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是否可以開雅思培訓班

2023-02-14 19:15:12 字數 688 閱讀 7786

1樓:

首先,我們來分析一下考雅思的人群以什麼為主?大學生,或已經工作的高學歷的白領精英。鹽城有多少大學生呢?

師範學院和工學院是鹽城最好的大學了。不要指望高職園區的學生考雅思,那是微乎其微的。

如果你在鹽城要做高階外語培訓,頂多是四六級培訓。非要做雅思培訓的話,可以考慮蘇南的發達城市。個人建議參考新東方、世紀雅思、 新航道、 朗格等學校的市場開發戰略。

我知道環球雅思也有少兒培訓,你可以參考一下。雖然現在鹽城少兒英語培訓市場烽煙四起,但是這塊蛋糕在一段時間內還不會切完。

個人一點拙見,如果真的要做的話建議去找一家專業的廣告公司給你做一個市場調查分析和可行性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鹽城的這些培訓機構最多也就是四六級或者一般的口語培訓。

還是有市場的。

3樓:

廣州環球雅思就是我做起來的,不過,現在不做了,我也回鹽城了,可以給你點意見。可以給我發郵件[email protected],記得寫上雅思的主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非國家職業資格培訓.都可以開的.比如英語,日語==.應該是要到工商局領取業餘學校的營業執照的..

至於市場方面.不該在這裡問.就算有市場,你也要去宣傳吧?還要選址.涉及到多方面了.這個只能自己搞定了.

西安雅思培訓報班,去哪兒學習,西安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怎麼報班才划算呢?

在培訓報班去哪兒學習就在西安西安跟前那個學校資訊寫了以後,關鍵是考外語的。西安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怎麼報班才划算呢?自學當然是比較省錢的,如果成績比較著急需要,學習的自覺性不是很高,還是建議報班學習一下。四級剛剛過,可以找一些真題自己測試一下水平,大概也就雅思4.5分到5分的成績。如果是這個水平,...

美聯英語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雅思培訓班要多少錢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一期雅思培訓班多少錢

想要報班學習抄雅思或者託福的話襲 可以先測 bai試自己的雅思託福水平 du,自動判zhi斷你適合報通過評估dao得分來進行語言培訓班的定位,看你適合基礎班還是保分班還是衝刺班。雅思培訓班要多少錢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一期雅思培訓班多少錢 時間夠的同學,劍橋3 8都應該做,而且應該嚴格掐時間做題。單詞...

小站雅思培訓班怎麼樣,小站雅思課程培訓效果怎麼樣?

環球青藤雅思比起其他雅思機構來說,個人覺得是更加具有優勢的,畢竟是比較大的牌子,服務態度也要好些,我學下來感覺很值,英語基礎不是很好的報班學習比自己摸索效率來的更高,學起來更加有信心。他們好像都是線上直播課程。相對於其他的培訓,語言類的培訓,特別是雅思,個人感覺線上直播課程的學習效果是會比面授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