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顯示卡好?什麼顯示卡比較好顯示卡好壞和什麼有關

2022-08-02 12:30:21 字數 1901 閱讀 4385

1樓:

簡單點說吧:

1、**越貴,顯示卡效能越強。

2、1是建立在你銀子足夠多的情況下。

3、固定預算,挑選你最合適的顯示卡。

決定顯示卡效能的關鍵點:

1、顯示卡晶片,一般來說,新架構,新晶片都比老的要好。

2、視訊記憶體位寬,不要以為視訊記憶體越大越好,這是誤區,真正決定一個瓶子進出水能力的是瓶口而不是瓶肚子,視訊記憶體位寬越大,顯示卡的資料處理能力越強。

選擇顯示卡一定要注意的:

1、**,還是**,一定要根據需求,擬定預算,這樣,才能有比較有選擇的購買顯示卡。

2、注意你的電源,是否能滿足顯示卡,現在顯示卡可是耗電大戶。

3、不要輕信**,甚至京東上的低價高參(數)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品牌:微星,nvidia,華碩,麗臺藍寶石,

3樓:鳳凰新聞

品牌的話華碩、evga都是一線大廠,微星、技嘉次之,接下來就是影馳映眾之類的了。

顯示卡效能如何取決於gpu的型號,具體效能排名可以在網上搜「顯示卡天梯圖」得知。

效能高低和顯示卡架構、主頻、流處理器、視訊記憶體都有關,其實普通消費者沒必要在意這些,只要在天梯圖上看排名就夠了。

顯示卡什麼牌子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是華碩、evga、技嘉等這幾個牌子的顯示卡都是一線的,是比較好的。

一、個品牌的顯示卡排名

n卡陣營

(1)一線:華碩、evga、技嘉、微星、麗臺、pny、elsa.

(2)二線:索泰、映眾、影馳、七彩虹igame。

(3)三線:銘瑄、翔升、耕升、萬麗、昂達、七彩虹。

(4)四線:旌宇、小影霸、精影、北影、銘鑫、超圖。

a卡陣營

(1)一線:華碩,xfx,藍寶石.

(2) 二線:迪蘭恆進、his、鐳風。

記憶體品牌排名

(1)一線:海盜船、英睿達(美光子品牌)、芝奇、pny.

(2)二線:金士頓、宇瞻、宇帷、影馳hof、三星、威剛、金邦。

主機板品牌排名

(1) 一線:華碩、技嘉、微星、evga、藍寶石。

(2)二線:華擎、映泰、索泰、磐正、富士通。

(3)三線:七彩虹、昂達、翔升、精英、碩泰克。

(4)奇葩:intel

硬碟品牌排名

(1)一線:intel、浦科特、英睿達)、ocz、三星、海盜船、閃迪)、pny。

(2)二線:金士頓、創見、威剛、宇瞻、金泰克、芝奇。

5樓:星座答疑能手羊咩咩

回答1、七彩虹colorful2、影馳顯示卡3、索泰顯示卡(zotac)4、asus華碩5、微星顯示卡(msi)6、銘瑄顯示卡7、迪蘭顯示卡

這些顯示卡質量都是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什麼品牌的顯示卡好?

6樓:護軍校尉

顯示卡選擇麗臺gts250,可以秒殺目前大部分的主流遊戲。麗臺是老顯示卡廠商了,質量優等,口碑極好,做工精良,效能優越。至於**,麗臺gts250目前**為899元,由於地區差異,建議到zol中關村**中心(detail.

zol.com.cn)點選diy硬體/diy電腦裝機模組。

內有各配件權威評測,詳細引數以及各區域**。

nvidia什麼品牌顯示卡最好?(包括公版和非公版)

7樓:匿名使用者

公版就是nv設計的,所有東西都是一樣。

至於非公版就要看廠商自己的設計能力,以及自己的工廠(通路商就要看代工廠的用料和做工了)。

麗臺的民用顯示卡現在和通路沒太大區別了,七彩虹根本就是通路商。

nv的aic名單你可以自行搜尋。

我的電腦配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顯示卡分為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兩種,獨立顯示卡基本都採用pci e x16標準的 一般沒什麼相容性問題 目前主流顯示卡有750是分水線,750以下的都是入門級或者普級,750以上的都是660或者960以上的發燒級顯示卡,要看自己的cpu和主機板效能來配置,中端的cpu配置750ti為最佳。獨...

GTX550TI黑將顯示卡哪個品牌的比較好?影馳?銘瑄?藍

影馳gtx550ti 550ti和6770一個級別的,高於6750 這兩塊卡肯定是550ti黑將好 nv遊戲優化資源確實比amd的多 而且但從兩塊卡得效能來說也是550ti要強 你好,銘瑄gtx550ti黑武士,用料做工無可挑剔,核心採用40nm先進工藝製造,全新優化的fermi架構,內建流處理器個...

我想玩VR遊戲,升級什麼顯示卡比較好

幾個vr裝置給出的配置要求都至少要970效能的卡才帶的起,記憶體至少要4g,而且這是最低要求,想玩的舒服還是老實上新貨吧,什麼10801070之類的。建議使用1080貨1070顯示卡,不然撐不住geforcegtx1080擁有2560個cuda處理器,核心頻率1607mhz,boost頻率173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