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好多明星在賣人設拉去眾多的粉絲,有哪些明星是這麼做的

2022-01-04 01:16:04 字數 5309 閱讀 4373

1樓:夏夜放肆的風

要知道,明星的賣點就是人設,起初一些人設是粉絲們為了滿足自己的喜好而給自己喜歡的明星設定某些人設。慢慢的一些明星的背後團隊看到了這種靠賣人設而快速吸取粉絲關注的好處,開始買通各大娛樂**宣傳旗下藝人們的人設。其中,有些人設是誇大或者是憑空捏造出來的。

學霸關曉彤,大概是因為她本身就是個藝術生,她自己以及她的一些粉絲降低了對她的要求。在北京考了個二本線的分被冠以了學霸的稱號。之後一段時間內娛樂新聞全是學霸關曉彤怎麼怎麼樣,各種吹數學一百三十幾多厲害,連做廣告都帶上學霸二字。

前幾期跑男要算數學題,其實就是一個二元一次方程組,關曉彤一口氣連解了三個,字幕全是各種讚頌學霸,看得我尷尬死,不就初中的數學應用題嗎?至於嗎?這就是誇大了。

薛之謙,段子手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他尬的不要不要的 沒有get到他的點?雖然,我之前也很喜歡他的歌,但現在好像沒怎麼出新歌了。

之前是歌紅人不紅,現在靠著段子手的人設倒是順利火起來了,卻出現各種黑料了。很多人都說他很不容易?不知道娛樂圈哪個是容易的。

李易峰在爆紅的時候炒的就是老幹部作風,結果,老幹部深夜開著蘭博基尼撞了北京的橋墩後,快速的棄了蘭博基尼跑路了。老幹部路線:這個路線走一個撲一個,身在娛樂圈,哪兒有幾個那麼清高的?

如果真的清高,怎麼會允許公司發那麼多通稿?葛優,劉奕君人家怎麼沒說自己是老幹部。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好多形象都是他們團隊炒作,偽裝出來的,還有買粉買水軍等等,也很正常的,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是人設炒作可能這些都說經紀公司團隊的策略。比如:熱巴的吃貨人設;文章、張丹峰好男人;吳秀波紳士中年大叔;靳東老幹部;翟天臨學霸等。

其實現在網路比較發達,群眾的眼睛發亮,很多明星人設一旦崩塌,事業就一落千里。

4樓:威常莊1孫文美

這樣做很正常,誰不希望自己的粉絲能夠多一些。

5樓:

幾乎所有的明星,在觀眾面前就是買人設。

6樓:

娛樂圈裡有許多明星都喜歡給自己設定一些人設,起初一些人設是粉絲們為了滿足自己的喜好而給自己喜歡的明星設定某些人設

7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明星賣人設是基本操作,基本所有明星都是這麼做的,只不過有些被揭穿,有些沒有罷了。

8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多的呀,楊穎就是靠炒作火的吧

9樓:我是山寨歌手

我記得黃曉明和ab在沒公開關係之前,香港雜誌可老是報道ab乖,順從小明哥,小明哥公共場合對她大聲斥罵、指手畫腳,ab從來不敢還嘴,要麼躲進車裡,要麼追上去挽著小明哥的手臂。而且,ab沒名氣時,黃曉明壓根不承認她,是等到14年開頭,ab已經被**評為內地四小花旦之一,有了一定名氣地位後才公開的,說什麼大秀恩愛送豪車,實際上是一副霸道總裁冷酷狂拽酷炫臉送了一輛二手蘭博基尼。後來ab靠跑男大火,她在黃曉明心中的地位才驟升,而我們的黃教主也賣起了「寵妻」人設,夫妻二人聯手撈金。

學霸關曉彤,大概是因為藝術生在北京考了個二本線的分被冠以了學霸的稱號。之後一段時間內娛樂新聞全是學霸關曉彤怎麼怎麼樣,各種吹數學一百三十幾多厲害,連做廣告都帶上學霸二字。前幾期跑男要算數學題,其實就是一個二元一次方程組,關曉彤一口氣連解三個,字幕全是各種讚頌學霸,看得我尷尬死,不就初中的數學應用題嗎?

至於嗎?

雖然我是華仔的路人粉,但我必須說華仔在演戲唱歌跳舞方面的天賦只能說較好,算不上頂尖,他能成為天王巨星,火得一塌糊塗,很大程度上是沾了人設上的光。敬業,勞模,誠懇,踏實,努力,正能量……這些人設標籤大家在其他賣人設的明星身上或多或少都見過,不過他們很多都已經被撕下來了,但是華仔依然屹立不朽。

華仔他能把他的人設維持三十年,甚至一輩子,夠堅持,他把他賣的人設都融進骨子裡了,你不服不行,縱觀娛樂史,華仔的確是最賣人設的幾個人之一,但他絕對是賣得最成功最好的一個。

10樓:旌濤拍岸

其實只有在人設崩塌了之後,才能說有賣人設這回事,在人設沒有崩塌之前,到底是真我展示還是人設打造,誰又能說得清呢?人設千千萬,但立人設需謹慎投觀眾之所好賣人設,無可厚非,這畢竟是一門不錯的生意,明星賣人設聚攏粉絲收穫經濟利益,粉絲迷戀愛豆的完美人設獲得內心滿足,皆大歡喜。

1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首先什麼叫做人設?賣人設是啥意思?就是把個人日常當成角色去賣嘍。

因為這樣記得清楚。你看陳道明康熙大帝慷慨激昂,訪談是個很安靜的人;星爺喜劇霸屏九十年代,本人聊天並不幽默;。這就是演誰像誰,演員是演員,角色是角色。

沒什麼人設可賣,賣的都是作品。徐錦江從來不會賣自己是個安靜的畫家,只會賣自己是個大惡人和那啥啥。

人設就是一層羊皮。披著羊皮的狼就是那些靠賣人設圈粉的明星們。比如靳東,他的人設就是有文化的老幹部形象。

比如薛之謙,他的人設就是為了唱歌而發展副業的深情的段子手形象。比如文章,他的人設就是深愛妻子的好男人形象。

人設這種東西,說白了就是一個符號,這個符號深入人心了,那這個明星就火了。然而,人設一旦崩塌,帶來的是被原子彈毀滅般的後果。靳東前些日子參加節目,被李健瘋狂吊打。

文章婚內出軌,這多少年了都沒緩過來。薛之謙,算了,還不能確定。那麼娛樂圈都是這種賣人設的明星嗎?

確實有一些年輕明星,他們有文化,演技好,肯鑽研,比如胡歌,比如夏雨。也有一些被黑成弱智但是憑藉自己的努力口碑慢慢變好的明星,比如袁姍姍。

還有個極端的例子,黃海波出了事之後,網上大多人的想法是黃海波一沒撬別人牆角,二沒結婚出軌,倆人你情我願在酒店發展感情,怎麼就被逮起來了。黃海波不賣人設,人家有演技。更有一些明星,不,不對,他們不僅是明星,他們是演員,他們是表演藝術家,一顰一蹙皆有學問,行得正,站得直,比如陳道明,濮存昕。

賣人設是一個很便利的圈粉手段,但是大浪淘沙,最終剩下的那些明珠,他們不需要賣人設。因為,他們比人設更優秀。

人設有時是有意包裝的「路線」,這種路線的包裝也不是隨意的,要根據個人特點和市場喜好量身打造。有些包裝的路線已經存在很久了,比如年輕秀氣的女星會走清純路線,身材火爆的會走**路線,動作男星多為硬漢路線。近些年花樣翻新,增加了吃貨呆萌路線,或者是各種「爺」。

每個時代都有不一樣的需求,男星在近些年流行段子手、逗比、老幹部、老司機、十項全能(什麼都學,什麼都會,什麼都精)等路線。

12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李易峰在爆紅的時候炒的就是老幹部作風。

13樓:廉崖欣

娛樂圈就是那個呀咪西

娛樂圈中有哪些靠賣人設而紅的明星?

14樓:匿名使用者

靠賣人設而爆火的明星,最常被人拿來說的大概就是迪麗熱巴的吃貨人設了。  迪麗熱巴開始被大眾所熟知的一個契機大概就是上跑男了。跑男是一個很好的平臺,它讓更多的人認識並喜歡迪麗熱巴,熱巴在節目裡也是各種的吃,不停的吃,大家就會覺得迪麗熱巴好可愛,真實而不做作,這麼喜歡吃身材還這麼好。

一個明星如果大家覺得你真實不做作會是很吸粉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迪麗熱巴也被扒出「吃貨」只是她的一個人設罷了,這只是她的團隊來「營銷」她的一個包裝,所以娛樂圈很複雜,利益從來都不會是個人的,絕大多數明星都是會被公司所包裝的,大家也不要太相信明星所謂的「真性情」了。

再一個因為人設而被大家熟知被大家喜歡的就是關曉彤的「學霸」人設了。關曉彤出道很早,是大家眼中的「國民閨女」,在綜藝上答題表現也都是很迅速機智的,而且以專業課和文化課雙一的成績被北電錄取,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成績,公司借她的成績加以包裝,就有了她的「學霸」人設了,有了人設的幫助,就會很博大眾的喜愛,併為她增加話題度和熱度,使她在一眾同齡的小花中脫穎而出,最具人氣,資源最好。

因為人設而火的明星很多很多,可以說每個流量明星都有他的人設,這是公司為了更好「營銷」他們的一個包裝,為了獲得更多的利益,有些經紀公司是會不擇手段的,這就是流量。但是要想發展的長遠,僅僅靠人設是不行的,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過分的立人設形象早晚會崩塌,流量明星如果沒有能夠可以讓自己立足的本事,早晚都會被娛樂圈所淘汰,被這個時代所淘汰,大浪淘沙留下的往往都是有實力,真性情的人。

15樓:荔枝追星

其實我最初知道的因為人設而紅的是靳東。不過我不知道這個人設是他團隊給他的,還是他粉絲給他的,當時都說他是老幹部。他也因為這個人設吸到了很多粉絲。

但是我感覺人設吸粉只是一時的,他的高人氣還是靠自己的演技獲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張丹峰賣人設比較成功的,他利用洪欣給自己打造出一個好男人好爸爸好繼父的形象,獲得了很多資源,演藝生涯也走上高峰。

17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其實沒有什麼真的完全靠賣人設而紅的明星,就像熱巴,雖然說最開始的定位是吃貨,但其實這小女生的演技也非常好,舞蹈也跳的非常好,身上的閃光點很多。

18樓:舊舊影視點評

就是熱巴,吃貨人設,挺好的,就是這樣了,其實每個人女生都會喜歡吃的,不過有些人怕胖,不敢多吃,很好。

19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覺得是迪麗熱巴,上了跑男,開始賣她的吃貨人設。吃這麼點東西就說她是吃貨,一開始覺得挺可愛的,但是賣的過多,總是會讓人覺得厭煩。

20樓:一個****

我覺得是估計人設,比如有些明星根本不是大女人的性格,因為演了一些角色,公司就故意設計這樣的人設取得粉絲的關注。

21樓:95電玩大大

關曉彤吧,網路說她是國民閨女,她的戲演得不錯的,都很好看,最近和鹿晗在一起了,祝福他們吧,就是這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確實有很多人是靠賣人設而走紅的明星,比如說像之前的這一個,蔡旭坤他就是這樣子的,他就是有一個很強的人設。

你覺得娛樂圈有哪些賣人設的明星?

23樓:用不上名字

還有黃曉明吧,黃曉明不是立了一個什麼寵妻人社嗎?但是這個人壽真的超級搞笑啊,在公共場合總是會有記者拍到黃曉明對angelababy大吼大叫angelababy也不敢還嘴,只能默默的聽著,然後跑進車裡面去。剛開始其angelababy很早就和黃曉明在一起了,但是因為angelababy沒有名氣,所以黃曉明一直都不願意公開,他怕angelababy給自己丟臉。

但是等到angelababy被評審為內地的四大女花旦的時候,黃曉明就立刻跟angelababy公開了。而且動不動就送什麼豪車給angelababy,等到angelababy上了跑男之後成為了一個流量女王,然後黃曉明就更開始瘋狂的賣寵妻人數,更是迷的一群女孩子不要不要的。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的人設從來沒崩過

小綿羊張藝興,單純耿直的性格,陽光青春的笑容,妥妥的男神級偶像啊。明明可以靠臉吃飯,但人家偏偏要靠才華和努力,典型的積極向上正能量的勵志愛國boy。為了跳好一段舞,把自己鎖在排練室裡沒日沒夜的練,為了創作出滿意的 反反覆覆進行上萬次修改,因為對 足夠熱愛,因為不想讓粉絲失望。張傑從出道時的默默無聞一...

倪妮在娛樂圈的人設如何?演技怎麼樣呢

倪妮是一個性情中人倪妮其實起點挺高,她大學主修的播音主持,但後來卻無意間被張藝謀導演相中,或許是因為她有些漢子氣的性格,卻長了一張非常嫵媚的臉吧。金陵十三釵 是倪妮的第一部作品,她也因為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在演藝圈,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了就會得到回報,這部戲雖然真的是良心好劇,但卻沒激起多麼大的水花,倪...

有哪些明星出軌了,還活躍在娛樂圈中

提到明星出軌大隊,大家應該都知道陳赫,我相信很多人都看了 嚮往的生活 裡面的陳赫依舊活躍,憑藉著他與生俱來的綜藝感,人氣水漲船高。當年陳赫出軌張子萱算是徹底砸掉了陳赫好男人的人設,畢竟在這之前,我們都是非常羨慕他和女友許婧13年童話般的感情的,而且他還用這段感情消費他好男人的人設消費了很久。我記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