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的公務員培訓班,哪家的比較好,京佳和中公哪個比較好啊

2021-07-05 05:33:07 字數 6217 閱讀 72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是全國的機構,要麼中公要麼華圖,別選京佳……

國考報班,學長學姐們推薦了鄭州幾家教育培訓機構,中公,京佳,華圖,有誰知道哪家會更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院校裡的專

科成績,不是你理解

的中專成績,實際上,大專院校裡不叫專科成績,內準確的說容,叫專業成績。中專考大專分數線在420分左右。考本科在450分以上。

具體的分數線,請自行登陸各省教育考試院**檢視,或自行登陸各高校**,在招生就業欄目裡檢視。

我想考河南省公****,請問華圖和京佳哪個培訓班好一些?

3樓:輕紗雲水

不管從實力和名氣上說,前者都略勝一籌,全國分校100多家,員工上萬人,遍佈全國,面授與網路班,上週末去鳥巢舉辦了運動會

4樓:華圖河南

您好,華圖教

bai育為您服務。

華圖教育成du立zhi於2023年,現已成為集面授培訓、圖dao書策劃與

專發行、網路教學於一體屬,下設100餘家分支機構,擁有專兼職教師、研究員及員工數千人的綜合性教育培訓企業。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河南的,今年想報考公務員,在華圖和中公兩個糾結。

6樓:墨墨醬

我也正在找好的,有經驗的說一下,拜託了,沒幾天時間了。網校和他們的分校面授有什麼差別?

公務員培訓找那個學校好?華圖 中公 還是京佳.

7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bai

考試是各種公職類考du試中難度較大

zhi,競爭較dao大的考試之一。

備考難內

度大,很多考

容生會報班學習,而市面上公務員培訓機構眾多,師資教學水平參差不齊。

建議在選擇公務員輔導機構的時候,選擇國內知名的輔導機構,以保障培訓效果。

最好能到當地的機構詳細瞭解下課程,師資等。

8樓:醫美超級運營官

沒有bai

還不好之說,既然在市場上du能有立足之地,必然zhi就有可取dao之處。

公務員培訓班無非版就是教權套路、教常識,不斷地模擬演練,剖析,改正。

作為新手,瞭解下流程是可取的,但不要覺得培訓成績好或者表現好,就能穩上岸。

筆試類培訓,說實話考的是一個人的綜合知識能力,對試題的敏感度、作答及時性、時間掌控方法這類最為主要,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說提高解答的準確率。關鍵還是自己積累的經驗和題目型別的解答套路。

面試類培訓現在所謂的一對一指導啥的,並不是很有說服力,面試答題的思路是一方面,行為導向是一方面,更多的是面試時候的一種現場表現,表達方式、狀態會直接影響面試分。其實沒有人聽你這件事到底解答的準確率在多少,關鍵是給人一種先天性的感官知覺。形象和氣質,這種東西是很難靠後天培養的,所以不要去學很多的套路,自己靜下心來捫心自問下自己的長處是什麼?

用什麼方式去打動考官,這個沒有一成不變的模式,只選適合自己的,不要去刻意模仿成功案例。

省考某崗位筆試第六,面試後綜合分反超第一的路過。

祝你好運。

9樓:中公教育

1. 建議選擇知名度較高的;

2. 可以參考教材編寫的專業度,以及瞭解線上或線下試聽情況決定。

10樓:雲浮中公教育

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相關資料,然後到當地的機構瞭解情況,對比做決定

11樓:赫啟隋波

公務員培訓的話,還是推薦京佳啦~因為京佳是專門做公考培訓的,然後的話我朋友也在那邊報過招教班,最後成功上岸了,感覺挺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幾個bai

輔導機構都不怎du麼樣,沒看現在zhi的公務員考dao試輔導班上的那些年輕的版所謂的老師,權自身每年也在暗中偷偷考公務員嗎?一邊教一邊自己在考,也沒見幾個考上,找他們有什麼用?再說了,公****主考單位明確反對考生參加輔導班,學出來的學生無論面試還是筆試都一個模式,閱卷老師一眼就能辨別,毫不猶豫給個低分。

13樓:晨曦

您好,copy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培訓輔導機構好與壞聽聽報班考上的人怎麼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評判標準,存在就說明它有其存在的價值,如果培訓沒有效果的話,培訓機構就不可能發展這麼久,每個機構都有自己的模式,報班選擇對自己有利的,能真正提高自己成績的就ok。祝您好運!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4樓:姬倫戢英豪

我之前有在京佳上過課,感覺挺好的,老師們都負責,主要是講的還挺好的,我身邊有不少同學也是這個機構報的名,你可以先去試聽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京佳!問了我哥,總部在北京,北方那邊做的好大.....至於其他的貌似買書 出身的!

16樓:陝西京佳教育

來我們這看看,不會讓您失望的,師資和課程都***,公考其實並不難,你需要的只是一種方法,早學早上岸,不再當炮灰!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好了 時間最久

18樓:一個人吃沒胃口

不能否認 參加過培訓的人分數99%的成績都會有明顯的提高,選擇一個正確的輔導機構確實有用,建議中公華圖這些大機構,做那麼大不是沒有理由的,個人更傾向於中公,比較師資比較厲害

19樓:1號大錘子

多做比較啊,畢竟是大事,我朋友參加過京佳的培訓,說的還行吧,你可以多看看,給你個意見。

20樓:中公教育

通過以下幾點來分析判斷源

一、口碑

可以在網上搜尋相關培訓機構資訊,看網友的評價,評價好的,選之。

二、培訓機構大

建議選擇業內大的培訓機構,毋庸置疑,大機構,有實力,安全有保障,選之。

三、師資

師資力量要雄厚,強有力的研發能力,培訓經驗要豐富,培訓效果更加有保障。

四、輔導機構

課程要有針對性,能給予各類各層級考生,專業性的培訓輔導。最好能試聽課程,體驗輔導班和師資的實力。

五、費用

要選擇價效比高,安全,有保障,最好是有協議退費,不過退費。往往大機構,在這方面更有保障。

其實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1樓:柳州中公教育

1.這是由公務員考zhi

試的命題特點決定dao的。

(1)公****經過十多年,命題機構總結出一定的命題經驗,積累了考試的基本題型庫。這種題型庫考生是看不到的,但是大部分可以從全國各省歷年的考試中總結出來。

(2)全國性的輔導機構對各省的考試試題都要進行深入的研究,在研發和教學過程中,可以把各省市的題型積累出來,而考生在備考的時間內(一般三個月到半年時間),很難有那麼多精力和時間進行總結,而具有專業性、全國性的研發機構可以更容易做到這一點。

(3)全國各省的公****題型互相借鑑,特別是一些新穎的題目。例如:2023年安徽省考第5題,原型來自2023年湖北省考第26題;2023年安徽省考第11題,原型來自2023年山東省考第49題……

2.全國性的培訓機構在教材研發、課程體系、課程質量有巨大的優勢,他們有著專業、專職的師資團隊。

3.全國性的輔導機構,在全國各地都設有分校,本身就是一種實力的體現。

22樓:衡水中公教育

我是中公的呦,我來簽到!

關於省考的話,我們中公推出全寄宿制的課程,全程寄宿制,無憂的課程學習培訓。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的,加油

華圖的教師要求是挺高的

看下公告,按照考綱來

在四川這邊的話,

個人比較了老師和場地這些,

還有課程體系還是覺得四川.華圖好點,

畢竟10幾年了呀,

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啦

公****培訓哪個比較好,中公還是華圖

24樓:中公教育

1、現在培訓機構有很多種,而且也都眾說紛紜,關鍵是適不適合自己才最重要。

2、建議你在選擇上還是選擇知名度高,影響力強的培訓機構,這樣更可靠一些。

3、然後可以線上或線下試聽後覺得哪一個更適合自己然後在選擇。

25樓:京佳教育

您好!多去機構裡面試聽,選擇適合自己的,京佳比較好!

26樓:務雋晁淑哲

中公跟華圖是大機構,大機構人多、錢貴、其實看看稍微小一點的機構也可以的,比如我朋友說師大里的博彙教育就不錯,**也公道,師資也可以。值得去看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公教育上課遇到資深老師靠運氣啊。而且老師講課跟念稿子一樣,也沒有自己的講解。有的老師還是從外地調派過來的,連本地考試考情都不知道,問個問題都是含糊不清吞吞吐吐的。

還是多看看其他培訓機構會好點,沒有對比就不知道那個適合自己。找機構培訓一下是必須的。

河南省考面試培訓班,華圖,中公,京佳哪個好

28樓:百事可愛

面試班要好好選,畢竟進面試不容易。像這種短期的培訓班,也不需要找什麼大機構,最好找些試聽課程,自己覺得最自己有幫助最好,我之前找過好幾家機構,試聽了國培一個老師的直播課,覺得還行。面試除了老師外,自己也要多學習,多積累一些面試素材,這樣你答題的時候才有話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些大機構真心不建議去,坑太多了,最關鍵收費還高,錢多的話可以去試試水,我報班的時候都是特地去避開一些大機構,因為身邊有很多案例擺在那,當時選的是國培,這個機構知道的人應該不多,我也是在別人那裡瞭解到的,雖然名氣不大但是教學質量真心不錯

公務員培訓效果哪家的比較好,這次考試一定要過的,華圖還是中公

30樓:華圖黑龍江

華圖吧,報個紅領寒假營,30天的課程,包吃住,老師天天看著你學習,你想考試不過都不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以下幾點選擇一家培訓

機構:1、走進這個培訓機構充分了版解培訓班的基

本情況,包權括輔導材料編寫是否嚴謹,課程安排是否合理,教學管理隊伍是否專業,在培訓業中的口碑如何等。

特別是要了解輔導學校有無正規出版的輔導教材,這是衡量輔導機構是否專業的要素之一。

2、要充分了解培訓班的硬體狀況,最好向非諮詢的工作人員瞭解,包括培訓班課堂的教學條件、交通條件、多**應用程度都是應該考慮的問題。如果一個培訓班連這些基礎性的工作都安排不好,教學質量與教學效果就可能存在問題。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培訓班只是起到一個輔助複習的作用,選一個好的培訓班確實可以事半功倍,但是我們絕對不能完全依賴它。在整個複習過程中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對知識的理解掌握,還是要靠自己刻苦努力。

第一家很注重師資,應該會更有保障的。

華圖和京佳公務員培訓班哪個好?

32樓:湖南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華圖的資訊:

華圖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行測五大模組所涵蓋題型的基本解題思路和解題方法,並能夠結合題目將其應用自如,真正提高自己的應試能力。

《100天必通學習方案》是諸多華圖頂級名師與教研員潛心研究近十年公考命題規律與趨勢,精心設計的高階課程。除了聽課程,大家還需要通過練習來進行鞏固,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從內容上來說,本課程包含兩部分:

一是體系全面的理論課程,包含最新的《名師模組班》和近三年的《真題詳解班》;二是優質卓越的配套服務與精挑細選的練習。全面的理論體系是基礎,優質卓越的服務是保障,精挑細選的練習則是通往成“公”之路的奠基石。通過系統學習,你會掌握行測與申論的各類題型規律與趨勢,知識點的各種解題方法,並熟練掌握各類題型的“秒殺技巧”。

我們相信取得行測和申論的高分不再難!

申論考核的是策論能力和政論水平,對策有效的申論內容,是直接關係考生申論得分的決定性因素。每個考生都有自己的思維邏輯和寫作特點,但在申論寫作上風格不同的答卷所得的成績差距也很大,這門課程正是針對學員的個性化特點,從申論試卷上閱讀、概括、對策、寫作各專項進行針對性批改點評,在個人能力寫作特點的基礎上結合申論官樣行文寫作的特點要求,形成體系。幫考生打造完美申論答卷,贏取申論高分。

http://htwx.huatu.com/gwy/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務員培訓班哪個好,通遼公務員培訓班哪個好?

華圖 中公,名氣雖然很大,但是太差了,試聽時老師很厲害,講的很好,但是一繳費。恭喜你,被騙了,因為講課的老師不是試聽的那個老師,試聽的那個老師是他花錢僱來的,反正不過只需要返還50 的學費。網雲教育很不錯,多年的教學經驗,老師也都很厲害,教師素養非常高。試聽和講課絕對做到是一個人,不換老師。您好,中...

MBA培訓班哪家比較好,我想報,MBA培訓班哪家比較好,我想報一個

mba培訓班市面上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具有資質的。選擇輔導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服務質量 上課師資 是否正規,辦學資質等等 這些其實都是比較重要的,畢竟如果沒選好是要耽誤一年的時間,那就得不償失了。mba培訓班課程有 預熱班 基礎班 系統班 模考押題班。面授和網課全程同步。mba提前面試班 針...

哪個公務員培訓機構比較好,公務員哪個培訓機構比較好

1.公務員培訓機構建議選擇知名度較高的 2.可以參考教材編寫的專業度,以及瞭解線上或線下試聽情況決定。公務員哪個培訓機構比較好 中公教育。中公教育集團建立於1999年,自創立以來,中公教育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一個集公務員 參照公務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