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美術培訓班的詳細手續和大概費用是多少,規模是100人以內

2022-07-01 17:00:20 字數 5051 閱讀 296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樂學島出國

一般辦補習辦都要經過教育局的認可,拿到辦學許可證。

簡單來說

辦補習班,各種班要向教育主管部門申請。

第一關、到辦學所在地的教育局去索取並填寫申請表,(要提供開辦者的相關資質,學歷學位證明等)經過稽核批准,頒發許可證才能開辦。

第二關,就是向工商行政部門申請營業執照進行法人登記(要提供驗資證明、經營場所狀況等等);

第三關,是辦理稅務登記。

最後有的還要註冊資金。

根據各地方教育局的具體規定,有一些小的出入。但大同小異。

費用:房屋租金 + 水電費 + 畫具(畫板、畫架、石膏、靜物、燈光之類的,你既然想開班,就應該是個內行,這些東西就不用我細說了吧) + 老師工資(在校學生的薪水比較便宜,可以招聘一些著名美術院校的在校學生,用做宣傳)

其它費用:僱傭宣傳人員、交物業等雜費、純淨水(給學員及來諮詢人員準備的)…… 差不多2萬足夠

3樓:星西流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啊,

一般培訓班不需要辦理手續的。除非你用的是門市房,或者想把它辦成培訓學校,需要辦理執照。還有城市、地點不同,所需要的房屋租金也相距很大。

另外,不是一開班就會有學生來,要有心理準備。上面說的一個月就收回成本,不現實。

費用:房屋租金 + 水電費 + 畫具(畫板、畫架、石膏、靜物、燈光之類的,你既然想開班,就應該是個內行,這些東西就不用我細說了吧) + 老師工資(在校學生的薪水比較便宜,可以招聘一些著名美術院校的在校學生,用做宣傳)

其它費用:僱傭宣傳人員、交物業等雜費、純淨水(給學員及來諮詢人員準備的)……

不算犯罪!做家教犯法嗎?這種培訓學校有幾個是有執照的啊?但要與街道辦事處的阿姨們說明以下,是什麼性質的培訓班,要交些費用的.

4樓:稱心he如意

差不多1萬足夠

況且 只要有學生

一個月就收回來了

有學生來

就什麼都ok了哈

一個1500一個月你說100人是多少啊

一個月請三個老師

自己就是老闆了哈

一個3000

5樓:嚴肅先生小扶手

沒手續……你有老師有地盤有需要的石膏像和各種靜物模型就可以開。

關鍵是要有老師和地盤。買點畫冊和石膏像ok了。

不算犯罪,工商查你什麼,你就說你是上規模的家教。因為學生多所以集中在一起上。不算犯罪。

6樓:大家幫我想個名

這樣分在哪開班吧? 比如說哈爾濱和在北京 杭州上海等地的房屋租金是完全不同的 大概也就是房屋租金 營業執照 靜物費用 宣傳費用 你按照你那邊的實際情況加一下吧

美術培訓班怎樣辦理,需要哪些東西,大概花費多少錢

7樓:希文化

你是說創辦培訓班還是參加培訓班?創辦的話需要準備一些東西:

1、租用畫班地點,最好選少安靜空曠的地方。儘量不要進光量特別足的房間,當然可以掛窗簾。

2、靜物。看你的畫班是培訓什麼程度的學生,基本上要準備些幾何圖形石膏、石膏像、靜物燈、各種靜物、襯布、靜物桌等。至於常用的蘋果橘子什麼的,可以現用現買。

3、準備學生坐的椅子凳子,甚至可以準備飲水機等一些生活用具。

4、在做上面準備前,可以提前招生,各種手段拉生源,製作宣傳材料,用作宣傳。有了基本生源再做上面的準備也不遲。

.........

需要的東西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至於多少錢,要看你在**開,房租大概多少。如果拋開房租,其它東西備置到差不多夠開個小畫室的話,最少兩三千也就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初創的話可以考慮加盟,從選址到招生他們都會提供一站式服務,手續什麼的都會協助你去辦,比較省事。收費的話要看當地的消費水平和教育觀念怎麼樣。消費水平較低的話,課程費用肯定不能設定太高,消費水平較高的話,課程費用自然也能設定的稍微高一點。

我朋友加盟了東方才子,招生工作都是有總部扶持的,現在生源非常好,想做培訓班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加盟,這樣自己也能省心不少。

9樓:環球青藤

辦小學生繪畫培訓班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1、開闊興趣:多和孩子們溝通,還要多給他們的畫提意見,課堂上要帶著趣味性!

2、鼓勵批評:不要過度表揚,也不要不表揚。不要過度批評,也不要不批評。

3、外景寫生:雖說是小學生,但也要因景而異,看著畫更有感覺,而且還有興趣。

4、開闊視野:多給孩子們看好的作品,讓他們知道,自己不是最棒的,但是好的!

開個少兒美術培訓班需要多少資金?

10樓:新二

這個和你的場地大小,計劃相關的。如果自己經驗不足選+盟也是不錯的,加的藝象標,今年第二年了學員越來越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辦少兒美術培

複訓班投資的制費用大概在100個左右bai

。而且現在du市場上少兒美術機構很zhi多dao,已經飽和了,建議你還是換一個投資專案。學前教育是一個不錯的投資專案,孩子越來越多,幼小銜接逐漸變成剛需。

伊萊文幼小銜接品牌服務好,培訓體系完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需要多少

bai錢,就要看你們當地du的經濟消費水zhi平,以及你校區

dao的地理位置了,最專重要的屬還是你自己的預算了。如果是初創的話,加盟的形式比較好,省心省力。我朋友加盟了東方才子,從選址到招生一條龍服務,運營扶持工作做的很到位不說,公司還正規有保障,現在校區生源穩定,發展的也挺不錯的

美術培訓怎麼加盟,費用一般是多少?

13樓:東揚繪畫

加盟美術培訓,每個機構都是不一樣的。有貴的有便宜的。大概都是10萬左右到20萬之間吧。

14樓:悠卓科技

你好,首先做美術機構培訓建議您有一定美術基礎或愛好,其次現在合作門檻都比較簡單,一般店鋪面積不少於200平,樓層不超過3層即可開辦,現在美術行業環境比較大,比較重要的課程教材和品牌力量,人美美育學堂

15樓:單衣丶

小央美的名氣可以,費用可以考察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選擇一家正規又靠譜的公司啦。去公司實地考察一下,瞭解一些選址,裝修,招團隊,招生的運營方案,既然想要辦畫畫培訓學校,生源肯定是最主要的。

不同的品牌加盟費也是不同的。看你前期的啟動資金預算是多少了。

東方才子國際少兒美術就很不錯,從選址到招生一條龍服務,售後扶持工作非常好,想要加盟美術學校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17樓:有嗨咩

不同的美術機構,收取的費用肯定是不同的,甚至不同的合作模式,收取的費用也不一樣,建議多對比幾家,去到總部,去到校區考察,再進行選擇!一般加盟兒童美術費用都比較高,所以要謹慎的選擇少兒美術品牌1、一般都會包含加盟費,這個每個品牌會有差別,所以一定要諮詢清楚2、再就是後期一整套扶持,包括選址、裝修、培訓、招生、推廣等,後期流動資金也需要預備3、總體費用十萬到五十萬的都有,費用固然重要,但品質一定要考察好,用合適的錢開家滿意的店。

開個少兒美術培訓班需要多少費用?

18樓:連霞禮雲

這個和你的場地大小,計劃相關的。如果自己經驗不足選+盟也是不錯的,加的藝象標,今年第二年了學員越來越多。

19樓:泣富貴塔嬋

如果你是美術師範畢業

開培訓班是不需要什麼手續

學生家長相信你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選址,裝修,招團隊等都會影響資金的浮動。想開畫畫班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加盟。

店面選址、裝修、教具、招團隊、招生等問題他們都會幫你解決的,一站式服務能省心不少呢。有一家叫東方才子的,聽說售後扶持服務做的很不錯,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

開一個藝術培訓中心,賺錢嗎?要花多少錢?辦些什麼手續?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培訓學校原則上說都是賺錢的,因為這是一種商業資本運作模式。不等同於常規的教學,是以專業為主的培訓、學習類學校。如果不賺錢,還有那麼多人開辦麼?

只不過某些程度條件上的操作決定了賺錢與否,例如:師資、場地、成果、榮譽等。

一般辦培訓學校,原則上花不了不少錢,只要履行相關的手續、費用,經過審批核準就可以了,但是這裡有很多的門道。首先:在教育委員會(教育局)辦理辦學許可,驗證、資歷、場所、規模等;其次:

相關的部門,例如:消防、衛生、稅務、工商等稽核手續,最後,擇吉日開業,之後的宣傳、運作等,就是自己及其他實力的展現。個人意見,去一個你認為相對好的學校考察學習一下,這樣才心中有數,明白其中的規律。

參考意見,祝你順利!

開藝術培訓班大概投資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括租金與教師薪酬支出,至少需要投入20萬。

想自己開一個兒童的美術培訓班,需要準備什麼呢?一般收費是多少的?我喜歡按一個月這樣子 10

23樓:

準備一個培訓班,然後買點畫畫用品,椅子什麼的,在顧幾個畫畫 畫的好的,試用期一個星期,一個月200-300-500按他們的畫畫標準給

24樓:胖姑娘

做一個自己當地的市場調研。詳細一些。做好充足的準備再開始。

開藝術培訓學校所需的資料和辦理流程是?

開書法美術培訓班攢錢嗎開辦一個書法班美術培訓班具體需要什麼手續?

如果是小地方隨便帶一些學生,不需要啥手續。可能各地會有差異吧。保險起見,再去當地有關部門諮詢一下吧。開書畫培訓班一般情況賺錢不算多,中等收入。但是很多都是在業餘時間做,賺點外快,挺不錯的。至於基礎嘛,一要有地方 二要有比較好的書畫基礎 三要有各種頭銜 協會理事呀 協會祕書長呀 協會副主席呀,現在書畫...

高考美術培訓班,高考美術學習班,報哪種的好?

高考美術培訓班主要學靜物素描,靜物色彩,素描人頭像寫生和人物動態速寫。有些培訓班有附帶教文化知識。美術基礎,包括素描 色彩 速寫 和設計基礎 還有高考文化課的輔導。包含 高考美術考試所涉及的各科內容,比如 素描 色彩 速寫 設計等,各科裡面又包括很多小項,比如 素描包括 素描幾何體 素描靜物 素描頭...

喜歡畫畫的孩子有必要上美術培訓班嗎

有必要,但要選準 copy畫班。國內的bai畫班大多數都在高du考體制內,而 繪 zhi畫興趣班又不dao能兼顧幼兒,新興的親子美術體驗課在教學上又不繫統,這導致了很多家長尤其是幼年孩童的家長不知所措。我不懂幼兒美術教育學科以何種要求培養幼兒美術教師。但據我觀察一些朋友 美術幼師的教學,我認為現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