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左右,初三的。要原創,速度快一

2021-06-03 02:15:30 字數 1893 閱讀 3782

1樓:阿斯克市

上週末,爸爸帶我去參觀了小叔叔家那生機勃勃的小花園。

剛跨進深綠色的大鐵門,一陣陣的清香就撲鼻而來,一幅充滿生機的畫面立刻展現在我們面前:大門右邊是一個小溫室,這個溫室足有兩間房那麼大,是由大塊的玻璃拼成的。小溫室的鐵架子上擺滿了五顏六色的花草。

有垂蘭,有虎刺梅,有紅雲杉等。一朵朵花兒都顯得那麼生氣勃勃。看那盆小垂蘭吧:

橢圓形細長細長的葉子,尖端羞羞怯怯地垂下去,形成了一個小圓弧,葉兒又是那樣精緻,一圈紫色的邊包住一線白瀑,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垂蘭的莖是淡綠色的,細長而圓潤,古代美人一般優雅嫻靜。在那細細的莖上頂著一朵朵天藍色銅鈴樣的花兒,一朵一朵也向下垂著,像在低頭沉思,可愛極了!

也許這些就是“垂蘭”名字的由來吧!

出了溫室向左拐,就來到了一個小水池邊,這個水池是橢圓形的。在那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漂浮著懶洋洋的睡蓮。也許是因為池裡的水太舒服的緣故吧,這池水,這睡蓮,好像都已經融為一體了,不仔細看,還真分不清**是水,**是睡蓮。

一陣微風吹來,池面上就蕩起了一圈圈綠色的漣漪,你瞧,這時候的睡蓮好像又跳出了集體,獨個兒跳起舞來,它的舞裙在風中不停地搖曳著……池水**的紅鯉魚也來助興,嘴裡噴出清亮亮的池水,濺得你滿身都是,這時的你肯定會忍不住捧起一汪綠水向小鯉魚澆去。

沿著水池再向左一轉,這時展現在你眼前的就是一棵百年樟樹。爬山虎的腳都爬進樹縫裡了,手掌樣的葉子象龍鱗一樣緊貼著老樹的枝枝丫丫;大片的青苔從樹根一直延伸到了樹頂。抬頭仰望,啊!

一片片新換的葉兒綠得那麼新鮮,陽光從綠葉中透過,就連陽光也濾成了綠色。一陣微風吹來,那水靈靈的樹葉隨著風兒飄蕩,跳起了集體擺手舞。

伴著輕輕滑過我臉龐的微風,我陶醉了,我彷彿也跟它們一起舞蹈起來……啊!這裡的風景獨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事物總是讓人難以忘懷。美,不一定要長久,也許有時那只是短暫的一瞬,卻足以在你的腦際留下永久的印痕

以“留在我心底的風景”為題,一篇600字作文急要快!!要寫真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櫻花散落,一朵一朵的飛向天空,撒入地面時,我將它留在心底;當草在春雨地浸潤下,探出新芽時,我將它留在心底;當一家人團聚,高喊“田七”時,我將它留在心底…… 生命是美好的,沿途有無數風景相伴,只等你去發現,去欣賞。

回憶起,我入學考試的那一天……

那天,正直8月,我與媽媽走在要去考試的路上。陽光折射在媽媽身上,泛著金光,眼神中透露出一種對我的期望,她牽著我的手,時不時地用她那雙因操勞而略顯粗糙的手撫摸我的臉。浮雲散漫地飄動著,媽媽的臉上始終洋溢著笑容。

就要到門口時,她蹲下身來打量著她用心血撫育出的女兒,像小學送我進校一樣叮囑著。不知不覺中我已排開了考試的隊伍。回頭一看,我媽媽依然站在那邊,沒有離開,笑容鎖住了她的面孔。

順便看到別的家長,他們也像媽媽一樣,蹲下身來,叮囑著,安慰著——這父母的愛何曾不在我心頭回蕩,久了便成了一抹揮之不去的風景。

我們常常捧著一張滿分的試卷沾沾自喜,卻常常忘卻了另一個布面笑容的面孔;我們常常欣賞一個寫有字跡的作業本,卻常常遺棄了另一個佈滿汗珠的額頭……

上了初中後我的作文好像進入了高中原地帶,不像以前能很快成文了。每次發下作文字,老師都會找到我,(給我指點)我們的談話是細緻的。每次映入眼簾的總是一個微笑,一張白皙的面龐,一頭黃色的短髮和一張伶俐的嘴巴在無微不至的指點著。

我們總是頭碰頭,勝過朋友,親如姐妹。

當人生的白紙上灑下了一滴墨水時;當生命的牆壁上,已留有一些痕跡時;當歲月的詩篇中,已存有一首小詩時;也都曾成為了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讓我把與朋友的親密當成花;與老師的關懷當成草,與父母的親情當成藍天,讓它們匯成我生活的畫卷裝點我生命的空間!

有人說,路旁的百花爭豔美!而我說,留在我心底的風景更美!

4樓:夢依妙

我們開學才寫過,不過老師沒評,好孩子,既然要求別人寫認真一點,為什麼不自己寫呢?

初三作文700藏在心底的甜蜜的夢

一天清晨,小女孩坐在家裡看媽媽剛給她買回來的 兒童文學 忽然,書上的字發生了變化。她揉了揉眼睛,沒看錯!口 字越變越大,慢慢的變成了一個豪華的宮門。小女孩輕輕的推開門,有人嗎?她從門縫裡問道。問了兩聲沒有人回答,她輕輕地走了進去。突然一個小天使出現在她的面前,在她的背上抹了一點藍色的液體,小女孩離開...

求初三作文,左右,能適合多種寫作話題

有一句話這樣講道 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你鞋裡的一粒沙。的確,使人苦惱的往往不是遠大的目標,而是在我們身邊的一些不如意的小事。雖然細小瑣碎,但卻不得不時常面對。它可能是你偶爾一次小測驗的不及格,雖然不會影響你升學,但免不了苦悶一陣 它可能是你走路時不小心摔了一跤,雖然不會導致頭破血流,但...

走進初三奮鬥初三圓夢初三的作文,求《走進初三》作文一篇。

初三是非常值得我們去 奮鬥的一個年級 大家都要卯足勁去爭取,不要留下遺憾 求 走進初三 作文一篇。走進初三 時間的腳步永遠都是那樣的輕快,轉眼間它就引領我走進了初三這個象徵著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的大門。現在回想一下,自己好像還是處在剛剛進初一的那幾天一樣,然而,我的確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走進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