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在濟南要穿多少,濟南十月份穿什麼衣服

2023-02-14 19:20:08 字數 1993 閱讀 3084

1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穿兩條,裡面穿襯褲,抗凍的薄的可以,不抗凍的要穿保暖褲或毛褲。

上身毛衣加厚外套一般可以對付,但遇上寒流就不行了,準備件羽絨服比較保險,尤其是這段時期正是氣溫逐漸降低的過程,越來越冷,如果待的時間長,羽絨服很必要,實在沒有,到濟南買也行,賣羽絨服的這裡肯定比福建多,可以到人民商場買,有專賣羽絨服商場。

北方的冷和南方不同,南方是陰冷,溫度不是很低但很難受,北方是乾冷,溫度是低點,但沒那麼難受,尤其是濟南,南方人應該容易適應。

2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十一月底,氣溫最高不會超十五度,最低要在零度左右,來時要提前看一下**臺天氣預報,看有冷空氣南下否.我估計你家沒多少棉衣吧,帶件羽絨服吧,下身穿著保暖褲,沒有來到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11月底要接近0度了,你要穿毛衣毛褲才行,最好在帶件羽絨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個羽絨服 你的生活習慣和北方不一樣,不怕中暑,就怕感冒

5樓:走在紅塵邊緣

上身:羊毛衫+外套

下身:保暖內衣+牛仔褲

12月份在濟南的話最好還是帶個羽絨服來吧,濟南的冬天很冷……

6樓:匿名使用者

穿毛衣外套,秋褲;準備羽絨服。

7樓:小頭大精靈

11月底應該穿羽絨服了

今年濟南十一月份到十二月中旬冷到什麼程度

8樓:夢雨青藍

看你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了,濟南的冬天,冷也是溼冷。冬天來了,會很冷的。待段時間時間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月前期,溫度還是早晚夜冷,在零度以上至十度的範圍內。需穿厚棉衣或薄羽絨即可。白天薄毛衫外套基本無礙。

十一月中後期,開始供暖時候,氣溫下降的比較厲害,冬季也開始了。晚上需要厚棉衣和羽絨服,會出現零度以下的氣溫,開始結冰。白天午間溫度適宜毛衣外套或者風衣。無羽絨服也基本沒問題。

進入十二月,自然真正的冬季開始,城區間溫度要比郊區農村高3-4度,樹葉還不能完全落盡。郊區的話,羽絨服請穿上身。城區厚風衣無礙。晚上還是需要羽絨裝備的。

十二月中旬,進入冬至之間的時間,自然是真正冬季的感覺了。需要厚裝備了……注意自身保暖,全天!

2023年濟南十月份的天氣需不需要穿長袖

10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山東》濟南 10月天氣預報

週六(1日)多雲28℃/17℃

週日(2日)多雲29℃/18℃

週一(3日)多雲轉晴29℃/18℃

週二(4日)多雲26℃/14℃

週三(5日)多雲26℃/15℃

週四(6日)多雲25℃/14℃

週五(7日)陰25℃/13℃

十一月20日到山東旅遊,要穿什麼衣服呢?

11樓:十一

多穿點吧,把你有的厚衣服帶上就行了! 追問: 厚衣服品種好多啊,帶 羽絨服 還是大衣呢?可以穿裙子嗎?會不會下雪呢?

濟南十月份穿什麼衣服?

12樓:羅迪克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_∩)o~

十月份之後,濟南一般就開始慢慢冷了,一般都是兩件衣服,一件內衣一件外衣。

如果你是來遊玩公幹,請多帶幾件秋衣。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好運,o(∩_∩)o~

濟南九月氣溫大概是多少?一般都穿什麼衣服?

13樓:天氣就是風景

還是夏天,基本上還是短袖短褲的裝扮,白天溫度會到30多度,晚上不會低於二十度,不過溫差在逐漸拉大,最好準備長褲長袖,因為北方天氣很不確定,要做好雙重準備。有時候溫度會很高,06年秋天每天溫度都會接近40度,但是09年久挺涼,最高溫度在二十五度左右。正常來講就是夏天。

我們想今年11月份結婚(陰曆十月份),我是生屬蛇,我男朋友是生屬虎,那天好

結婚吉日 11 年 10月 22日 六 九月 二十六11 年 10月 29日 六 十月 初三祝幸福美滿!請記得先評個分再關閉,1.推薦,2.最佳答案 樓主很迷信,不要相信這些,只要你們2個真心相愛就好了 我是90年農曆7月20生9點前生的,男朋友是89年農曆4月初10五點生的,幫我看看我們合適不? ...

十月份去以色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十月份去以色列旅遊要注意什麼

以色列十月平 抄均溫度是19 C 29 C。襲 白天平均bai29 C,建議穿棉麻面料du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zhi清涼透氣的衣服。dao 夜間平均19 C,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以色列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埃拉特 33 C 特拉維夫 2...

十月份旅遊好去處,適合十月份出去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華山來過沒有。可以感受下華山的奇險美景 適合十月份出去旅遊的地方有哪些?為您推薦位於浙江台州的一座小城 溫嶺。溫嶺有個小若村,整個村莊如同調色盤,非常漂亮,而且十月正是吃海鮮的季節,溫嶺海鮮十分肥美。十月金秋之季,也是旅遊旺季,我個人覺得應該去蘇州玩比較好,蘇州那邊的金秋會非常非常的漂亮,樹葉都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