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香水比較好,什麼牌子的香水好

2021-06-18 18:35:07 字數 5700 閱讀 6143

1樓:

清爽淡雅的有:

1.versace 牛仔系列的baby rose2.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霓彩伊甸beyond paradise女士香水

3.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white linen4.nina ricci 蓮娜麗姿cherry fantasy櫻花之戀

不推薦:

1.安娜蘇,氣味太甜膩了,而且留香時間很短.

2.dior,他家香水味道普遍比別家濃烈.

3.kenzo,高田賢三的香水看外型總感覺應該氣味很清新,但是用了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那回事,因為氣味很香甜.

2樓:

dior的種類很全,可以嘗試一下.

另外阿迪達斯的運動系列也很合適你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hugo boss!它是為集感性與理性於一身,敢於強調自我意識的現代女性而量身配製的。似乎有一種說不出的魔力。

先是甜甜的果香,讓人禁不住被**。緊接著是一陣陣的花香,這種來自於喜馬拉雅山上蝴蝶小百合的芳香,高貴而清新,讓人產生無限愛慕。而最後是沉沉的木香,醇厚而迷人,令人心甘情願地被纏繞、被擒獲!

超級淡雅!很清爽的感覺,很自然!紅色的瓶子,試試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chanel n5(香奈爾第五號香水!!永恆的經典) 高貴

如果你是男生montblanc(萬寶龍)穩重

5樓:愛上牛仔褲

kenzo的啊!挺符合的.

6樓:

chanel no5,cucci

7樓:匿名使用者

紀梵希的香水非常不錯.強烈推薦

女士香水什麼牌子好 25歲適合的香水

8樓:暴走少女

25歲適合的香水有香奈兒邂逅柔情清新淡香水、dior/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法頌香水、愛馬仕大地男士淡香水、古馳(gucci)絢麗梔子香型女用淡香水。

一、香奈兒邂逅柔情清新淡香水

香奈兒邂逅柔情清新淡香水是一款適合送給女生的香水,有3種顏色選擇不同的香味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寶貝很好,很香,非常好的香水,外包裝很好看。

二、dior/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

dior/迪奧小姐花漾淡香水是一款明星產品,贏得很多女生的喜愛和好評。閨蜜送禮,表白示愛不錯的選擇。包裝非常精緻,粉粉的,特別香甜清淡!

100毫升可以用很久了。淡淡的清香,味道持續挺久。

三、法頌香水

法頌香水是一款適合年輕女生的能夠持久淡香的香水。外觀精緻好看適合送給女友。包裝很不錯,精緻又漂亮,味道清新,還能保留挺久時間的,香味也不刺鼻淡淡的味道。

四、愛馬仕大地男士淡香水

法國愛馬仕大地男士淡香水是一款適合男友的香水,這款香味淡淡的,好聞。是25歲香水排行榜之一,前調對女孩子來說有點駕馭不了,中後調聞起來很舒服。瓶身很大氣。

**合理,瓶蓋設計新穎。

五、古馳(gucci)絢麗梔子香型女用淡香水

古馳(gucci)絢麗梔子香型女用淡香水是一款帶有女神氣息的清新版香水,花香調前調,梔子花、素馨花後調,紅梅、香梨中調。淡淡的香味很好聞,適合年輕的妹子使用。

選購注意:

1、看香水的質地。可以拿起香水瓶輕輕的搖晃一下,如果沒有任何沉澱物,就證明這香水質地還不錯,因為好的香水是沒有任何沉澱的。而且液體顏色是透明晶亮的。

2、聞香水的氣味。根據選擇的香水型別,聞其對應的氣味。如您選擇的香水是植物精華的,則這款香水滲出的味道中是會含有一股淡淡的果香味的,因為植物精華的香水中會摻有水果、鮮花的提取液。

9樓:槿子裳

個人最喜歡的一個香水牌子就是ck了,**很適合,大部分都在二三百,而且味道比較小眾,不會很俗,最主要的是包裝好看款最喜歡的就是ck one,瓶子很簡約(雖然有人吐槽像白酒瓶子。)

ck one是這個品牌很經典的一款香水,前調比較濃烈,但越往後,香味越淡雅越好聞。前調果與皮混合的柑橘味清晰明亮,中調加重了綠植青苔為,花香不明顯,柑橘氣息依然存在。好聞的是後調的木質與橡樹苔的氣息哦,是一款比較中性的香水,

第二款:ck的endless euphoria

前調:櫻花,柑橘,佛手柑

中調:玫瑰,紫羅蘭

基調:竹子,檀香,麝香

佛手柑簡直是我最喜歡的香料,endless euphoria是一款充滿果香味的女士香水,一開啟一種甜甜的香氣,超好聞

第三款:ck in2u喜歡你女士香水

去年男朋友過生日送了他同款男香,感覺味道很好就自己入手了女香,瓶子是一如既往的好看。泛著金光的水浪波盪漾般炫彩的外盒設計,ck香水瓶質感十足,底部的設計也和外包裝一樣有著金色水質感,

10樓:eternity錦繁丶

還珠格格我想大家小時候都看過,那時候我就很羨慕香妃那自帶可以吸引蝴蝶的體香,所以長大之後我就很喜歡買香水,再多的香水我都不嫌多,那麼在眾多大牌香水當中,你知道哪些適合25歲女生噴的嗎,下面我就分享幾款,速來圍觀吧。

1.全新.蔻美麗.人生香水

這款是蘭.蔻新推出的香水,粉色瓶身上還繫了條粉粉的小絲帶,簡直少女心爆棚。將它噴在身上之後可以聞到清新的佛手柑前調,沒有絲毫膩的感覺,隨之而來的芍藥玫瑰花香中調最是體現女人的**,而尾調則是非常溫暖的雪松,我個人很喜歡。

2.dio.r粉紅.魅惑香水

每次噴dio.r粉紅.魅惑香水,都感覺自己變得敲甜,可以彰顯自己青春活力!

它的味道就是很甜美的花果香味,柑橘和葡萄柚聞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活潑,小蒼蘭給人感覺溫柔優雅,白麝香則帶來了一絲清香。

3.安娜.蘇獨角.獸女士香水

香水界顏值的抗把子——香水獨角獸的造型,滿滿宮廷復古風,拿在受損也很有質感,隨時隨地拿出來噴噴都能為你加分不少。它的前中後調層次分明,清新的紅柚氣息混合黑醋栗花香,鋪陳紫羅蘭、蘭花香再以冷冽雪松結尾讓人回味無窮,香味誘人簡直就是魅力上分神器!

4.雅.頓綠.茶香水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雖然比較大眾一點,出門容易撞香,但抵不住它平價又好聞呀!

清新的綠茶香味讓人覺得非常放鬆,混合著清甜淡雅的花果香味,感覺是來自自然的舒適愜意,像是身處茶園之中,整個世界都變得清新了!這種淡淡的清香簡單百搭,少女們可以嘗試一下,也能夠凸顯氣質哦!

11樓:風影慕遙

香水的牌子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基本上大牌子都有香水線。25歲的女孩子的話,不建議用太過濃郁的香水,也不一定要選那種現在很火的**香水,對,jo malone我就是在說你。畢竟剛開始用香水的話,可以從入門級的開始,逐漸找到自己的喜好,再去挑戰更為小眾的香型。

還記得我當年過生日的時候,拿到了一隻蘭蔻的miracle香水(真愛奇蹟 lancome miracle),真的是感動到哭。這支香水可能沒那麼特別,甚至有人會疑心有點過氣了,但仍然是我的化妝臺必備品,用完了還會補一隻新的。

這隻的香型不是很複雜,前調是荔枝、小蒼蘭,中調是木蘭、生薑、橘子、胡椒、茉莉,後調是琥珀、麝香、茉莉。能看得出整體花香的成分很足,所以是一款很有女人味的香水,十分的溫柔。除了味道好聞之外,這隻留香也超級持久,輕輕一噴,就能持續一整天,第二天的衣服上還殘留著淡淡的花香味。

而且**也不貴,很推薦入手。

什麼牌子的香水好

12樓:楣書禕

香水最好的牌子有:蘭蔻璀璨香水、迪奧真我香水、古馳罪愛女士香水、蘭蔻奇蹟香水、嬌蘭shalimar。這幾個牌子在市場上佔有率比較高,深受女士們的喜愛。

不管從外觀還是香味都非常好。

一、蘭蔻璀璨香水

蘭蔻的這款璀璨香水是由頂級香水大師打造,它們將獨特的玫瑰、茉莉、藏紅花以及印度香附子作為基調,使它們充分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了一個全新系列的淡香水,聞起來會讓人感受到一股極其優雅的芳香,也完全呈現出了女魅力。

二、迪奧真我香水

在女士香水排行榜10強中,迪奧這款可以說是經典產品了,從2023年上市至今,備受無數女性消費者的推崇,無論是瓶身包裝的設計,還是本身的香調。香水中融入了多種植物成分,將檀木、香草、玫瑰和沙巴茉莉融合,充分的展現出了豐美柔情的香調。

三、古馳罪愛女士香水

古馳的香水系列在全球是非常出名的,這款罪愛女士香水也是以獨特的設計備受年輕人的喜愛,它採取了獨特的董藩花香調,讓人聞起會有特別優雅的感覺。香水的前調是橙花,在結合粉紅胡椒當作點綴,可以將現代女性的優雅氣質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

四、蘭蔻奇蹟香水

蘭蔻這款奇蹟香水是它全系列產品中最暢銷的,適合年齡層也很廣泛,不會有特別侷限的情況。香水混合類多種植物花草,將麝香、茉莉、木蘭等融合,讓人聞起來會有很獨特的清新感,簡潔的瓶身神經也會顯得很有氣質。

五、嬌蘭shalimar

在女士香水排行榜10強中,嬌蘭這款shalimar是在2023年推出的系列,也是全球第一款東方香型的女士香水,在國內特別受歡迎。這款香水是以一個印度愛情傳授故事作為背景,獨特的香調也使它暢銷了近百年時間。

選購技巧:

1、聞香味

優質的香水,香味純正,保持時間較久。據香水、花露水等級來看,分為特級、甲級、乙級、丙級。特級香水噴灑在織物上香味應該保持不少於70小時,花香型不少於60小時。

劣質的香水可能有刺鼻酒精氣味或者其他令人生厭的氣味,香氛保持的時間也會很短。

2、看色澤

高階香水一般由天然香料調製,具有本身的顏色。大多呈琥珀色、褐色。優質的香水清澈透明、清晰度高,無沉澱。

30攝氏度下24小時內香水不會變色。劣質的香水一般含有色素,容易變色。

3、挑包裝

視覺與嗅覺達到高度統一。包裝的精細程度與商品質量成正比。

13樓:寶榭香水

寶榭香水(pourchet paris)是一家進口法國香水品牌,寶榭pourchet以其獨特的品牌理念實踐著對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諾,給無數愛美女性帶去了美麗與夢想。由法國本土著名調香師,擁有超過十五年以上的調香師經驗以及審美品位,研發出多款男士香水、女士香水等小眾輕奢淡香水品牌。

14樓:吃翔也可愛

香水代表了一個女性的品味,我感覺能給女性氣質加分的香水分為兩種,一種是比較熱烈的果香,一種是比較淡雅的花香,這兩種都會給女性的氣質加分。

15樓:小鄭的豌豆

我覺得女士可以用甜甜的水果調香味,比如水蜜桃味,香梨味,也可以使用一些淡淡的花香味,不要太濃烈的那種,或者是那種果木香調。

16樓:青目星君

女性用適合自己的香水會給自己的氣質加分。什麼香水並不重要,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什麼牌子的手錶比較好,哪個手錶品牌比較好?

勞力士算是比較好也比較貴的牌子了。收藏界基本都認為 百達翡麗 是最保值的腕錶品牌 要質量和麵子選勞力士,要 便宜選國產手錶,要 便宜又要面子建議買山寨,永遠記住山寨手錶石英的比機械的問題少,針少的比針多的問題少,還有寶石玻璃比礦物質強化玻璃好,最好 貴不一定好,便宜也不一定不好。人望而不復還,瞭然可...

香水什麼牌子比較好,女士香水什麼牌子好 25歲適合的香水

名牌香水如果你在商場買的話,30ml最便宜的也要280塊,還算不上大牌子的。你可以在網上看看 www.no5.com.cn 上會有折扣,但香水是真的,比起個人的 要可靠,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一般大中城市都是可以貨到付款的。推薦你可以看看anna sui的魔鏡 也叫紫魅 蝶戀 也叫蝴蝶夫人 這個牌子算...

品牌眼鏡有哪些牌子,哪個眼鏡品牌比較好

世界十大眼鏡品牌是指羅敦司得眼鏡,依視路眼鏡 尼康眼鏡 豪雅眼鏡,精工眼鏡,蘇拿眼鏡,柯達眼鏡,羅傑斯眼鏡,寶麗來眼鏡,楷模眼鏡。基本資訊。中文名。世界十大眼鏡品牌。包含 羅敦司得眼鏡,依視路眼鏡等。羅敦司得 德國。依視路 法國。尼康 日本。數量。解釋 眼鏡品牌。類別 品牌。收起。羅敦司得。r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