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櫃哪個牌子的比較好,檔案櫃哪個品牌比較好?

2022-01-10 18:54:15 字數 3951 閱讀 5798

1樓:萉妹仔

廣州市華本傢俱製造****或者廣信鋼具

2樓:洛陽花都傢俱集團

挑選檔案櫃要注意這幾點:

第一、不要盲目去選擇品牌。

大家採購檔案櫃看檔案櫃品牌的時候,先要搞清楚我們找這個檔案櫃品牌來購買檔案櫃是為了什麼?難道僅僅是因為,這個品牌的檔案櫃名氣大,聽說過?這樣盲目的相信檔案櫃品牌,可能花了大價錢,還沒有購買到想要的檔案櫃。

選擇檔案櫃品牌的前提要落實到需要的產品上!

第二、挑選檔案櫃產品要注意這幾個方面。

1、功能/效能

買檔案櫃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檔案櫃的使用功能,不同組合結構的檔案櫃有不同的使用功能,包括:展示、儲存、整理、保密等等效能。挑選什麼種類的檔案櫃最基本的就是要從使用功能出發。

2、鋼板厚度、承重

市場上有很多檔案櫃品牌和廠家,不少廠家都存在誇大宣傳和營銷的現象。大家在檢視產品的時候,完全可以從實際出發,手動測量檔案櫃的鋼板厚度。鋼板厚度是檔案櫃承重的基礎,基礎不牢地動山搖,對檔案櫃產品來說也是如此。

3、檔案櫃廠家的售後服務

無論買什麼產品,售後服務都是比較重要的。一方面指的是檔案櫃產品的質保,另一方面指的是廠家解決問題的能力,是否及時快速。

3樓:花都家美辦公傢俱

一、從產品本身風格出發。選擇鋼製檔案櫃的風格一定要與辦公室的風格相匹配,只有可以相互融合才不會給辦公人員太大的跳躍感,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二、從產品的材質出發。一些一直合作的老客戶知道先導傢俱的鋼製檔案櫃質量是可以放心的,鋼板一直是採用寶鋼一級冷軋鋼板,原材 料優於國家標準,鋼板厚度≥0.8mm,表面經過靜電噴塗處理,表面硬度2h,櫃體經酸洗磷化處理。

耐酸霧性300小時無變化。耐磨防鏽、防 靜電。經過精密模具衝壓成型,穩固性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國保保密櫃也不錯的,送貨上門,很方便。而且通過國家保密測評認證,是少數的、擁有保密櫃和保密櫃鎖的一體認證的保密裝置生產企業。京東上有***,可以去看一下。

5樓:

建議可以通過檢視產品品質來選擇,比如鐵皮櫃的原材質量,製作工序,環保效能等來判斷。因為能生產出好產品的廠家一定不會差。

6樓:凱迪亞辦公傢俱

買檔案櫃不能只看牌子的,建議還是實體看看質量再決定,比如1.鋼板的厚度2.塑粉的質量3.

做工是否精細4.鎖具開關是否靈活5.箱體的是否周正等等。

還有就是看服務了,其實服務也是很關鍵的,通過服務可以看清一個企業的文化。

檔案櫃哪個品牌比較好?

7樓:義錦欣

一般河南省洛陽市偃師出的檔案櫃樣式比較全面,質量也可以,你可以瞭解一下

8樓:短勿

洛陽三克友品牌可以去了解一下

9樓:洛陽花都傢俱集團

廠家眾多,如何挑選到最有品質的鐵皮檔案櫃廠家呢?

1.看廠家生產線是否可達到標準化生產。

鐵皮檔案櫃的生產加工工作是需要專業人員進行處理的,如果廠家沒有自己的專業團隊和具有生產經驗的加工師傅的話,在細節處理上一定不會細緻。品質的鐵皮檔案櫃廠家應該具備自主研發的先進的噴塗生產線和噴塗線,這樣才能保證鐵皮檔案櫃在生產上不出問題,在進度上不落後,在噴塗上不掉鏈子!這樣的廠家才稱得上是品質廠家。

2.考察、驗證廠家生產的鐵皮檔案櫃的承重效果。

說是鐵皮檔案櫃,但其實並不是鐵的,目前市場上大多的廠家在生產製造檔案櫃的時候選用的材料的都是優質冷軋鋼,這種材質的處理之後非常的堅固耐壓。但是選材選對還需要進行加工之後才能投入使用,這對廠家來說也是一個小的挑戰。好的裝置和技術才能完美的處理原材料,好的處理加工之後,鐵皮檔案櫃的承重效果才最好,這些都是需要我們提前進行考察驗證才知道的。

3.具備新型鐵皮檔案櫃結構的是專業廠家。

我們看到的鐵皮檔案櫃就是一個已經可以使用的鐵皮櫃,那都是以前的傳統型檔案櫃了,現在市場上已經研發出了新型架體的檔案櫃,支援拆裝結構,板式結構包裝,使用插接、卡扣形式重新組裝成櫃,非常適合搬運和遠距離運輸。這也是廠家經過長時間的設計研發搞出來的,同樣是驗證品質廠家的門檻。

鐵皮檔案櫃廠家雖然很多,但是真正為使用者考慮的廠家卻不多,我們多看、多考察,就可以找出最具品質的鐵皮檔案櫃生產廠家!

10樓:花都家美辦公傢俱

衡量檔案櫃好不好的標準主要就是品質,比如說承重量能不能達到我們的一個標準,如果達不到我們標準的話就會出現隔板折彎、變形的情況;還有就是要看所選擇的鋼製檔案櫃是不是環保,只有達到環保的要求產品才更加安全,對於使用者的健康更加有保障。

既然檔案櫃廠家這麼多,那麼我們在購買檔案櫃的時候肯定不能只看產品而忽視了廠家,在選擇廠家的時候也要看看廠家的生產實力怎麼樣,能不能達到高質量產品的生產標準;此外還要注意廠家的服務態度、榮譽資質等等各個方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偃師的三克友品牌值得信賴

檔案櫃廠家什麼牌子好

12樓:凱迪亞辦公傢俱

中國的鋼製檔案櫃80%都是產自洛陽偃師龐村,如果有需要建議可以去參觀考察一下。木質檔案櫃一般四川和廣州產的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貝斯辦公傢俱,上海地區的傢俱廠,服務範圍涵蓋全國各個城市。擁有豐富的產品體系,檔案櫃也有諸多的款式,涵蓋實木檔案櫃、鐵皮櫃、鋼櫃等,都可以根據企業的訴求進行定製。

14樓:花都家美辦公傢俱

衡量檔案櫃好不好的標準主要就是品質,比如說承重量能不能達到我們的一個標準,如果達不到我們標準的話就會出現隔板折彎、變形的情況;還有就是要看所選擇的鋼製檔案櫃是不是環保,只有達到環保的要求產品才更加安全,對於使用者的健康更加有保障。

既然檔案櫃廠家這麼多,那麼我們在購買檔案櫃的時候肯定不能只看產品而忽視了廠家,在選擇廠家的時候也要看看廠家的生產實力怎麼樣,能不能達到高質量產品的生產標準;此外還要注意廠家的服務態度、榮譽資質等等各個方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鐵皮檔案櫃的選材直接決定了鐵皮檔案櫃質量的穩定度和外觀的美觀度。鐵皮檔案櫃的選材首先看板材厚度,在市場上根據板材厚度一般分為厚板檔案櫃和薄板檔案櫃,現在市場上常見的薄板鐵皮檔案櫃的鋼板厚度一般是0.4-0.

6mm ,厚板的一般是0.7-1.0mm ,加上表面噴塗成品會增加0.

1mm-0.2mm 的厚度。薄板檔案櫃由於選料太薄,產品的承重性和耐用性都不能保障,這是市場過度低價競爭而不斷降價減料的產品,嚴格意義上講,並不能滿足使用者對於鐵皮檔案櫃的實際需求。

所以,只有選擇在噴塗前裸板厚度為0.6mm 以上的鐵皮檔案櫃才是保證檔案櫃常年使用的根本。

然而板材的厚度並不能最終決定鐵皮檔案櫃質量的好壞,更重要的是要看選材的好壞。同等厚度的鋼板在選材不同的情況下,質量也是完全不同的,選料好的檔案櫃,碳含量適中,更適和折彎、衝壓和組裝,成品效果更平整,美觀,穩定性更好。這種冷軋鋼板的優點是硬度適中,確保了在製作中折彎誤差小,表面平滑,無波浪狀。

選料好的檔案櫃,板材平展,誤差小,外**平整美觀,不像市場上的漲心板,遠看成波浪狀,影響美觀,甚至是直接影響到產品的穩定性。好的板材的檔案櫃表面光滑、色澤明亮,是噴塗後的表面層更加光滑,手感極好,也使鐵皮檔案櫃放在辦公場所中看上去美觀時尚。所以說,板材厚度不是評判鐵皮檔案櫃好壞的唯一標準,更要注重板材的質量。

除了檔案櫃選材,表面噴塗和做工工藝也是一臺鐵皮檔案櫃好壞的重要因素,這裡只講材質不做詳細討論。在選購鐵皮檔案櫃時,不要被低價迷惑 ,更不要單純陷入的鋼板厚度的迷思,更多的要觀察和注意鋼板是不是國標板、鋼板的質量和生產廠家以及後續的生產工藝,最終還是要看鐵皮檔案櫃生產商的廠家生產實力和品牌信譽。

16樓:洛陽花都傢俱集團

檔案櫃廠家有很多,品牌也是多種多樣,具體哪個牌子比較好還是要根據我們自己的要求去看,但是好牌子的檔案櫃廠家肯定是要滿足生產實力比較強大、品牌信譽比較好、售後服務也很好等等這些。

17樓:櫃之友辦公傢俱

鐵皮檔案櫃、不鏽鋼檔案櫃、鋼製檔案櫃廠家定製批發

檔案櫃密碼鎖怎麼開,檔案櫃的鎖,有密碼卻不懂開啟方法!

檔案櫃密碼鎖怎麼開,是根據鎖具不同開鎖方式不同,主要有兩種 一種是電子密碼鎖,只要擰動鑰匙再輸入密碼就可以瞭如圖所示 一種就是傳統的機械密碼鎖,順時針轉3圈對準第一個密碼,逆時針2圈對準第二個密碼,順時針對準第三個密碼,中間不可以出錯,出錯就要重新轉動。如圖所示 檔案櫃密碼鎖怎麼開 一 開鑰匙鎖 插...

如何選擇一臺合適的鐵皮檔案櫃

這個主要看你的用途了,如果想長時間使用的話,建議鋼板厚度不低0.6 0.8mm。其他的看您的喜好了,大品牌的 會高點,但是工藝好使用壽命長,小廠的 便宜,質量少次。最主要是看你的用途了,建議鋼板厚度不低0.6 0.8mm 關鍵還在於自己的實際用途來說的 要看他的抽屜或者拉手以及鎖等配件都好用不 看看...

鋼製檔案櫃尺寸一般是多少,一般常規用的是哪些

現在一般的鋼製檔案櫃尺寸最普遍的是1800 900 400 420 1800 1180 400 420的。是公認的檔案櫃標準尺寸,也是最合理的尺寸,如果不是特殊要求,檔案櫃都是1800mm高的。檔案櫃是放置檔案 資料等的櫃子。一般使用在辦公室 檔案室 資料室 儲存室或個人書房等。檔案櫃的類別 按照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