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顯示卡好?什麼硬碟好

2023-02-14 19:15:10 字數 675 閱讀 5013

1樓:不生僧在痛

顯示卡一般大同小異,如果是初級使用者的話,用昂達的,不錯,高階使用者則用訊境一類的顯示卡。硬碟希捷的比較便宜,但快取較少,如果不是高階使用者就可以了,如果要大快取則買三星,日立一類的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嘛,效能質量都差不多.希捷的價效比突出.只要不買到假貨.品牌的都可以的.

至於顯示卡嘛.看什麼用途而定了.

如果著重遊戲,就買nvidia的,反映速度比較快.

如果是其他的,就買ati好了,著重渲染畫面.顏色效果好一點點的.

至於顯示卡的品牌嘛!七彩虹的熱銷,但是發熱量比較大.

昂達的最好別買,我用的就是,才半年時間,連換再修已經三次了.

建議迪蘭恆進,或者訊景,藍寶的都可以.雙敏系列的性假比高,也不錯.

但主要是看做工用料.自己先了解後購買才稱心了.

3樓:延河吧

邁拓硬碟還屬首選,噪音低,返修率0,**高一點點,屬於硬碟裡的老大.

顯示卡如果不是要求特別高,128m的gf4 440 夠用了,價效比不錯.

4樓:

硬碟可用西部資料穩定,顯示卡用華碩。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比較好的是華碩

硬碟推薦西捷,西部資料

行動硬碟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行動硬碟質量好

首選,希捷,西數。東芝還好,聯想啊,三星不要買,其他小牌子不要買!就這麼建議。假如買回來,自己也要多注意,防靜電,防止掉到水裡等。使用的時候提示彈出硬碟成功後,建議稍微等1分鐘再拔出插口,這是讓硬碟的轉動停止。我以前用東芝的。用了5年了。希捷,西部資料,日立,三星,東芝,都可以,沒什麼區別 希捷最好...

機械硬碟好還是固態硬碟好,固態硬碟好 還是機械硬碟好 我玩遊戲用的

固態硬碟與機械硬碟區別對比 固態硬碟優點 無噪音 讀寫速度極快 防震動 發熱量低 輕便等。機械硬碟優點 容量大,便宜。固態硬碟缺點 高,容量小,固態硬碟有pe寫入次數有限,因此壽命要比機械硬碟更低。機械硬碟缺點 噪音大,怕震動,發熱量高,讀寫速度慢。如果電腦有足夠的介面,建議使用混合硬碟更好。1 桌...

行動硬碟什麼牌子好

市面上的行動硬碟盒很奇怪,除去造型各異不談,這重量也大有分別,小的只有幾十克,而大的足足有兩斤多重,這主要是行動硬碟盒的用料不同。常見的行動硬碟盒用料一般有塑料 鋁以及鋁鎂合金三種,這些材質的區別不光表現在行動硬碟盒的重量上,散熱效能也表現不同。低廉的行動硬碟盒一般採用的是塑料材料。用這樣的產品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