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處事

2023-02-07 07:25:08 字數 689 閱讀 8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說的都不錯呢,我個人觀點說出來大家一起**一下啊。我到不是說我是個溫柔之人,我個人可能有點太中庸了,不太爭強好勝。我實際上有一點偏軟的。

樓上說的都不錯。尊人者人尊之。你對別人尊敬了他們一定不會舉手相向的。

發展事業我到說不好但與人競爭還是能說一點的,現在這個社會都是在競爭 的。我想只不使用太過於急端的手段一般的競爭應該都行的。遇到識英雄重英雄 之人你們可能還會成為朋友呢,但這種人不多。

但至少不會對你背後下**吧。不知道你所說的溫柔之人是什麼樣的。樓上說的一種是外柔內剛的,而另一個是說的以理服人、做事有度的。

我想第二種人格應該不錯,樓主自己想想吧。溫柔便不能優柔。剛強但不能剛愎。

這得自己把握好了。全是自己的事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溫柔可以,內在一定要剛強啊!呵呵…… 只有強者才能永遠得到別人尊重的!

3樓:凌空孤行

在社會中處事,都是要溫柔的,因為古語說:伸手不打笑臉人。lz應該懂吧?

你待人接物都以禮想待,別人怎麼會對你生氣呢?不過在別人損害到自己利益的時候,你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不溫不火,形容性格溫柔的人再好不過了。

4樓:曼佗羅花公主

溫柔,讓人易於親近你,可以得到朋友,可是溫柔不應該也不能是軟弱,所以要適度拿捏

溫柔與脾氣好有什麼區別,溫柔的人和溫和的人性格有什麼區別

溫柔與脾氣好是不一樣的我脾氣好是不代表你就一定體貼人,但是溫柔會更加的體貼人,更加的瞭解人妻知之為一點點脾氣好,只能說你是有一點隱藏,或者是不甚氣凌人而溫柔柔,我更想的是一種含蓄的人溫一般形容女生脾氣好男生 溫柔的人和溫和的人性格有什麼區別 1 溫柔的人會拉近彼此的距離,溫和的人雖然也會讓人好感大增...

你覺得情商高的人是怎麼為人處事的

在我來看凡是把自己看成是高情商或是高智商的人都是狂妄自大沒有理智,真正是高智商,高情商的人都非常有分寸,待人接觸都是坦誠相待,既有包容有不失自身的高貴品質,這樣的人才是真正高智商,高情商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具備足智多謀,這是人生中難遇的極品人物。閨蜜,她很喜歡裙子,而且很喜歡公主裙,她條件那麼好漂亮...

怎樣為人處事?做人要走怎樣的人才能走向成功

為人相處不過四個字與人為善 做人要做怎樣的人 我想受歡迎的人應該是最合適的 無論你是因為什麼而受人歡迎 只要你擁有一群朋友 很多事情都會變得簡單方便 至於怎樣才能走向成功 或許只有成功的人才會知道 也或許他們也是事後諸葛亮 但無論如何堅持和抓住機遇總是沒錯的 我要知道我早就成功了 在做人為人處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