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下你去過哪些風景很好的地方

2023-02-14 19:25:08 字數 1100 閱讀 1329

1樓:華之旅

百步之內必有美景,假如你不缺少發現美的眼光,那麼,你在每個人、每件事物身上、每處目光所及的地方,都可以發現美。

2樓:smartbird無悔

九寨溝,黃山,桂林陽朔,馬爾地夫,泰國pp島,日本,濟州島

3樓:來自黃蓋湖勇於冒險的樹莓

青海的李家峽和龍羊峽。

4樓:太清天真君

馬爾地夫 九寨溝 黃山 小時候去過沒建水電壩時候的長江三峽

5樓:以心

四川"風情萬種"的海螺溝,它是"蜀山之王"貢嘎山的問鼎畫卷和令人神往的"香巴拉門戶",距一個現代化的大都市僅300公里,簡直是"臥榻之側"的"入戶花園",遠超瑞士阿爾卑斯山脈,它以低海拔現代冰川著稱於世集自然風光,歷史文化,茶馬文化,和民俗文化於一體,溶觀光、休閒、養生、避暑、生態、科考、探險、登山、攝影等旅遊於一體的綜合性而聞名中外。

6樓:影子

呼倫貝爾草原,從一個寂靜的草原瞬間升級為喧鬧的草原,不過你也別擔心,草原上的人再多,也沒有南方景點的人擠人。

7樓:猴89058噬市

喀納斯是一個怎麼讚美都不會讓人覺得過的地方,這裡有蔥鬱連綿的群山,被薄霧籠罩的喀納斯湖是最美的,增添了一絲神秘的色彩使整個景色秀美絕倫,靜謐安詳,彷彿夢幻中的仙境。

8樓:阿qi棄

青海湖最美的季節是夏冬兩季,夏天湖邊生機盎然,山清水秀還有野花的點綴,冬天湖面結冰,銀裝素裹,冰封玉砌也別有一番滋味。

9樓:名

去過廣西靠近中越邊境的邊城靖西。我覺得靖西山山水水非常美。是個值得停下來留在這裡慢慢體驗這裡的慢生活的有壯族特色風情的好地方。

10樓:名

呼倫貝爾草原,它的美,在於天空之美,野花之美,樹木、溪流、牛羊交織成一幅幅畫面,美不勝收。

11樓:熙熙

福建莆田湄洲島,這裡的海水更清澈更藍、之前去廈門的鼓浪嶼感覺海水很渾濁,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陰的緣故,隔兩日再移步莆田湄洲島,人少風清、沙灘細膩,頓時覺得這裡才是真正的童話世界。

寫你去過的地方的作文,寫你去過的地方的作文310字

我去過很多 各種各樣的地方,可我最喜歡去的一個地方就是動物園。就在這個暑假裡,我和媽媽又到物園去遊玩了一次。動物園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一進門,就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可是我卻非常興奮,徑直跑到我最喜歡的後山去看猴子們。後山上有很多的小猴子,有的在走獨木 橋,有的在爬樹,有的則安靜地依偎在一起睡大覺。有...

關於去過哪些地方的作文,關於去過哪些地方的作文300字

我去過的地方是竹海,位於重慶永川。顧名思義,那個地方的專竹子很多,幾乎走屬 到 就有竹子。那竹葉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一站在高樓上開啟窗戶往下望你會發現把這裡稱作竹海毫不誇張,放眼一望 一片竹林和綠色的大山相連,就像綠色的海洋。雨後的竹海更迷人,那小雨滴滴到竹葉上,發出滴滴答答的響聲,...

你去過的哪些地方讓你覺得徒有虛名?

我覺得讓我覺得徒有虛名的地方就是泰山,我之前對泰山是非常期待的,因為我覺得那裡是非常美麗的地方。我去過很多地方旅遊,但是讓我覺得徒有虛名,就比如說陝西的莫高窟,我當時感覺非常的巨集偉,但是回來的時候突然感覺非常的虛偽。我在泰安上大學的時候,他們去過一個叫卜蜂蓮花的廣場。聽著名字特別漂亮,肯定是一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