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國家二級通過率多少,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合格分數是多少?

2021-07-05 05:29:58 字數 2624 閱讀 5250

1樓:遠巨集

國家二級。90%。江蘇省計算機二級通過率在70-80%左右。

二級計算機證書的含金量不是很高,但一些學校和企業需要我二級計算機證書,但是如果使用者是一個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只侷限於二級不是過去,去一個更高的水平測試,尤其是軟體的水平。

少數考點會報告考生的成績,而大多數考點和一般查詢方法會報告考生的成績。筆試和計算機考試總分最低。考試及格,總分在或以上者。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考生憑准考證和身份證(戶口、軍官證)參加考試,不得曠工。

2、考試前15分鐘,請進入考場坐下。把這兩張卡片放在你桌子的右上角以便檢查。提交電腦考試證書副本二份。

3、遲到的考生不準進入考場。考試開始十五分鐘後,考生可交卷離開考場。

4、在訊號發出之前,你不能開始回答問題。經計算機檢查後,機器必須按要求執行才能離開工作臺。

2樓:▆▆▆佾

計算機國家二級的通過率是40%左右,我考過,並且詳細諮詢過學校的老師,所以我對這個資料絕對有把握,簡單得很,稍微看看就能過,我們班的報了的都過了,強烈要求加分

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百分之二十多,很不好過,一定要認真練題!!!沒必要報班,那些班都是坑人的!!!

4樓:樊某

這個要看你做題得的分數,滿分100分,90分以上為優秀,60分以上為合格,合格才有證,題目中都有分值。

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合格分數是多少?

5樓:封疆大吏

計算機等級考試合格分數線為:

一級考試:總分不低於 60 分。

二級考試:總分不低於 60 分。

**考試:總分不低於 60 分。

四級考試:科目由五門專業基礎課程中指定的兩門課程組成,兩門課程分別達到 30 分及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

ncre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績。等第共分優秀、及格、不及格三等。90-100分為優秀、60-89分為及格、0-59分為不及格。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考生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就近考點報名。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

6樓:異想記世界

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及格分數是60分。

ncre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每年安排三次考試。

一般安排在3月、9月和12月考試,其中3月份和9月份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份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

7樓:答題狂魔想升級

ncre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績。等第共分優秀、及格、不及格三等。90-100分為優秀、60-89分為及格、0-59分為不及格。

成績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合格證書。成績優秀者,合格證書上會註明優秀字樣。對四級科目,只有所含兩門課程分別達到30分,該科才算合格。

各級考試獲證條件:

一級考試獲證條件:總分不低於 60 分;

二級考試獲證條件:總分不低於 60 分;

**考試獲證條件:總分不低於 60 分,並已經(或同時)獲得二級相關證書。**資料庫技術證書要求已經(或同時)獲得二級資料庫程式設計類證書;網路技術、軟體測試技術、資訊保安技術、嵌入式系統開發技術等四個證書要求已經(或同時)獲得二級語言程式設計類證書。

考生早期獲得的證書(如 pascal、foxbase 等),不嚴格區分語言程式設計和資料庫程式設計,可以直接報考並獲得證書;

四級考試獲證條件:兩門課程分別達到 30 分及以上, 並已經(或同時)獲得**相關證書。2013 年 3 月及以前獲得的**各科目證書,不區分科目,可以作為四級任一科目的獲證條件。

8樓:★魯魯修

該考試筆試、上機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筆試以百分制通知考生,上機以等第分數通知考生成績。

等第分數分為 " 不及格 " 、 " 及格 " 、 " 良好 " 、 " 優秀 " 四等。 100-90 分為 " 優秀 " ,

89-80 分為 " 良好 " , 79-60 分為 " 及格 " , 59-0 分為 " 不及格 " 。

筆試和上機考試成績均在 " 及格 " 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發合格證書。筆試和上機考試成績

均為" 優秀 " 的,合格證書上會註明 " 優秀 " 字樣,證書上沒有良好,按及格對待。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合格證書式樣按國際通行證書式樣設計,用中、英兩種文字書寫,證書編號全

國統一,證書上印有持有人身份證號碼及**。該證書全國通用,是持有人計算機應用能力的證明,也

可供用人部門錄用和考核工作人員時參考。

9樓:聖才電子書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滿分100分,考試通過的話有優秀和合格兩個級別

10樓:ydm開心

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合格分數是多少?計算機考試的合格分數分,你在哪座城市?你告訴我你在哪座城市,我才能告訴你他考試的合格分數。

計算機二級試題,計算機二級試題及答案

對二級考試的一點經驗 一 對於筆試 二級vb考試的考題內容很細,沒有複雜的演算法題,最多隻是一些看起來複雜 其實很有規律 的迴圈題。那麼,我們要做的是 1 按照大綱讀懂 理解 教材上的的內容。2 做一些歷年的考試題目,根據作者的經驗,每年的考題中都會有一些重複或相似的考題。當然最主要的是做完最近幾年...

計算機二級考試應該怎麼複習 計算機二級怎麼考

備考方法見下面 在微信裡搜尋計算機二級考試。在考前準備中點選檢視考試大綱,瞭解計算機二級考試的命題範圍。然後再點選官方題庫,開始學習計算機二級的知識點。學習好之後,點選刷題練習,當分數穩定在90分以上時就可以確保通過計算機二級考試了。做題期間一定要記得儲存,防止電腦出現問題。若是出現問題不要自己隨意...

計算機一級 計算機二級 省級計算機考試之間有什么區別和聯絡

計算級一級考點的的計算機基礎知識,二級要會程式設計,其實考二級就沒必要考一級,至於省級只是以後你在哪個地方工作,就考哪個省的,考國家級的也行,哪個省都能用。計算機一級和計算機二級有什麼區別?一級和二級肯定會有區別的 一級考試要簡單多了,考核微型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辦公軟體及因特網 inte 的基本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