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怎麼才能長大,作文 我怎麼才能長大 400字

2022-02-25 07:03:26 字數 4154 閱讀 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問自己,怎麼才能長大呢?大家都說多吃點飯,多喝點水就長大了!可是我覺得這樣還不夠,連古人都說:

「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歲。」難道不長知識,不懂事卻只長身體,這樣就叫長大了嗎?

以前我是一個非常任性的孩子,父母跟我開玩笑,我就當真。父母說我:「你真難看。

」我也是當真,就反駁說:「還不是因為你們基因不好,才導致我長得這麼難看。」我一說完就不高興了,拉長了臉,就像一座橋的橋樑斷了,「咔嚓」折成了兩半。

爸爸看見我不高興,就走過來對我說:「好了,好了我們跟你開個玩笑而已,你雖然不是很美麗,但是你可愛呀,心地善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我一聽高興得臉都熱了。

現在的我可不能像以前一樣了,我要助人為樂,幫助別人,見到有人需要幫忙,就要去盡一份力。晚上幫媽媽洗碗,拖地,掃地等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人要學會長大,不要永遠停留在一個地方等待,現在我們有爸爸媽媽的關愛和呵護,他們引著我們向前衝,可是將來,要靠自己。

我長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我長大了  一晃眼十幾個春秋過去了,我再也不是那個整天瘋跑野馬的小男孩了。我可以自豪的說我長大了。

  記得小時候,我就盼望著我快點長大,長大就可以自己買東西,逛公園,不受媽媽爸爸的限制。而現在,自己仍然渴望自己快快長大,因為長大可以和父母管理家中的事。  以前每逢過春節,父母都把我的壓歲錢通通拿走,讓我空歡喜一場。

而今年的壓歲錢,父母破天荒的讓我自己保管。可把我樂壞了,一種幸福湧上心頭,讓我興奮不已,我計劃了幾天,拿一些買書籍和學習用品,剩下的我自己存著。  我學會了理財,父母覺得我長大了,家了的事也讓我發表意見。

一次家裡的冰箱壞了,是買還是修呢?父母徵求我的意見。我的提議是買一個新的。

家裡的冰箱用了十年了,超過了使用期,如果是修,也用不了多長時間,既浪費錢財又不美觀。媽媽聽了我的建議連忙點頭,誇我分析有遠見。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

  如今我長大了,不但個子長高了,而心胸也寬廣了,裝的有父母、同學朋友還有祖國……篇二: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即將要上五年級了,課程會加重,作業的包袱重了幾分,但是,我時常在反思:

「我,真的長大了嗎?」  我長大了,已經告別幼稚,走向成熟。我看問題的角度變了,變得更加客觀,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嘗試,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個事物的原理。

  我長大了,已經告別父母的依賴,走向獨立。我不會再讓父母為我疊被子,收拾房屋,整理書包。我會在父母不在時獨自料理生活,會在父母忙時幫著做家務,陪父母聊聊天,解悶。

  我長大了,不再是那整天接送、幼稚的小學生了,而成了有心事、在乎自己的學生。  我終於長大了,在收穫愛的同時,我更要知道付出愛,知道承載的責任,在得到和付出的同時快樂地茁壯成長。  其實,我多麼不願意長大,因為長大就沒有了小時候的無憂無慮,而換成了繁重的功課。

但是,時光不能倒流,因此,我學會了面對自我,挑戰自我。篇三:贈父親——我長大了  天空,下起了大雨平靜的湖面上蕩起了片片漣漪。

幽幽的雨兒,幽幽的沉思。遊走在城市陌生的街道上,看著那大雨慢慢地灑落在我不平靜的心裡,洗滌編織回憶  也是這樣的雨天那年裡的滂沱,仍是記憶深刻夜裡,當我閉上眼睛,仍是那漫天的雷聲,雨聲,還有誰撕心般的哭喊仍是那蒼白的身影,臉孔,還有誰敷衍般的微笑天空也在感傷著,我看見您飄向雨裡那抹靈魂決斷也果然。我聽見您無聲的說著祝福我知道的。

您選擇了另外一種方式守護著我們。  忘不了的,您那嚴肅的眼神,您說過會帶我去玩您食言了您說過會看著我上大學,您食言了,我也食言了歲月腳步是匆匆的,已是5年您可曾想過,昔時那懵懂的女兒,總是淚溼枕邊一輩子的遺憾,還有那張皮夾裡泛黃的您的**  我向前走著,發現失去了很多我向前走著,發現收貨了很多我向前走著,發現遺憾少了很多,而堅強多了很多很多  父親,您看,我的心如您所願的,是溫柔的父親,您看,我長大了。篇四:

我長大了  在我八歲那年的春天,正是萬物復甦、冰雪融化的季節,我們幾個哥們組織著要去踏青,劉琦還吩咐我們每人帶200元錢,我爽快的答應了。  回到家,我本來想要爸爸給我給錢,但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怎麼呢?

明天就要走了。  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忽然萌生出一個念頭——偷!說幹就幹,我悄悄的走到臥室,拿出裝我年錢的錢包,從裡面抽出兩張大鈔,就安安穩穩地一覺睡到天明。

  第二天,我一早就出發了,玩了一個上午,當我回到家時,才發現爸爸鐵青著臉,質問我:「錢包裡怎麼少了200元錢,是不是你拿的?」我趕忙說:

「不是的!不是的!」爸爸「哦」了一聲,疑惑地走開了。

這時,我突然不由自主的走上前,向爸爸坦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爸爸溫和又嚴肅的對我說:「撒謊是不對的,但能自己承認錯誤卻足以能證明你下定決心要改正了,所以我就不說你了。

」望著他那嚴肅的臉,我竟撲到他懷裡哭了。  後來我發現,從那天起,我長大了。篇五:

這件事使我長大了  自從我加入少先隊以來,媽媽就經常說:「你已經長大了呀!」可我心裡想:

難道戴上紅領巾就算長大了?但在我三年級時,一件事讓我認識到我真的長大了。  每天,我放學之後坐校車回家,下車的地方離我家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每天爺爺都會來接我。

可是有一天,爺爺病了,爸爸讓我自己回家,那對我真是個不小的挑戰。  那天我下了校車,一個人提心吊膽地穿過一條小馬路,然後忐忑不安地往家裡走。我一邊走一邊回頭,生怕有人跟蹤我、綁架我。

好不容易走到了小區門口,我忽然看見一個人帶著大墨鏡,在打著**。這麼恐怖的一個人,不會要抓我吧?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

忽然,我看見了正在站崗的保安,心裡舒了一口氣,還好,***,我加快腳步,迅速進了樓。上了電梯,到了家門口,我向四周看了看,沒有人,才拿出鑰匙飛快地開了門。進了家,我才稍稍平靜下來心情,和爺爺講起剛才的經歷。

沒想到,爺爺不放心我,一直在陽臺上看著呢!  有了這次經歷,以後我自己回家就不緊張了。我知道:

我長大了!篇六:資料資料讓我長大了  資料?

長大?資料資料怎麼會讓我長大呢?  偶然的一次機會,我上網查詢資料,點開一個網頁,銀屏上顯示的數字讓我不得不瞠目結舌,目瞪口呆。

  具體的內容實在是太多了,但大概講述的主題是圍繞環保和健康。  龐大的數字顯示我國吸菸的人口比例很大,汙染現在日漸嚴重,使得不少病症乘虛而入……  這些資料說明我們不能只在口頭上宣傳,而要用實際行動使天空更藍,草更青,水更純,花更豔。  冷酷現實的資料震撼了我,面對它們,我們能做些什麼呢?

  我們可以從自我做起,幫助家人戒菸,在陽臺上多種些植物,少開車,節約水……  如果你願意並且非常希望生活在一個綠色又環保的地球上,願意讓城市更美,讓空氣更清新,那麼,請你遵守「六少規則」:少開車,少開空調,少用水,少用火,少用電,少用紙。  相信地球在你我他的裝扮下,會成為我們更加溫馨的家園!

《我怎麼才能長大》(4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才能長大

我一直在問自己,怎麼才能長大呢?大家都說多吃點飯,多喝點水就長大了!可是我覺得這樣還不夠,連古人都說:

「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歲。」難道不長知識,不懂事卻只長身體,這樣就叫長大了嗎?

以前我是一個非常任性的孩子,父母跟我開玩笑,我就當真。父母說我:「你真難看。

」我也是當真,就反駁說:「還不是因為你們基因不好,才導致我長得這麼難看。」我一說完就不高興了,拉長了臉,就像一座橋的橋樑斷了,「咔嚓」折成了兩半。

爸爸看見我不高興,就走過來對我說:「好了,好了我們跟你開個玩笑而已,你雖然不是很美麗,但是你可愛呀,心地善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我一聽高興得臉都熱了。

現在的我可不能像以前一樣了,我要助人為樂,幫助別人,見到有人需要幫忙,就要去盡一份力。晚上幫媽媽洗碗,拖地,掃地等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人要學會長大,不要永遠停留在一個地方等待,現在我們有爸爸媽媽的關愛和呵護,他們引著我們向前衝,可是將來,要靠自己。

我長大了!

作文我怎樣長大400字

400字作文《我怎麼才能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經常與我吵架的物件。不幸的是,這學期的座位恰好安排和她坐,真是不是冤家不碰頭。這日晨讀,她忘帶了英語書。

她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向正在讀書的我。我看看她,她並沒有開口說話,可我心中早已覺察。「要不要借她一起看呢?

」我默想,「她又沒問我借,為什麼要給她一起看。」平日的矛盾促使我反對這種作法。然而,我又想,書中的道理、老師的教誨到哪去了呢?

難道「互相幫助」只是一個隨便喊的口號嗎?矛盾是有,互助倒真,友誼尚存。經過一番心理鬥爭,我終還是把書挪了過去,示意與她一同看。

她撫過書,抬頭看著我,我倆傳遞了一個暖意的微笑。

是啊,我長大了,也學會了微笑。

我想長大作文我想長大作文150字。

我常想什麼是長大 我問天上飛翔的小鳥 它說長大就是有了羽毛 能飛向蔚藍的天空 哦,這就是長大 我常想什麼是長大 我問雪白的蒲公英 它說長大就是長滿花籽 能在風的陪伴下環遊世界 哦,這就是長大 我問水中游動的魚兒 它說長大就是長滿魚鱗 能遊向浩瀚的大海 哦,這就是長大 我常想什麼是長大 我問爸爸和媽媽...

長大了這篇作文怎麼寫,我長大了這篇作文怎麼寫

這篇文章應該寫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比如說你學會了洗衣服啊什麼的,或者是你以前並不會給媽媽捶背啊,但是現在長大了,知道父母很苦了,就給媽媽捶捶背啊什麼的。還可以寫學校的,比如會幫助老師搬東西了啊,社會的可以寫你幫助爺爺奶奶過馬路啊 我長大了這篇作文怎麼寫 我長大了 1.我告別了充滿童趣的小學,踏入了充...

申論大作文怎麼寫,申論最後大作文怎麼寫?

申論 科目主要通過考生對給定材料進行分析 概括 提煉 加工,考察考生的閱讀理解 綜合分析 提出問題解決問題和文字表達能力。申論備考複習可以從以下幾點入手 注意知識的積累,建議多看 人民 新華網,多關注時事,多看人民網等上面的 關注時政熱點,瞭解時政,積累寫作素材。多寫多總結。申論光積累知識也不夠,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