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醜自卑,謝謝你們安慰我,可是沒辦法

2023-02-14 19:15:12 字數 840 閱讀 4342

1樓:優雅——微笑

暈……醜又怎樣?呵,你對得起你老媽嗎?為什麼你要自卑?

別人為什麼不自卑?自卑的感覺不好受吧?心裡很難受吧?

呵,別人同情你,你要別人同情嗎?真是,你要活得更開心,多看些有修養的書或者練練瑜佳,培養氣質先,你還太小,沒什麼不可能的,加油!

2樓:表哥的小鋪

沒有絕對的醜和美的!

再說對一個人來說的美,對於另外一個人來說就是醜!

人與人的審美觀點是不同的!

快樂生活才是王道!

相信自己,做一個快樂的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醜叫長得有個性,哈哈。

培養自信,轉移注意力,儘量讓別人看到你其他方面的優點。

你要是自卑的話,什麼都畏畏縮縮不敢去做的話,那就只能求助美容了。

美容都沒有條件的話,那就誰都救不了你了。

4樓:紫·琪

長的醜不是你的錯,沒必要自卑,只要有一顆平和的心,上上網,發發帖,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而快樂,你的生活就會變得快樂起來!!相信你,加油哦!!

5樓:百du支持者

其實做人沒必要這麼悲觀,我相信你應該某些方面特別優秀。

送你句話,或許你的外面不是那麼美,但你完全可以用心擬補自身的不足。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整容!找回自信!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沒有醜 與美 的定義 何必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到底有多醜,如果過的去的話哥要你

借風行舟,解為數字,或者生肖謝謝你們謝謝

4借風行舟意思是船藉著大風行駛,借風在古代船上為帆,4字就像代表風帆。以冠補履,解為一個數字或者一個生肖謝謝?據英國泰晤士 醫療科技週刊報道 美國幹細胞 技術已經進入成熟化階段,幹細胞抗衰老 獲得美國的權威機構nih認可!美國幹細胞巨頭regenestem公司將計劃4月份出訪日本,結合日本幹細胞技術...

謝謝你為我開啟那扇窗作文,謝謝你為我開啟那扇窗作文

窗,常見於生活,易開易關,可是人生路上的那一扇窗,你開啟了嗎?而你,為我開啟了那扇窗。題記 靜靜的,一個人坐在書桌前,心裡很亂,彷彿有許多條線緊緊纏繞,而我一條也解不開。抬起頭,正視著窗,窗外的天空是灰色的,上面飄著幾朵白雲,這一切是那麼的不協調,如同一幅精緻的素描上突然被擦出一大塊白色,讓人難過。...

請大家看看,告訴我應該怎麼走下去。謝謝你們

很同情你,你很有孝心!知道不傷害父母。也覺得你是個好人。你現在的女朋友是個不適合在一起生活的人,真的,她很物質,以後還會看上更好的人,對你的喜歡程度也是有限的。如果你還喜歡你的初戀就和她在一起吧!你們會幸福的!父母要的也是你們幸福!其實說實話,你當年就不該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嫁給別人,畢竟她不是故意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