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回覆別人誇你好看?

2023-02-17 21:35:07 字數 774 閱讀 4518

1樓:帳號已登出

1、哎。好看有什麼用呢!我又不是靠臉吃飯。

2、我覺得你真的好善良,是不是你的眼睛越來越寬容了?

3、我正式宣佈跟你成為好朋友,就喜歡你這種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的亞子。

4、等會再跟你撈,我先去感謝一下我爸媽,把我造得這麼好。

5、勸你以後不要這麼實誠呀,盡說大實話,以後要在社會上吃虧的。

6、我很喜歡並且欣賞你這種有眼光的人,要不我們好好交個朋友吧。

7、嚯!如今這個社會,就缺少你這種敢於說真話的人啊。

8、啊?真的嗎?你發現這個事實要比我早啊。

9、哇!你真是人長得好看還善良啊!

10、哎呀,畢竟我也是第一次當人類,也不知道怎麼隨便長長就成這樣啦!

13、我就喜歡你這種誇起人來似神仙的盆友!

14、哎。真羨慕我的男朋友啊,每天都可以親這麼好看的臉龐。

15、你是「誇誇系」畢業的嗎,怎麼那麼會說話?

16、你的眼光真好,一眼就看出的我的仙女本質。

17、哎呀~因為是你呀~最好的你眼中能看到最好的我。

18、謝謝,你不也如此,比那貂蟬還靚麗三分!

19、因為被可愛的人誇了,所以我也變可愛啦。

2樓:溪浣妮

想要回復別人誇你好看,那麼你就可以說好看只是一種外在的,還需要一個人內在的美,或者是說性格好。這個才是最主要的,而且要給別人帶來幫助,這樣的人格才是更加的完美的。

3樓:網友

謝謝你這麼有眼光,能夠發現我的與眾不同。

別人誇你好漂亮你應該怎麼回答,每當別人誇我,美女你好漂亮,我該怎麼回答?

這要根據誇讚的人不同,回答不一樣 1 當你的愛人誇你漂亮的時候,你可以撒嬌地說,討厭啦!也可以說,喲,是吃蜂蜜了嗎?嘴那麼甜 還可以講,如果不漂亮怎麼配得上你呢?2 當長輩贊你的時候,你可以說,謝謝!我就是長得一般般了,並同時也給長輩一個讚美。3 當同輩的人讚美你時,你可以說,我就是天生麗質,哈哈!...

別人誇我旺夫相怎麼回覆對方?

當你誇獎別人時,你只需要等著別人的反應就好,不必有什麼為難。而如果是別人誇獎你,這時候不管怎麼說,你當然也都是需要說點什麼的。每當此時,比起大方回覆,你可能只會有一些侷促,然後說著自己的衣服並沒有多麼看,說著自己也不過只是很普通,說著自己長相一般等。反正就是各種否定著對方的誇獎,覺得自己並沒有那麼好...

怎樣回覆親戚那些「為你好」的說辭

的確,親戚們很多人就會打著為你好的樣子來勸告你該這樣,該那樣。一般情況下,我們也應該虛心去接受和辨別。如果覺得不舒服,那就委婉的拒絕他。譬如就這樣說 我也知道你這樣做是為了我好,但我的想法是這樣的,然後講出你自己的想法。而且你覺得這樣心裡會更舒服一點。相信一般的親戚都會明白了自己該怎麼做。我相信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