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明星的人設從來沒崩過

2023-02-14 19:30:09 字數 6385 閱讀 9103

1樓:公良映菱

小綿羊張藝興,單純耿直的性格,陽光青春的笑容,妥妥的男神級偶像啊。明明可以靠臉吃飯,但人家偏偏要靠才華和努力,典型的積極向上正能量的勵志愛國boy。為了跳好一段舞,把自己鎖在排練室裡沒日沒夜的練,為了創作出滿意的**,反反覆覆進行上萬次修改,因為對**足夠熱愛,因為不想讓粉絲失望。

2樓:影子

張傑從出道時的默默無聞一直到擁有現在的成績,中間經歷了太多太多的困難和質疑,但是這十年來一直不忘對**的初心,不善言辭、有點內向的他,不斷潛心修煉自己的唱功,是**給了他自信,讓他在舞臺上散發著王者般的魅力。更是把謝娜寵成了小公主,希望即將迎來新生命的他們能越來越甜蜜。

3樓:皇甫孤柔

有一位老牌明星,一直是人們敬佩的物件。世人多媚骨,唯有君如故。他就是陳道明。

天下沒有白費的努力。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陳道明就是這樣,不管是配角也好,主角也罷。

首先我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自己的審美。做個有學問、有修養、有竹節氣的配角。

4樓:聆渺早

超哥是在諧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了,但他對演戲工作的態度一直沒有改變,這一點孫儷也同樣如此,不愧是兩口子啊,敬業認真,進組拍戲之前幾個月就開始揣摩人物角色,劇本被一次一次的鑽研**,當然最終獲得的效果也是成正比的,孫儷也是一度成了電視劇的收視保證。而且倆人沒緋聞不炒作,一直簡簡單單的幸福著。

5樓:知哥35100來漢

說到人設不崩,我得提一下向華強。所謂「崩了」指的是本來冰清玉潔正氣凜然的形象,變得……不可言說,但向華強似乎從「出道」以來就被人視為「大哥」,不存在崩的可能性。

6樓:毛又柳

劉詩詩啊,怎麼沒有人說詩詩,詩詩從出道到現在從來都是人淡如菊,不爭不搶,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的工作。首先是胡歌,作為劉詩詩多年來的至交好友,老胡在vogue訪談時說,「我覺得詩詩是這個圈裡難得一見的奇葩。她不像圈內人,沒有很大的企圖心和虛榮心。

她是很純的一個人。更可貴的是,她從入行到現在,沒什麼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渤哥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就是一個講情義的人,並不是在鏡頭前矯揉造作的人!對兄弟、朋友、老婆也是盡心盡力,這也是因為他出生於知識分子家庭,家庭的教養也對他產生了一定的影響。而且,渤哥也是多次參加過慈善活動,還發起過多次公益活動,在他身上我們也能感覺到從他身上散發著來自內心的真實與質樸!

8樓:沉夜孤星

陸毅也是一個簡單低調的人,有戲就一心紮根劇組,沒工作時就待在家裡擔任好丈夫、好爸爸的角色,和妻子鮑蕾相識相戀於大學,一直結婚生子,兩個可愛的女兒,一家四口都是高顏值大長腿。

9樓:花開22295爍尋

胡歌之前出過一次車禍,想必這件事情所有人都知道。在出車禍的時候,幾乎在毀容的邊緣,不過還好幸運的是後面恢復好了,但是眼角上還是有疤痕。當年出車禍這也是讓胡歌最後悔的一件事情,因為當時自己是坐在助理的位置,但是因為太困了,於是助理就跟胡歌換位置,然後出車禍去世了。

胡歌到現在都表示如果當初自己沒有換位置,這樣助理就不會去世了。胡歌助理去世以後,胡歌每年都會以助理的身份,捐贈了30幾所希望小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魏千翔!

因為他沒有人設

哪些明星的人設從來沒崩過,那些人設崩塌的明星過得怎麼樣?

有一位老牌明星,一直是人們敬佩的物件。世人多媚骨,唯有君如故,他就是陳道明。到現在快20年了,何靈接觸了不知道多少的嘉賓,我從來沒有聽說誰對何炅不滿意。古天樂,陳道明,劉德華,何炅,胡歌,劉詩詩,斯琴高娃,劉亦菲。暫時想到這些。劉詩詩啊,最近過暑假還推了不少女主戲呢安安靜靜的拍戲,跟她合作過的男演員...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哪些娛樂圈明星現實中的人品很差,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事業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

陳羽凡就是如此呀,看起來非常的樂於助人,非常的高大上,但私下裡的生活真的挺糜爛的。從中山廳可以看出來,我覺得黃曉明的,人品真的不怎麼樣。明星的現實生活我不太清楚,所以也沒有辦法評價誰的人品差。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事業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中國娛樂圈中李晨可以算是事業成功,但是人品有些低劣的明星。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