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段資料吧,謝謝了,這邊很急的,我翻不完了

2023-02-17 21:40:07 字數 961 閱讀 7384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的事件或行為嚴重性可能對公司是否能勾成功實施策略產生影響。 內部監控系統 所有程式的主體,方案,和方法都被董事會和執行組和提前介紹了,他們這樣做的目的是確保公司能夠順利發展。 組織方案中的內部監控系統部分被認為和實施過程不符合,也就是說他們和獨立的程式是並聯的或是在程式剛發生前或者剛結束時就完成了。

內部監控有對取得商業目標是又積極影響的,應為他的效率性和便捷的管理。 根據法律和條紋規定 保護組織資產 防止,減少,揭露錯誤和非常規 確保賬目的可信程度和完整性 即使可靠的財務報告 哥人腦給你翻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事件或行動的危險發生,它會影響公司業績的目標和成功的實施策略。

內部控制制度。

身體的所有的程式、方法和措施規定由董事會執行委員會,其目的是為了保證合適的公司績效。這個組織措施包含的內部控制體系中引入操作流程,意味著他們加上個人實施過程或立即之前或之後的過程中完成。

有一個支援性的內部控制的影響。

由於業績和業務目標的有效管理。

遵守法律、法規,制定本辦法。

維護組織的資產。

預防、減少錯誤和舞弊和披露。

保證可靠性和完整性的會計。

及時提供可靠的財務報告。

3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發生的事件或行動,可能有一個對公司的目標實現的影響和其戰略的成功實施。

內部控制制度。

身體的所有程式,方法和措施,由董事及執行委員會委員會規定的,其目的是確保適當的企業業績。內部控制制度中的組織措施納入業務流程,這意味著他們在串聯與單個程序執行或立即程式完成之前或之後。

內部控制有一個支援的影響。

由於有效和高效的管理的業務目標的成就。

遵守法律,法規。

保護組織的資產。

錯誤和違規行為的預防,減少和披露。

確保會計的可靠性和完整性。

及時和可靠的財務報告。

請幫我翻譯一段日語謝謝,幫我翻譯一段日語,謝謝

很抱歉真麼突然,一直承蒙您的關照請允許我道聲謝謝。託您的福一起一下子就打敗了虹的看守,沒有好的怪獸幫不上您什麼忙,如果有需要儘管跟我說。失禮了。突然 打擾了,我 世話 一言 禮 關照,一句話啊 禮。虹 番人 共 擊破 出來 彩虹的衛兵,都擊破,更炫。良 持 役 立 少 必要 気軽 聲 下 好包含有不...

請幫我翻譯一段日語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一段文字成日文!謝謝!

第一張截圖不全呢,其實是這樣的吧 歌名 古 城 古城堡的故事 英文歌名 story of the old castle演唱 葉卡捷琳娜,是一位俄羅斯籍的日語女歌手 作詞 西村達郎 作曲 n.編曲 渡邊匠 第二 三張截圖裡都是歌詞。完整歌詞見下文。第四張 沙畫師 英文名ferenc cak 匈牙利人 ...

英文達人請幫我翻譯一段,謝謝

你好 我按照中文閱讀習慣做了調整 希望能幫到你 譯文 我甚至把它介紹給學校,也許它並不能檢測水平,而它卻作為哲學的一個部分它使得考試變得有些多餘,但它卻應該每天被教授於年幼的孩子,我說的它不是指 宗教,民俗,神話或禪宗,儘管這些研究也是很有效的版本,然而我在這裡想說的是 西方傳統哲學研究,而它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