個人而言,娛樂圈中的女明星身材其實都非常好看,但真正要稱得上是魔鬼身材的女明星,我覺得有幾位女明星的身材是真的好,魔鬼身材的無非就是身材非常高挑,身線非常好,非常的骨感,以及是很多人都無法擁有的身材,那麼這幾位女明星的分別是古力娜扎,迪麗熱巴,以及金晨。

這三位女明星的身材是真的「魔鬼",先說古力娜扎,古力娜扎的身材是真的好,古力娜扎的身高是172,這個身高在女明星當中已經非常拔尖了,本來身高非常拔尖的古力娜扎已經夠「魔鬼」了,但是古力娜扎的身線也非常的完美,看上去非常的有線條感,又非常的骨感,腿部的線條非常好看,古力娜扎身材是屬於非常纖瘦的,這種身材是非常好看的,就是一副完美的」魔鬼身材「。

再來說說迪麗熱巴,迪麗熱巴的身材是不輸古力娜扎的,我發現新疆不僅僅產美女,還產「魔鬼身材」的美女,迪麗熱巴的身材是太驚豔了,迪麗熱巴雖然比古力娜扎矮了幾公分,但迪麗熱巴的身材比例是非常完美的,看上去非常的苗條,穿裙子的迪麗熱巴把自己身線勾勒的非常到位,迪麗熱巴的身材越看月越讓人沉醉。

最後說說金晨,我覺得金晨的身材絕了,金晨從小是學跳舞的,身材比例非常好,而且,金晨還擁有著一雙大長腿,大長腿就是金晨的標配,魔鬼身材就是金晨的標籤,金晨的身材簡直讓很多男生女生都非常喜愛,所以,我覺得古力娜扎,迪麗熱巴,金晨等三位女明星的是稱得上「魔鬼身材」的,畢竟三位女明星身材也好,身線也好,還是比例也好,各方面都是完美具備的。

8樓:綠小蘿說

其實娛樂圈裡的女明星個個都能成為魔鬼身材,因為能當上明星的人一般身材比例都非常好,要說非常出名的,那肯定要數楊冪、迪麗熱巴、唐嫣了。

9樓:小九講詩詞

張雨綺,迪麗熱巴,楊冪,劉詩詩,楊穎,李溪芮,王楚然,金晨,黃聖依。

10樓:小臻同學

娛樂圈中可以稱得上是魔鬼身材的女明星。比如。鍾麗緹,李玟,楊冪。葉玉卿。柳巖。等等的女明星。

11樓:選橘子還是香蕉

張天愛,從來不喝可樂,是要多狠才能做到這樣,還堅持健身,腰圍那麼小真的可能沒我大腿粗。張鈞甯,一直都在健身,體態很輕盈,而且讓人羨慕的是她可以和彭于晏一起健身。

金晨容貌與如今判若兩人,她有沒有整容?

12樓:小霸王麻將匯

眾所周知,金晨黑粉巨多,以燒餅粉為主,主要心理是嫉妒,充分體現出了某些人強烈的嫉妒心。

如果說沈夢辰整的自然,那金晨幾乎看不出到底有沒有整。她表情巨豐富,也很愛笑,笑得很自然,和十年前的**對比,也沒什麼大的變化。就算整了,整容前也是北舞校花的水平。

歸根結底嘛,人對比自己優秀太多的同類都是有無窮的敵意的。

某些營銷號喜歡拿一些不知**,「精心挑選」過的**煞有其事地開始點評****動了,有些明明是角度和妝容的問題,也能強行整容。目的無非是蹭明星熱度,誘導很多虛榮嫉妒心強的女性,吸引她們去諮詢醫美。

首先,你要確定這**是否是本人?

其次,有些**明顯是青春期還沒長開時的,胖瘦變化五官還沒定型,都會造成很大差異十多年時間裡保養護理帶來的樣貌變化也是巨大的,也能被強行整容。

告訴你們沒用的,天生底子不好的人越整越像個怪物,能做一些微調達到完美的人本身就是天生麗質。

現實中真正的整容臉所有人都能一眼看出,但金晨這樣的除非是心懷不軌的基本不會看出來。

看到金晨在《浪姐》裡的表現和圈粉戰績,氧叔又想起了之前寫過的伯克利大學教授dacher keltner的「善者生存」理論:在具有競爭性的環境中,人們生存的最佳方式是合作,而共情力強、天性善良的女性容易得到合作優勢和達成目標,善意能帶來更多合作,所以善者生存。

很多人擔心自己長得過於美豔妨礙人際關係,其實長相留下的固有印象並沒有那麼難破除,只要你有一顆放下自己美女包袱的心,以及真心體貼他人的善良。

13樓:毒說娛界

可能是人紅是非多吧,金晨自從出道以來就頗為被人們關注,不過,關於金晨演技的話題量卻並不多,人們議論的重心都放在了金晨的容貌上。

在娛樂圈,金晨也算是一個非常有氣質的美女了。剛出道的時候,金晨的顏值雖然不能讓人一眼驚豔,但是甜美而不失活力的五官,卻有著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質,笑起來讓人感覺心裡暖暖的,也俘獲了不少男性的荷爾蒙。

不過,雖然金晨的身材樣貌底子都不差,但是在人才濟濟的娛樂圈還是普通了很多。然而,現在大家在看《乘風破浪的姐姐》中金晨的顏值,不得不開口誇讚金晨真的好美呀。是的,從出道以來,金晨的一直不斷的變化,很明顯的可以看得出來金晨的容貌越來越精緻了,堪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租的門面擔當。

有人覺得金晨整容了,雖然金晨曾經發文否認整容,也有人替金晨反駁,人的容貌是隨著人的年齡變化而不斷變化的,不同的化妝造型也會影響到人的容貌。但是依舊打消不了人們質疑金晨整容的態度。

其實在娛樂圈,被質疑整過容的明星不在少數,比如楊冪、楊穎、楊紫等等,不過沒有幾個人敢正大光明的承認,因為一旦承認整容,誰也不知道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最害怕的就是因此人氣下滑,畢竟人氣對明星來說非常的重要,這關係到她的事業前途。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明星也不例外,更何況容貌還關切到了她們的事業前途,擁有一張更精緻的容貌,對她們的事業無疑是有利而無害的,可能沒有哪個女星不想要擁有一副魅惑眾生的容顏吧。

只是,整容畢竟存在風險的,近幾年,整容失敗的案例並不在少數,比如曾經出演《天龍八部》裡的神仙姐姐而一夜成名的張檬,本身天然嬌美的容貌已經成為了無數男生心中的女神,卻因為整容失敗不復美貌,最終反而影響到了事業的發展,實在太可憐了。有時候真不知道該說這些年輕人什麼好,為什麼就不能保持一個平常心呢。

14樓:小丁創業

三、髮型也能影響一個人容貌髮型非常能影響一個人的容貌。同樣是一名女生,短髮還是長髮,直髮還是捲髮都能影響她的容貌。因此,或許是因為金晨髮型的改變讓大家覺得她整容了。

實際上,這也許只是髮型襯托的效果而已。

因此,個人認為金晨是沒有整容的,她的五官看上去都沒有變化。大家覺得呢?

15樓:尕軋

金晨其實沒有整容過,她的顏值一直都是很高的,而且由於有化妝的效果看起來有點與眾不同

16樓:

最近有網友發現,金晨的右嘴角總是往上翹,被質疑整容失敗。而金晨放出了自己小時候的**,表示自己的嘴角從小就是這樣的,並沒有整容。

17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她沒有整容,她很有可能是因為瘦太多了,所以變化那麼大。

金晨星河流光長裙,體型這麼好是從小學舞蹈的好處麼?

18樓:時事社會你我

娛樂圈中有不少明星都是跳舞出身的,身材也是好的**,可見從小學舞蹈對於形體方面還是有一定影響的。金晨相信大家也是很熟知的,其就是學舞蹈出身的,顏值很高,身材更是好到**,讓人為之驚歎,都表示原來魔鬼身材真的存在。在近期的綜藝《女兒們的戀愛》中,金晨表現出的性格也是圈粉無數,紛紛表示如果和這樣一位小姐姐出門旅遊的話,也是肯定不會感到無聊的吧。

一、金晨魔鬼身材在近期的活動中,金晨身穿星河流光長裙,魔鬼身材盡顯。顏值本身就很高了,其身材凹凸有致,身高優勢也是盡顯,一襲長裙將其完美身材完全襯托出來了,而且還有一種獨特的氣質,讓人感覺**中透露出高貴。在面對鏡頭的時候,金晨也是微笑以待,著實很是甜美了呀。

二、從小學習舞蹈,並高度自律金晨在活動中的好身材盡顯,估計也是和其從小學舞蹈是有莫大的關係,可以看到其腰肢纖細,並且還隱隱可見其腹肌,不得不說,這樣的身材竟然在現實生活中真實存在?可見金晨小姐姐也是很拼了,估計為了維持好身材也是付出了不少。畢竟娛樂圈中的女星基本都屬於高度自律,不僅是對於飲食方面,對於自身的鍛鍊也是從不敢忽視的。

三、顏值與演技並存金晨除了擁有超高的顏值以外,演技也是十分好的。其在《隱祕而偉大》中表現出來的演技可以說是爐火純青了,這就不得不使人讚歎了。對於自己的演技一直在不斷的錘鍊,對於自己的身材一直完美的進行保持,甚至還有腹肌,不得不說,金晨小姐姐,你也真的是太狠了吧。

相信金晨小姐姐的未來會越來越好的。

你覺得娛樂圈最剛的女星是誰,你覺得在娛樂圈裡最好女演員是誰?為什麼?

娛樂圈剛的人不少,一般都是大佬,如果非得要說誰最剛的話,那我會投寧靜一票,當年她飾演的大玉兒,不僅僅是那個角色的需要,更多的是她的本色出演。我們可以不用看其他的,就直接看她和許晴當年拍的那個旅行綜藝就可以看出來,寧靜是非常的不拘著自己,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和許晴互相看不順眼就能知道了。許晴當年也被人說...

在娛樂圈中最強的姐弟戀是哪對,娛樂圈中的姐弟戀,哪一對最長久?

我感覺娛樂圈最強的姐弟戀是賈靜雯和修杰楷,他們兩個人現在也結婚,過得也非常的幸福。賈靜雯飾演 倚天屠龍記 中的趙敏堪稱經典無人超越,那時候賈靜雯成為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我那時候看康熙來了的時候,好像是修杰楷很早就認識賈靜雯了,賈靜雯離婚後經常去她們家,然後修杰楷就對賈靜雯追求,最終感動對方,讓對方嫁...

娛樂圈的各種撕X,是在娛樂大眾還是愚弄大眾

娛樂腦殘粉,愚弄大眾 娛樂大眾什麼意思 就是讓大家開心的意思,這裡的娛樂是動詞,不是名詞 有些是娛樂 有些是可以提高大眾的文化素養 比如一些紀錄片電影 有些是帶給你思考 反映社會現實的 比如韓國一些電影 有些是讓你銘記歷史的 比如抗日電影 它和書籍 畫集一樣 因它自己所蘊含的情感而變得更多是心與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