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二級有哪些種類,計算機二級有哪些種類

2023-02-07 07:30:02 字數 1707 閱讀 8835

1樓:嚴有福樑水

計算機二級考試包含: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級,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ms

office辦公軟體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access,挺有用的資料庫,可以和excel很好的轉換,比較常用。我考的是c,考完覺得沒什麼用,專業型強,還難,我學了一個多月,天天看。

3樓:峻寶的奶奶

vf,或者vb都可以。個人認為計算機2級沒什麼實際作用

4樓:庸者

好像都挺不合適的..二級的都與程式設計有關係..一級的比較普遍

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分哪些種類?

5樓:吊絲小弟弟

報考資格

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據自己學習和使用計算機的實際情況報考。每次考試報名的具體時間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級承辦機構規定。考生按照有關規定到就近考點報名。

特殊人員報考條件:

現役軍人可使用軍官證報考ncre考試,在其軍官證號碼前後各加入識別碼,此辦法也適用於沒有身份證的未成年人,識別碼的編碼有統一格式,前6位後4位。***和**軍事委員會聯合下發的510號令,已經公佈《現役軍人和人民武裝**居民身份證申領發放辦法》,該辦法自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現役軍人可以通過團以上單位集中向地方公安機關申請居民身份證。

其他報名注意:

ncre 考試一般不安排專門的補報。考生如果錯過報名點的報名時間,可以直接諮詢當地考試院或自考辦報名。

報名須知:

需帶上身份證以及相關的報名費。考生報考一定要親自到場,不能由任何單位、個人代勞,逐一核實個人資訊:姓名、身份證號、**、報考科目、報考類別(是否補考)等,資訊不一致要立刻更改,報名費137元。

6樓:沒得感情

通過軟體和**分類非常多。

7樓:傳迎李

vf,c語言,access資料庫程式設計,c++,vb,vf是報考人數最多的一門。 公用基礎知識站30分。

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都有哪些種類?

8樓:巴珈藍瑞

計算機二級考試分為兩個種類:程式設計類與辦公軟體高階應用類。

也就是所說的二級c和二級office,二級office相對來說簡單一些!

計算機等級考試的種類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等級考試有一至四級。但是其實將來找工作根本用不到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內容和證書。因為他本來就是一種大學計算機普及教育,你要是想在這個行業發展還不如學點實用的,比如考個程式設計師、軟體工程師什麼的。

比這實用的多,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到北大青鳥蘭州思威的**上諮詢一下。

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分哪些種類?

計算機二級考試幾種型別中的各個作用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vb,vc,c,vfp,看你學什麼專業了,要是it相關的,建議考c,vc,

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的種類有哪些?

計算機二級試題,計算機二級試題及答案

對二級考試的一點經驗 一 對於筆試 二級vb考試的考題內容很細,沒有複雜的演算法題,最多隻是一些看起來複雜 其實很有規律 的迴圈題。那麼,我們要做的是 1 按照大綱讀懂 理解 教材上的的內容。2 做一些歷年的考試題目,根據作者的經驗,每年的考題中都會有一些重複或相似的考題。當然最主要的是做完最近幾年...

計算機二級考試應該怎麼複習 計算機二級怎麼考

備考方法見下面 在微信裡搜尋計算機二級考試。在考前準備中點選檢視考試大綱,瞭解計算機二級考試的命題範圍。然後再點選官方題庫,開始學習計算機二級的知識點。學習好之後,點選刷題練習,當分數穩定在90分以上時就可以確保通過計算機二級考試了。做題期間一定要記得儲存,防止電腦出現問題。若是出現問題不要自己隨意...

計算機二級證書的作用,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有什麼作用

全國計算機二級 證書主要有如下作用 1 是當代大學生必備的三大證書 畢業證 英語四級證 計算機二級證 之一。2.計算機等級 考試證書 是用人單位在招聘時考察的標準之一。3 解決北上廣深等大城市戶口,必須通過計算機考級 考試證書 或者說通過nit考試。4 通過二級 c語言 考試可以免考 自學考試 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