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是20罩光纖,有路由器,想再安裝路由器,不知道怎麼裝求詳細方法,(複製貼上的別來)

2022-01-10 18:54:14 字數 2574 閱讀 9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再安裝一個路由器,就是路由器的橋連。很簡單的。買一個相同品牌的無線路由器,然後,直接使用wds功能。

1.確認主無線路由引數

確認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名稱、無線加密方式、無線密碼以及無線通道,本文使用以下引數舉例:

注意:設定之前,需要固定主路由器的無線通道。

設定副路由器

2.修改無線引數並開啟wds掃描訊號

電腦連線副路由器,登入管理介面,點選 無線設定 >> 無線基本設定,修改 ssid號 與主路由器相同,固定 通道,勾選開啟wds,點選 掃描。

3.選擇主路由器訊號

在掃描頁面中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點選 連線。

注意:如果wds掃描不到主路由器的訊號,請確認主路由開啟無線功能,且嘗試減小主、副路由器之間的距離。

4.選擇加密方式並輸入無線密碼

金鑰型別 選擇主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在 金鑰 位置輸入主路由器的無線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 儲存。無需重啟路由器,繼續下一步設定。

5.設定副路由器的無線密碼

點選 無線設定 >> 無線安全設定,選擇 wpa-psk/wpa2-psk,在 psk密碼 中設定與主路由器相同的無線密碼,點選 儲存。系統提示「您已經更換了無線設定,重啟後生效」,點選 重啟,彈出重啟提示頁面時,點選 確定,等待重啟完成。

注意:副路由器的ssid、無線密碼可與主路由器不同,如果需要實現漫遊,則必須與主路由器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將第二個路由的其中一個lan口接在已連線好網路的路由器的lan口,第二個就有網路了,並且任意一個lan口接電腦都可上網,wan口空著不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路由器接出來一根網線插到新路由器的wan口上就可以使用了

我家裡現在裝的是光纖,我想再裝一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裝。

4樓:方方

光纖接無線路由器的安裝配置方法:

1.將無線路由器連入光纖貓。

用網線將路由器的wan口與光纖貓的lan口相連,當路由器wan口燈閃爍表示連線成功。

2.電腦無線連線路由器。

電腦搜尋路由器wifi名(預設wifi名位於路由器背面銘牌),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

3.進入無線閘道器配置介面。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預設值位於路由器背面銘牌),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4.設定無線路由器上網方式。

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以選擇dhcp自動獲取。pppoe撥號要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連線模式選擇自動連線。

dhcp自動獲取則不用填寫。

5.設定wifi名及wifi密碼。

進入無線設定中的無線安全,安全模式選擇wpa2-psk模式。wpa加密規則選擇aes。設定無線網路祕鑰。

6.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請輸入新的wifi密碼進行連線,即可進行網路訪問。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路由器按上圖設定一下,然後貓的lan1口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就可以了

家裡本身就有了一個無線路由器想再裝一個無線路由器,怎麼安裝? 30

6樓:老子祝願

路由器來a用一根網線接lan口1.另一頭接源路由器b wan口,用第二根網線接路由器b的lan1234任意一個,另一頭接電腦lan口。

然後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面的ip地址帳號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設定嚮導---選擇動態ip,再然後輸入wifi密碼。儲存就好了,再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預設ip192.168.

1.1改為192.168.

11.1

7樓:中國聯通

安裝無線路由器bai方法:

1、將電腦本地du連線設定自zhi動獲取ip地址和dns;

2、登陸到無dao

線路由器專,把路由器的lan口地屬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第二個路由器進入設定,然後修改lan設定,把ip地址改為192.168.2.1,然後第一個路由器的除wan口外任意一lan口網線連線到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實現~完畢~

9樓:匿名使用者

分路由進設定關dhcp lan地址改為192.168.2.1

主路由lan口接分路由lan口

10樓:4399殘月黑鷹

你如果有無線上網絡卡的話可以,你也可以再弄一個網線。

望採納,謝謝!

我家裡是電信光纖,路由器只有一個,現在覺得訊號不夠想在裝一個路由器請問要怎麼做,(詳細流程哦) 10

11樓:有多少來多少吧

你家很大嗎?還有這個後面有3個天線的路由器範圍不小啊。你確定不能覆蓋你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一個 橋接就行了

13樓:勤奮的迷湖淺淺

小米路由可以直接擴充套件wifi

家裡沒有路由器怎樣弄wifi,家裡沒有路由器怎麼有Wi Fi

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將入戶網線連線到你路由器的wan口 就是原來貓 路由器那個口 電腦接到lan口 進192.168.1.1 網路設定 wan口設定 不要選pppoe,選dhcp模式 又叫動態ip 儲存即可 要是有無線路由的話就可以 你把從別人家牽過來拿根線接到無線路由的wan口 然後你把無線路由的i...

家裡是光纖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家裡換了光纖後怎麼樣設定無線路由器

光纖入戶,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用網線將路由器的wan口與光貓的lan口相連,當路由器的wan口燈閃爍表示連線正常。配置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1.系統連線到路由器。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輸入wifi密碼。2.進...

路由器上怎樣設定無線訊號,家裡有路由器 怎麼設定無線網

首先要路由是無線路由。然後登入路由,進去後點選左邊導航條中 無線設定 1,基本設定裡,ssid可以設定也可不設定,這個是你無線網絡卡將要找的名字,設定個特殊的名字更好找。2,無線安全設定,關鍵就是這裡。第一個關閉無線安全選項前不選,這時就啟用無線功能了。下面幾種安全加密方式,有wep wpa w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