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從那一刻開始》怎麼寫?作文 從那一刻開始 600字以上。

2023-02-17 21:40:10 字數 4843 閱讀 9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從一件令你感受匪淺的或著感動的事開始你學會了什麼···或者想到什麼···

為自己喝彩。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六年級學生,我成績並不突出,相貌並不出眾,但全世界只有我一個。我,獨一無二的我。

我想,自己相信自己是成功的關鍵所在,就像我,雖然學習努力程度或許與別人有距離,但我相信自己,每次測試前總要告訴自己:「你行,你可以,你有這個能力。」所以,每次考試都在班內前十名,雖然班裡只有25個同學。

而另一個同學則不是這樣,每次都是:「你多好啊!真羨慕你,我怎麼不行?

我真的不行,我不可能做到。」聽到這些,我心情總是說不出的悶,很不舒服。本來有信心也會洩氣。

所以,她每次都在班內倒數第幾名徘徊我知道,能力不能都用名次來衡量,但是,我也知道,如果你對什麼都說一個「不」字的話,那麼,你是肯定不可能成功的。因為,你根本就不相信自己。

相反,如果你相信自己,知道自己有能力,明白自己究竟在什麼位置。我想,你總會成功。儘管也許會失敗無數次。

相信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自己不可能永遠當別人的陪襯。

自己也是紅花,一輩子當綠葉,是毫無意義的。讓自己活得有意義,就該把照亮自己舞臺的那盞燈點亮,讓別人看到你,知道你,認識你,敬佩你。

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確定自己,瞭解自己,才是真正對得起自己。

做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讓自己屹立於天地之間,找到自己的自信,為自己喝彩!!!

2樓:蘑菇熱搜

寫這篇作文主要是流露自己的感情,這篇作文呢,希望能夠參考一下,然後開始構思自己的作文。

從那一刻開始,我明白了介於冬與夏之間春的含義。從那一刻開始,我悟出了失敗與成功之間的重要。——題記。

當天空不再陰沉風兒不再呼嘯,小草悄悄地的探出頭來觀望四周的時候,我明白了——春天到了。

走在春的花園中,一切是那麼的新鮮,在被嚴寒的冬日囚禁了多日後,此刻的心情是多麼的舒暢。瞧,那小心翼翼的小草,冒出一個小小的頭,試探地著四周:「是春姑娘來了嗎?

冬天遠去了嗎?」,和煦的風兒立刻卷夾著幾許溫暖,幾許陽光,幾許春特有的氣息撫了撫他的頭,算是對他的回答吧!於是,小草開心了,像上樓梯一樣一節一節地生長著,整個院子都能聽到他們成長的聲音。

眼前所見,早已不是月前白茫茫的冰雪,而是點點新綠,又馬上變成濃綠的棉絨長毯了。

山坡上,片片零星的殘雪還在那裡苦苦地支撐著,山花卻早已露出了久違的笑臉,樹枝抽出了新芽。河水開始奔騰了,泛著點點的綠意為春天的到來伴舞。閉上眼,彷彿已經能夠嗅到桃花、杏花的氣息;彷彿已經能夠看到豔陽在綠陰間轉游,努力卻無法投身大地的急燥。

牆角處,已依稀可見勤勞的蟻兒的身影,忙碌於大地之上,卻不忘讚美春天。花草間,幾隻黃黑色的小昆蟲在舞蹈著,噢,是蜜蜂呀!半年不見,它們還是那樣招人喜愛。

樹枝上,蟬兒不知何時已爬伏在此,清清嗓子,時刻準備著高歌一曲。不覺中,眼前已浮現出百蟻爭跑的情景;口中已辨析出蜂蜜的味道;耳畔已迴響起「知了」的聲音。

漫步在春的花園中,腦中突然想起嚴寒冬日中尋春的童趣,綿綿春雨中夢夏的可愛。我在隱隱約約中似乎悟出了春姑娘帶給我們的啟示:「苦難中,我們要尋找希望之火,當希望之火被你尋到,那麼,輝煌的明天還會遠嗎?

」漫步在春的花園中,冬日的苦難已經過去,希望的春天已經尋到,夏日的輝煌即將到來。此時的我,卻心如靜水,因為從那一刻開始,我明白了冬、春、夏的關係,明白了苦難、希望、輝煌的關係,明白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哲理——「苦難中尋希望,希望中含輝煌」。

作文:從那一刻開始 600字以上。

3樓:三文於

從那一刻開始,我初一了。

新的學校真的很漂亮,我歡快地笑著,為自己能進這學校而感到榮幸。聽說這學校的升學率很高;聽說這學校的老師都很好;聽說這學校的作業真的很少……聽說,構成了我對這學校的嚮往。真的要比其他學校好很多。

比較輕鬆不沉悶的課堂,大家都能夠很自覺的遵守課堂紀律。每天的中午我都會和朋友去逛操場,那草坪上的「走向未來」依舊那樣情侶,我們相識一笑。青春的蓬勃朝氣屬於我們。

一圈又一圈,手牽著手,那中溫熱很暖。有的時候去找找初二或者是初三高年級段的同學,聊聊天,套套關係。

「嘿,兄弟,你以後多照應我們點啊!」

「放心吧!這都是我的地盤誒。你小子就悠著點吧。」

「呵!老大!」

誰要悠著點?這是誰的地盤?初一的我們其實完全不懂,還是個孩子。

年輪也不停地旋轉,和逛操場一樣,一彈指,可能別人都已經做了很多很多,學到很多很多,而你卻依舊在原地踏步。什麼都沒有做。

從那一刻起,我們初二了。

學校怎麼變小了?為什麼走來走去都是那麼幾個地方?我有些迷惘有些無奈地嘆著。

聽說這座學校其實也不是特別特別的好,還有比這個學校更好的呢!聽說這座學校有些地方都很舊了;聽說這所學校的成績很極端,要麼成績爆好,全市第一年年有,有麼成績不三不四……聽說,又是聽說。我開始的厭煩,感覺天天面對著一張張熟悉的老面孔好沒有意思,感覺日子過得太平淡了,感覺作業沒有增多,可是寫作業的時間卻明顯變長了。

操場上的「走向未來」勾起了我們一陣陣的苦笑,如果我們走向的未來即是中考的話,那麼我們可不可以有一個權利選擇不走。那些曾經擔保照顧我們的初二們,現在初三了。

「嘿,還記得我不?你答應照顧我的!」

「你誰啊,去去去,沒空沒空,誰還整那玩意!」

「你……哼……」

初二並不可怕,卻被我們過得那麼可怕,我們怎麼了?也許是因為我們要初三了!結束初二回憶。那一刻成為我們人生的過去式!

從這一刻起,我們初三了!

從那一刻開始,作文600字

作文《從那一刻開始》怎麼寫? 10

4樓:小周春燕

從那一刻開始。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大街上,廣告牌發著彩色燈光,光彩奪目;燒烤攤開始營業,一股股濃煙直衝星空;汽車飛馳而過,匯成了一條車的河流。我趕緊逃離喧鬧的**,來到幽暗寂靜的公園。

路燈散發出柔柔的光,一旁的長椅靜靜的臥著。密密的林子把整個公園包圍著,大街上的喧鬧聲和霓虹燈的彩光無法穿透林子。只有在這裡,我才能感受到心靈的寧靜與平和。

我還要堅持嗎?我是父親的兒子,而我卻認為父親的處世過於圓滑,父親說:「你不要再和ⅹⅹ玩,他成績太差了」。

父親,你錯了,分數並不代表人的品性。我是我老師的學生,而我卻認為老師的教學過於呆板,老師說:「這道題必須選c,你應該改過來。

」老師,你錯了,這不是唯一的答案。我理解父親的苦衷,更尊重老師的勞動。但「真理只有一個」,我只能選擇這惟一不讓我感到心疚的東西。

於是,父親認為我不思進取,老師認為我自以為是。我還要堅持嗎?

我無法想出頭緒,索性不想了。突然發現今晚的夜黑得出奇,抬頭望向天空,星星寥寥無幾,這應該是月明星稀的時候吧,可我卻無法找到月亮,只有漫天的烏雲,仔細一看,那幾顆星星發出微弱的光芒,可不久便被烏雲所遮擋,原本微弱的光消失了。過了許久,星星又艱難地穿過雲層,為黑夜帶來光芒,反反覆覆,直到又一次被烏雲掩蓋。

我等了很久,星星還是沒有掙脫烏雲的**,於是我心灰意冷正準備回家,這時雲層中又散發出微弱的光,星星終於從烏雲中探出頭來,在黑夜的背景下,星星的光芒顯得耀眼炫麗。

從那一刻開始,我不再猶豫,烏雲最終是擋不住光明的。我堅定了自己的信念,即便我前進的道路要面對千百重的困難,我也會追求真理。這個世界曾有多少不屈的人為真理頑強地堅持著奮鬥,正如堅持日心說的哥白尼,堅持相對論愛因斯坦……我不是偉人,但我會堅持做一個「真人」。

仰望蒼穹,注視著釋放著光芒的星星,從那一刻開始,我會和星星一起努力——那就是為了真理而堅持,永不放棄。正如赫爾岑所說:「要堅持真理,不論在**也不要動搖。」

初中作文,從那一刻開始,600字

《從那一刻開始 》、 600字作文 初二水平 急! 求原創 、 給高分 。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個短暫而又有趣的旅途,有時候,一點一滴的事物就會改變你以後的人生之路,那些事有些是快樂的;有時候是悲傷的;有時候是不捨的;可在很早以前的那一件事,卻成了我多年的心結。

家鄉,對我來說很遙遠,很陌生,我所說的遙遠,就是因為它在陝西的一個貧窮的西部地區,我所說的陌生,就是因為我去的次數幾乎寥寥無幾,我在家鄉生活的時間,加起來大概也不到一個春秋吧!想起以前,我發現那時的我和現在的我簡直就是截然不同。以前的我,可能是因為老家的事常常和父母發生口角,經常惹得父母勃然大怒。

這樣的情況一直延續到了我六年級,我開始討厭回家,討厭父母,討厭關於他們的一切,所以我轉學到了一個住宿學校,兩個週迴家一次。後來,我的新班主任給我調了一個我並不太滿意座位。因為我的新同桌是一個小胖子,白白的**,有些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投錯胎了的感覺,油光可鑑的頭髮,酷愛穿一件淺色的上衣,和一條黑色的短褲,我並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也許就是因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的緣故吧,我們兩個無獨有偶的成為了好朋友,好到那種如果他又一杯果汁,一定會給我留一半的程度。當然,將心比心的,我也是這樣掏心掏肺的對他。我們經常一起笑,一起鬧,一起上學,一起回宿舍。

但是,也許是應了「人生總是事與願違」的話吧,我們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很快變成了回憶。

他轉學了。他的父母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也連他,我最珍貴的友誼也一併帶走了。

後來,我才明白了他的一切。

他出生時,有一隻眼睛基本失明,所以以生下來就被生父生母拋棄了,他被生父生母丟在了醫院門口,但是謝天謝地的是,這並不代表全世界都摒棄這個上帝派來的小天使。有一對好心人,也就是他的養父養母把他領回了家,不求回報含辛茹苦的把他養大。儘管他的生活中不曾缺少他應得的父愛母愛。

但是他真正的家,他的親生父母卻隨著時光荏苒杳無訊息了……

所以,從那一刻開始,我便換一種眼光看人,換一種方法處事,也便發現了生活的美好。之後,我發現了一直都被我厭倦在心的父母總是在我走進教學樓,才會戀戀不捨的回去。我被感動到了,第一次被親情感動。

在後來的日子,一切都安然無恙,我和父母的關係愈來愈融洽,我也漸漸的懂事了,並慢慢的走向成熟。

何必去悲傷?快樂一點,生活其實也很美好!

以「從那一刻開始」為題,寫一篇500字的文章

《那一刻,我長大了》為題寫作文,《那一刻,我長大了》為題寫一篇作文

後輪的鐵皮上有個小巧的車燈,我真想驕傲的吶喊 自打老爸買回了這車,我長大了,我懂得了山那邊的海需要蹬上山頂才能見到,不去嘗試 我明白了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時。冷汗一陣陣往外冒。面對如此完美的單車,銀白色的車身閃閃發光 明兒劉大嬸又講某某踩單車瘸了胳膊,突然瞧見柳蔭下一位耐心媽媽在教孩子走路 張大...

以那一刻我撒謊了為主題寫作文,以那一刻我撒謊了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父親節快到了,我想對爸爸說 爸,父親節快樂。女兒愛您不止這一版天!我為什麼這麼權說,其實最近發生一件事我又 錯怪爸爸了。家長開放日到來的前晚,我和爸爸說好了,一定要準時參加,爸爸滿口答應。第二天下午,我早早跑到走廊上,看著樓下來來往往的家長。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可爸爸還沒來,其他同學家長陸陸續續來了。...

作文以那一刻,你為題,寫作文,不要詩歌形

以你為鄰。追隨著你的幸福,我不願離去。從你淡淡的馨香中,我懂得了成長。題記。走進你的世界,讓風兒輕輕的吹著我的臉頰,淡淡殤憶,直入我心。你如早春般柔和 如炎夏般熱情 如晚秋般靜謐 如寒冬般純潔。你似水,似火,似雪,似冰。讓我以你為鄰。以你為鄰。我知道了瑪麗 居里的堅定 剛毅 頑強 愛迪生的堅持不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