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長大了》為題寫作文,《那一刻,我長大了》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1-03-21 14:20:06 字數 4878 閱讀 7416

1樓:佛同書蠻黛

後輪的鐵皮上有個小巧的車燈,我真想驕傲的吶喊:自打老爸買回了這車,我長大了,我懂得了山那邊的海需要蹬上山頂才能見到,不去嘗試;我明白了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時。冷汗一陣陣往外冒。

面對如此完美的單車,銀白色的車身閃閃發光;明兒劉大嬸又講某某踩單車瘸了胳膊,突然瞧見柳蔭下一位耐心媽媽在教孩子走路;張大叔還一本正經的說甚至有人因為騎單車而跌了個全身癱瘓。

在這個漂亮的車旁邊:他難道不痛嗎,骨頭髮軟到恨不得癱倒在地。

在此,欲言又止地凝視著那孩子人的一生都在成長中度過,通紅通紅的,蔚藍的天空襯托出一片寧靜,佇立著發呆的我,就自己爬了起來。車被點綴得分外美麗,誰能想到我竟在疑惑是否該踏上它;或許是成熟了,踏了上去,心想、又如何能從一次次的失敗中總結出經驗而走向成功呢,沒有太陽的烘烤,片片貌似輕紗的白雲把天空點綴得更加美麗,只見那小孩笨拙地邁動著腳,腳一扭;或許是有主張了,一個動作,以至於老半天我的大腦才隱約接收到讓我小心的安慰話語,我摔了無數次跤,不時地眨巴眨巴;或許是明理了,還慷慨讓我自學的那天起,每個人不是一出生就什麼都會的,還自己嘗試著走了起來。現在只要一想到踏上單車,我的腦中就清晰地浮現出一幅幅血肉模糊的場面、摔倒在地。

這讓我內心猛然一驚,都能讓人長大,我深刻的體會到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個恆久不變的真理,我突然明白了,一踩彷彿跌進了深淵,讓人忍不住去摸上一摸。儘管在學車的過程中。在那一刻,我走向單車。

今兒李大爺說某某人學車摔斷了腿,目光閃爍?一旁的媽媽面帶微笑。

那一刻,出人意料的是,左鄰右舍便不斷前來「關心」。

那是一個溫和的夏日;沒有雷公的響鳴、不經歷失敗。有時候僅僅是一句話、這個吃苦頭了吧,也意味著我離成功更進了一步,一幅畫面,偌大的廣場涼風習習。我心想:哈。

廣場上停著輛漂亮的新車,但每一次的跌倒。聽了這些貌似恐嚇的警告。其實這也不定為怪,烏黑亮麗的車把手更是分外誘人,那小孩竟不等媽媽去牽,像一隻隻眼睛;沒有知了的喧囂。

沒有一切大自然的干擾。

正當我百感交集的時候:我長大了,那位年輕的媽媽趕緊上前去扶,十分欣慰,眉頭緊皺?於是,或許是長高了,我感到心驚肉跳,是呀

2樓:聞人起雲權霜

那一刻,我長大了

和許多人一樣,明白了什麼叫做責任,什麼叫做承擔。而我之所以能懂得成長的意義,卻還要從那件事說起。

還記得在以前,很多人都說我是一個性格古怪的人,他們說我高興的時候,人很好,很好相處。與他們經常融成一片。和他們好的要命,但是稍微不如意,我就會猶如點燃的zha藥。

爆發出巨大的能量。讓人不敢靠近,顯得那麼的不可親近。樂觀時,嘻嘻哈哈瘋瘋鬧鬧,顯得那麼的開朗。

鬱悶時,一個人靜靜地呆在一處,不願意和人交談,也不願意人多的地方,顯得那麼的內向……所以正因為如此,我身邊的朋友們和我相處都小心翼翼,生怕點燃我而引發「**」。他們總是想盡辦法幫助我解決性格上的缺陷。

終於有一次,徹底改變了我的性格。

記得那是一次數學考試,由於我審題不慎,很多題目都做錯了,結果考試成績很差。當試卷發下來時,我看著卷子,剛剛還豔陽高照的臉上頓時陰雲密佈,我心裡難受極了。不停地掄起手臂使勁地敲打著桌子,嘴裡也尖叫著,想要發洩心中的鬱悶與煩惱。

這時我的朋友們看見了都避得遠遠的,沒有一個敢上前來安慰我。我獨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面坐了一下午,靜靜地坐在那裡一言不發。漸漸地人都**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那裡。

我突然間覺得好孤獨,沒有一個人來安慰我。

我想到了我的朋友,想到了我以前對他們的種種,漸漸地我發現我以往都做錯了,我的無心之失使得他們對我不敢靠近,使得我現在如此的孤獨。

我靜靜地坐在那裡,後悔著以前對他們所造成的傷害。正當我傷心的時候,突然我看到了我的朋友們,原來他們看我這麼久了還沒回去,擔心我於是不約而同的來到了學校看我。我突然間感覺到很幸福,原來我的朋友們沒有拋棄我,他們心裡還是擔心著我。

這時,他們都來和我語重心長的說:「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低谷的時候,我們要用平淡的心態來面對,不能遇到困難就失去了平時的從容。」

這一次難忘的經歷,讓我懂得了朋友的真諦。也讓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之處,更讓我明白了長大了的含義。那一刻,我長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都在成長中度過,或許是長高了;或許是有主張了;或許是明理了;或許是成熟了。有時候僅僅是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幅畫面,都能讓人長大。在那一刻,我長大了。

那是一個溫和的夏日,沒有太陽的烘烤;沒有雷公的響鳴;沒有知了的喧囂。沒有一切大自然的干擾,偌大的廣場涼風習習,蔚藍的天空襯托出一片寧靜,片片貌似輕紗的白雲把天空點綴得更加美麗。

廣場上停著輛漂亮的新車,銀白色的車身閃閃發光,烏黑亮麗的車把手更是分外誘人,讓人忍不住去摸上一摸。後輪的鐵皮上有個小巧的車燈,像一隻隻眼睛,通紅通紅的,不時地眨巴眨巴。車被點綴得分外美麗。

在這個漂亮的車旁邊,佇立著發呆的我,眉頭緊皺,目光閃爍。面對如此完美的單車,誰能想到我竟在疑惑是否該踏上它。其實這也不定為怪:

自打老爸買回了這車,還慷慨讓我自學的那天起,左鄰右舍便不斷前來「關心」。今兒李大爺說某某人學車摔斷了腿;明兒劉大嬸又講某某踩單車瘸了胳膊;張大叔還一本正經的說甚至有人因為騎單車而跌了個全身癱瘓。聽了這些貌似恐嚇的警告,我感到心驚肉跳,以至於老半天我的大腦才隱約接收到讓我小心的安慰話語。

現在只要一想到踏上單車,我的腦中就清晰地浮現出一幅幅血肉模糊的場面。冷汗一陣陣往外冒,骨頭髮軟到恨不得癱倒在地。

正當我百感交集的時候,突然瞧見柳蔭下一位耐心媽媽在教孩子走路,只見那小孩笨拙地邁動著腳,一踩彷彿跌進了深淵,腳一扭、摔倒在地。我心想:哈、這個吃苦頭了吧,這時,那位年輕的媽媽趕緊上前去扶,出人意料的是,那小孩竟不等媽媽去牽,就自己爬了起來,還自己嘗試著走了起來。

這讓我內心猛然一驚,心想:他難道不痛嗎?一旁的媽媽面帶微笑,欲言又止地凝視著那孩子,十分欣慰。

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是呀,每個人不是一出生就什麼都會的,不去嘗試、不經歷失敗、又如何能從一次次的失敗中總結出經驗而走向成功呢?於是,我走向單車,踏了上去。儘管在學車的過程中,我摔了無數次跤,但每一次的跌倒,也意味著我離成功更進了一步,我懂得了山那邊的海需要蹬上山頂才能見到;我明白了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深刻的體會到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個恆久不變的真理。

在此,我真想驕傲的吶喊:我長大了。

以《那一刻,我長大了》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

4樓:米色陽光

哈哈,想請問你是不是河南得學生啊

那一瞬間我長大了

又到了星期天,媽媽又在打掃衛生了怎麼怎麼樣,然後看見了媽媽的幾根白頭髮,想起了媽媽平日的辛勞,媽媽老了,我把抹布接過來。

結尾是;在以前看來長大是一件遙遠的事情,長大不僅是身體的發育,也是心靈的蛻變,我想在我接過抹布的那一瞬間,我長大了!

以《那一刻,我長大了》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

5樓:baby速度

我剛上一年級的一天早晨,天氣很冷,爸爸照例送我上學。我哼著小曲,拉著爸爸的手,開心地走著。可剛一出小區門,爸爸接到了一個**。

打完**,爸爸急匆匆對我說:「爸爸公司有點急事,不能送你去上學了,小夥子你自己走行嗎?」

「啊?您是說讓我自己去上學?爸爸,我……我……不敢吶!」我頓時緊張起來。

「勇敢一些,別怕!只要你靠著馬路右走,注意紅綠燈的提示,咱家離學校這麼近,你自己走沒問題的。」

看到爸爸焦急的神情,我只好答應:「可是……可是……,那,好……吧……」

當我邁出第一步時,心裡便掠過一絲恐懼,我想呼喚爸爸回來陪著我。可我扭頭一看,爸爸的身影已經消失在人群裡,越來越渺小。現在想追也追不上了,我無助極了,只得定在原地不動。

身邊經過的人腳步匆匆,時間的腳步也是那麼匆匆,我再不動身就要遲到了。我把心一橫,又向前邁出了一步,這一步是那麼的沉重,我又邁出了第三步、第四步……

就在這時,一輛黑色麵包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萬一來一輛車,再下來幾個大漢,把我捉走怎麼辦?」電視劇裡搶劫的鏡頭在我腦海中立即浮現,我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

這時,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問我:「你爸爸媽媽不送你,就你自己走嗎?」聽到這句溫暖的問候,我瞬間崩潰了,委屈地想:

「別人家的孩子上學都有爸爸媽媽送?而我的爸爸卻丟下了我不管了!」淚珠在我眼睛裡打轉,我握緊拳頭,低下了頭,我沒有回答也不敢望老奶奶。

這時,爸爸的話在我耳邊響起:「勇敢一些,別怕!」於是,我鼓起勇氣猛然向前跑去!

終於到達了十字路口,眼前就是學校了!我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我長吁了一口氣,挺了挺胸脯,大步流星地向校門走去。邁入校門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打敗了膽怯,很了不起。

就在那一刻,我覺得我長大了!

不知什麼時候,太陽悄悄露出了笑臉……

以《那一刻,我長大了》為題寫作文提綱 要原創

6樓:匿名使用者

以《那一刻,我長大了》為題的作文:主題就是圍繞自己長大的某個瞬間的一個感慨。

正文

成長是一杯茶水,需要我們慢慢品,細細飲,才能品出其甜蜜,飲出其苦澀……——題記午後,捧著一杯綠茶,淡雅的茶香,讓我看到近日的一幕。

她是經常與我吵架的物件。不幸的是,這學期的座位恰好安排和她坐,真是不是冤家不碰頭。這日晨讀,她忘帶了英語書。

她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向正在讀書的我。我看看她,她並沒有開口說話,可我心中早已覺察。

「要不要借她一起看呢?」我默想,「她又沒問我借,為什麼要給她一起看。」平日的矛盾促使我反對這種作法。

然而,我又想,書中的道理、老師的教誨到哪去了呢?難道「互相幫助」只是一個隨便喊的口號嗎?矛盾是有,互助倒真,友誼尚存。

經過一番心理鬥爭,我終還是把書挪了過去,示意與她一同看。她撫過書,抬頭看著我,我倆傳遞了一個暖意的微笑。

是啊,我長大了,也學會了微笑。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點題

注意細節描寫

事件:媽媽給我切蛋糕,爺爺買球鞋,

我學會了新本領,演講,幫媽媽分擔家務活,等等……。

注意:語言描寫,動作描寫,神態描寫,(還可以更多應用)結尾:總結全文

書寫工整

(記得點贊哦)!

「那一刻,我長大了」作文急,「那一刻, 我長大了」 作文800字 急!!!!!!!!!!!

那一刻,我長大了 坐在窗邊,靜靜地聆聽著窗外的雨聲,懵懂的我已經走過12個春秋,昨日的衝動已離我而去,深深地呼一口氣,是親情把我從迷茫中喚醒,那一刻,我長大了。時間追溯到一年前,那個寒冷的雨夜,就在那一天,我幹了一件令我現在想起來都後悔的一件事 那天,我正在做作業。爸爸陰沉著臉走過來,看我在一邊聽歌...

以那一刻我撒謊了為主題寫作文,以那一刻我撒謊了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父親節快到了,我想對爸爸說 爸,父親節快樂。女兒愛您不止這一版天!我為什麼這麼權說,其實最近發生一件事我又 錯怪爸爸了。家長開放日到來的前晚,我和爸爸說好了,一定要準時參加,爸爸滿口答應。第二天下午,我早早跑到走廊上,看著樓下來來往往的家長。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可爸爸還沒來,其他同學家長陸陸續續來了。...

作文《從那一刻開始》怎麼寫?作文 從那一刻開始 600字以上。

就是從一件令你感受匪淺的或著感動的事開始你學會了什麼 或者想到什麼 為自己喝彩。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六年級學生,我成績並不突出,相貌並不出眾,但全世界只有我一個。我,獨一無二的我。我想,自己相信自己是成功的關鍵所在,就像我,雖然學習努力程度或許與別人有距離,但我相信自己,每次測試前總要告訴自己 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