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這篇作文怎麼寫,我長大了這篇作文怎麼寫

2022-01-10 18:54:12 字數 5237 閱讀 61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應該寫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比如說你學會了洗衣服啊什麼的,或者是你以前並不會給媽媽捶背啊,但是現在長大了,知道父母很苦了,就給媽媽捶捶背啊什麼的。還可以寫學校的,比如會幫助老師搬東西了啊,社會的可以寫你幫助爺爺奶奶過馬路啊

我長大了這篇作文怎麼寫

2樓:angel_輝爺

我長大了

1. 我告別了充滿童趣的小學,踏入了充滿希望的中學。雖然,課程加了許多,作業的包袱重了幾分,但是,我時常在反思:「我,真的長大了嗎?」

我長大了,告別幼稚,走向成熟。我看問題的角度變了,變得更加客觀,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嘗試,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個事物的原理。 我長大了,告別依賴,走向獨立。

我不會再讓父母為我疊被子,收拾房屋,整理書包。當別人要給予我幫助時,我往往會自信的說:「i can do it !

」我會在父母不在時獨自料理生活,會在父母忙時幫著做家務,陪父母聊聊天,解悶。我會用自己的能力創造出美好的每一天! 我長大了,告別驕傲,學會謙虛。

記得上小學時,一次考試,我意外考得很好,我十分自滿,驕傲極了,可是在又一個單元考試中,我卻馬失前蹄,「大意失荊州」。媽媽常說我驕傲,可我總改不了。但是,這學期期中考試,我考了年級11,我再不驕傲,而是虛心接受他人的意見,更加刻苦努力的學習,終於在期末考試時,取得了年級第一的好成績。

我嚐到了謙虛的「甜頭」。 我長大了,告別懶惰,走向勤奮。小學經常睡懶覺的我,進了初中可「苦」壞了,早上7:

25就得到校。一開始我還天天抱怨:晚上寫作業寫那麼晚,早上還得早起,更痛苦的是星期六還要上課,星期日還要上奧數。

可後來我發現天天早起也不是壞事,它鍛鍊了我們的意志。我開始停止抱怨。不得不說,我勤奮了。

……也許,這就叫做成長,成長的旅途是一段一段的……

如果說童真是無瑕的美,那麼長大就更是一道亮麗的美。我學著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樣縈繞著長大的我。

2.我長大了

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風中磨礪。春去秋來,在這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以被洗刷掉翠綠的稚嫩,最終長成一棵亭亭玉立的樹。我,也是如此。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身體內骨骼咯吱作響的拔節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血液流淌的清越聲,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思維與視野正在開啟與爆破的「啪、啪」聲,我長大了。

好久不見而偶遇的人會稱讚道:個子長高了、懂事了。身邊的親人,會發現我的字型張揚了,寫出特點了,好看了。是的,從一個整天只知道嘻嘻哈哈的小女孩,出落成一個大姑娘,總會有一些變化。

不再有什麼說什麼,知道往心裡裝一些事兒了。獨立性強了,很自負地認為可以獨當一面,不接受哪怕是合理而應有的幫助。

在父母面前不再像以前那麼親熱自然,而多了幾分彆扭。無論是否合時宜,都會把自己的觀點闡明,哪怕知道會有不該有的結果。不再像以前和父母鬥嘴,因為堅持那句古詞「叛逆是幼稚的表現」。

而現在,更多的是離開,冷淡。

開啟了總是退縮的門,也許現在做得還是不夠積極,可已經知道,年輕不後悔,「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有了這種前所未有的衝勁,我想我會成長得更快,更健康。

是的,我,變了很多。

在這個花季總有一些異樣的事像關門一樣在等你,就像人生,而經歷,就是成長,在坎坷中汲取的財富,是長大的你應該擁有的。

讓我們舉杯,來歡慶成長,這漫長而又短暫、色彩紛繁而迷人的成長!我們會在成長中,帶著最自我的變化,最自我的一面,一路走下去!

3. 我長大了

原來的無憂無慮到現在每天的疲憊不堪.想到現在的功課多而繁重,爭強好勝的自己也無時無刻的在制定著學習的計劃,誰不想在年級中名列前茅呢?「怎麼樣在年級中名列前茅?

「這個問題變成了我的心事,時時刻刻困擾著我.

我長大了,增添了什麼,卻也丟失了些什麼,增添了些好勝的心理和幾分成熟,卻也丟失了那份稚氣和頑皮.在新的環境下,我學會了堅強.

其實,我多麼不願意長大,因為長的了就沒有了小時候的無憂無慮而換成了繁重的功課.但是,時光不能倒流,因此,我學會了面對自我,挑戰自我.

我要堅強。」我常常對自己這樣說,我要戰勝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為了自己未來的夢,永攀高峰!

面對新的學校,我遙望天空,對自己人身新的加油站充滿信心.告訴自己:「明天我將用知識貯滿船倉,明天將快樂起航!

選我的答案哦!謝謝

3樓:天堂的幸福貓兒

許多人在童年時代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著長大以後當天文學家、軍人、**家、教師、醫生等等。或許與你的夢想不同, 我的夢想是長大後當一名出色的科學家。

每次我生病去醫院看病時,都能看到醫院裡有許多病人在排隊等候醫生為他們治病,有時一等就是幾個小時,甚至一天。因為不僅僅是醫生聽診,非常麻煩。因此每次看完病以後,我都在想要是能發明一種可以防止細菌進入體內的儀器該多好呀!

或是發明一種疫苗,將疫苗注射到人的身體裡,那樣就可以防止細菌進入人體,人們就不會生病了,醫生也可以休息了。這就是我長大後夢想當一名科學家的原因。

當我把我的夢想告訴了媽媽的時候,媽媽告訴我說:「 要想當科學家,必須要有廣博的知識,善於觀察、勤于思考;要有不怕失敗、勇於攀登的精神。俗話說得好,有志者,事竟成。

」所以為了早日實現我的理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早日實現我的夢想。

在20年後,經過自己無數次的努力,我終於成為了一位與童第周齊名的聞名中外的動物學家,專門研究一些可愛的動物——這就是我幻想中的生活。 早上,我在研究所裡研究鳥兒的叫聲,試圖把鳥語翻譯過來,聽著鳥兒嘰嘰喳喳的歡快的叫聲,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呢!中午,我在樹林裡與金絲猴玩耍,與小鹿一起奔跑,與老虎一起打架,在嬉戲中拍下動物獨特的個性,帶回研究所研究。

晚上,我乘著海豚「杜斯」在大海中游來游去,看藍鯨的噴泉表演,聽海馬們的求偶演唱。當然,這一些也利於我寫研究**。 有一天,我的一隻信使——貓頭鷹撲翅撲翅來到我的辦公室。

它的腿上栓著一個信團,我開啟一看,只見上面寫著:「 章 教授:在x村,有一隻大熊貓受傷了,請你快來搭救。

」我一看,驚了一下——x村有大熊貓,肯定是那些偷獵者乾的,太可惡了。我急忙背上急救箱,駕駛著小鹿快速向x村奔去。 一路上,我不斷加快速度,心急如焚。

終於到了x村,大熊貓也快奄奄一息了。我開啟急救箱,取出消炎藥給大熊貓服下。經過我的初步診斷,檢查出大熊貓中了一顆子彈,經過簡單包紮,連忙向研究所跑去。

在研究所裡,我小心翼翼地給大熊貓夾出子彈殼。經過了幾天的護理,大熊貓完全**了,它與我成了好朋友。但大熊貓總是望著窗外,目光呆滯,不知道在想些麼。

若干天后,我與大熊貓一起看新聞,看到一隻報道,說是一夥偷獵者在林中救出一隻小熊貓,大熊貓看見後向電視螢幕撲去。我好像懂了什麼,眼淚從眼眶中流了出來。 這就是20年後的我,我勸全世界的所有人類,一起保護動物,不要一時的美味而傷害這些可愛的動物!

讓世界充滿愛!

4樓:語文溜溜老師

作文,我長大了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通過寫人和事,寫出思想、品德的成長!

我長大了這篇作文應該怎麼寫

6樓:語文溜溜老師

作文,我長大了怎麼寫?

《我長大了》作文怎麼寫?

7樓:徐悅

我長大了

寒假的某個星期天,因為大家都較慢起床,吃完早餐已將近九點了。爸爸飯後就說有事要外出。我知道他是去跟朋友吹牛,不是打牌就是下象棋,根本沒有什麼重要事情。

我開啟電視機,剛好是《西遊記》中孫悟空在大戰白骨精。太好看了!正在看得津津有味時,忽然傳來媽媽的一聲「糟了」!

我被嚇了一跳,急忙跑到廚房,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媽媽說,今天上級領導要來基層檢查工作,單位小頭目要求所有職工都要在九點三十分前到本單位,我可能要趕不上了。我說,你趕快去收拾後即時出發,可能還來得及,剩下的工作由我來完成,一路上要注意安全。

媽媽匆匆離家後,我將媽媽未洗好的餐具沖洗好,把桌子擦地乾乾淨淨,把凳子放得井井有條,再把媽媽洗好的衣服拿到天台上,一件一件地晒在塑料繩子上,然後,再回來把客廳、房間等打掃一遍,自己覺得滿意了,才坐下來繼續看電視。

將近十一點四十分時,媽媽回家了,看到屋裡的一切,高興得摸著我頭說:「我們的基森真的長大了!」我心情也格外愉快地說:「以後需要我做什麼,你儘管吩咐吧,保證出色完成任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媽,我回來了!」我開心地拿著包袱走進了自己的家門.又是一個假期,一個月的辛苦終於可以放鬆一下,找媽媽去玩吧.

「回來了,桌子上有點心,媽媽出去一下,晚上回來,你自個兒在家,不要出去啊.」我放下包袱,只見媽走出門外,我剛想叫住她,可她的車已經開遠了.

「女兒,起床了,媽要出去了,早餐在桌上,記得把衣服洗了,然後晒起來啊.」又是匆匆地離去.媽,你為什麼不能停一下來陪你的女兒啊?

難道你的工作比我還重要嗎?我真的好想和媽媽開開心心的過一天,這小小的心願你也不願成全嗎?

我起了床就坐在了電腦前,才不管媽媽的話,反正她也是天天工作第一的.玩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就去睡覺了,可肚子好餓哦.將媽媽給的早餐拿來吃,邊吃邊想,媽媽吃了嗎?

她餓不餓啊?可又想她已經把工作當飯了,

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直到門「吱呀」地推開,我知道媽媽回來了.「睡了怎麼鞋也不脫啊?」媽媽看著我的睡態,無奈地搖了搖頭,把我的鞋脫下,蓋上被子.

等了一會兒,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媽媽拿出我早上沒洗的衣服,洗了起來,看著媽媽的樣子,我的淚奪眶而出.「媽媽,歇會兒吧!

」我在心裡默默地念著.媽媽晒好衣服,走了進來,我趕忙閉上了眼.她拿起毛巾把我的臉擦乾淨,那時我感到了媽媽的辛苦.

「女兒,你什麼時候才長大啊?」媽媽嘆息著.我終於知道了,媽媽的一切是工作,可她全是為了我才這麼辛苦啊,而我又是怎樣做的呢?

「媽,起床了,吃飯了.」我把媽媽叫醒.媽媽走出房間,驚訝地看著桌上的早餐,「這,是你做的?

」我微笑著說:「媽,我長大了.」媽媽欣慰地撫摸著我的頭.

「媽,快吃吧,等會兒還有事要做的,家裡我包了,你放心吧!」我自信地說.「媽媽相信你!

」媽媽又開始了一天的匆忙,但現在她卻少了一份擔憂.

我長大了

歲月匆匆,似白駒過隙一半,倏地,我已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娃變成了一箇中學生,還沒等我細細品嚐,童年就棄我而去了.

兒時的風箏,擁有著快樂、煩惱的的動力,在天空中越飛越遠,手中的線軸失去了控制.在遼闊蔚藍的舞臺上,風箏俯視大地,漸漸遠去……

手中握著兒時的風箏,我的童年卻遺失在時間海里.仰望蔚藍的天空,總覺得長大遙遙無期,總渴望長大的感覺,總渴望獨立自主的生活.

冬天的一個早上,我坐在公交車上,透過車窗往外看,卻發現玻璃上的寒氣模糊了視線……

我伸出手,用手掌的溫度拭出一片風景……

原來世界是這麼美麗,只從這個小小的口兒,卻發現世界是如此神奇,每一個角落,每一簇風景,在組合著這個世界.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700字

我長大了 當南方的候鳥又一次飛來,河岸上的小 草又一次穿上綠衣。那情景,就像我在幼兒園裡所看到的 一樣。我抬起頭來,仰望天空,似乎覺得,童年對我來說,已經越來越遠了。我帶著驚奇離開搖籃,走出父母共同為我建造的溫室。我知道自己早就不再是一個整天抱著會眨眼的洋娃娃的小男孩了,不再是一個張著口只地叫 媽媽...

我長大了作文,我長大了作文500字

成長,伴隨著我們的童年。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 都是逐漸而大的腳印。這說明了什麼?不就是說明我們長大了嗎?哦,長大 他是什麼意思呢?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沒幾天,爸爸有一天神祕地對我說 你都上了一年級了,是否該考慮自己睡了呢?啊?這句話像是一道閃電,在我眼前劃過,使我手足無措。那天晚上,爸爸便與媽...

我長大了作文的,我長大了作文500字的

又是年末了.新的一年鐘聲再一次伴隨著雪鬼悄悄來臨。又一個三百六十五天的生活冥冥謝幕了。歲月匆匆.猶如流星劃過天空,忽地.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鬼頭變成了一個即將踏入中學的孩子,還沒等我細細品嚐.童年就棄我而去了。雖然我長大了,但在爸媽的眼中永遠是個孩子。他們永遠護著我,使我失去了同齡人原有的自由。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