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找到心底要的幸福

2023-02-07 07:25:10 字數 487 閱讀 1415

1樓:亮劍必殺

生活是一種感受,人生是一種經歷。

慾望之溝是永遠填不滿的。生活五味,需要我們慢慢品味。

不能改變的不如好好享受,快樂一天,鬱悶也是一天。

仔細發現生活中美好和快樂。你就會有另一番感悟。

換種態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是西班牙金童就應該是一個男人吧,一個男人是應該努力,奮鬥,追尋的。但你想過沒,是不是努力,奮鬥,就都會有結果。成功只屬於少數的人。

因為他們都懂得堅持!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吧,但不可把自己的目標定的太高,要不就是好高騖遠了。在這個過程中要細心的處理家人,朋友,同事之間的關係。

這樣我想才會成功的。你所說的所有人都不明白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是你努力方式得不到他們的認同,還是你的方式不對,這就得你自己仔細想想了。

一樓的觀點相當不錯的。他所說的可能就是別太好高騖遠的境界吧。

當你想明白了應該就不會那麼無奈了吧。

作文留在心底的歌要原創滴哦,作文 留在心底的歌 要原創滴哦

留在心底的歌 又是一年深秋,涼風習習,樹葉從我頭頂飄落,像一隻只枯葉蝶在翩翩起舞,葉用它最後的力氣續寫生命的精彩。我仰望天空,天依舊那麼藍,白雲依舊那麼飄逸 可是我們再也回不到童年純真 無邪的時刻,只是耳邊那一首屬於童年的歡歌,在腦海中不斷的盤旋。很小很小的時候,總是盼望著長大,每天都會像一隻乞討食...

真正入男人心底的是哪幾種女人,前者無法割捨?

真正入男人心底的是那種獨立,不斷提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的女人。前者無法割捨。在一段感情中,真正能走進男人心裡的,是下面這種型別的女人。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女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的生活是容易的。應該就是能夠帶給男人非常大的改變,或者性格非常溫柔,並且自身也非常優秀的女人。最讓男人割捨不下的,其實...

如何在眾多追求者中找到真正的幸福

找精神上門當會對的人而不是物質上,真正的幸福是精神上的門當會對,找一個三觀一致的人是你們幸福的必要條件,如果你說大海很美,而他卻說淹死過很多人,我想幸福對於你們來說是奢侈的。選擇那個能讓你變得更好的人而不是讓你消沉的人,戀愛很大程度上是為了兩個人變得更好,一起進步,一起為了對方努力。我覺得兩個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