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軟體開發怎樣樣啊,有什麼好的學校呢?就業最關鍵啊?

2023-02-17 21:35:06 字數 4771 閱讀 7279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產業的發展水平,決定了一個國家的資訊產業發展水平及其在國際市場上的綜合競爭力。目前,我國軟體高階人才的短缺已經成為制約我國軟體產業快速發展的一個瓶頸。在中國,國內市場對軟體人才的需求每年高達80萬人,而高校計算機畢業生中的軟體工程人才還很缺乏,尤其是高素質的軟體工程人才的極度短缺。

儘快培養起適合資訊產業所需要的高素質軟體工程人才,已經成為資訊化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目前,大學軟體工程專業排名:

1、南京大學。

2、清華大學。

3、復旦大學。

4、武漢大學。

5、浙江大學。

6、上海交通大學。

7、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8、中山大學。

9、華中科技大學。

10、哈爾濱工業大學。

11、陝西師範大學。

12、吉林大學。

13、東北師範大學。

14、北京師範大學。

其他院校該專業較強的有: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南開大學 四川大學 天津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廈門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同濟大學 蘇州大學 重慶大學中國石油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寧夏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之間要肯學,認真學,我見很多程式設計師都不是出自名校的。也見過一些學軟體開發畢業的去當倉庫理貨員或者打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軟體開發嗎?現在學這個挺不錯的,前幾天我在前程無憂上面看到了相關崗位的工資介紹,工資都不錯的啊,在網上我貌似聽說過3g夢工場,好像是專業的軟體學習學校的,你可以打聽一下的。

學軟體開發去哪個學校就業率比較高?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哦,如果高考後考上了,就選擇行業內出名的大學。如果是平時想學門技術的話,就到專門正規的專業培訓學校哦。

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it學校,應該看學校的師資力量,it專業畢竟是知識含量要求很高的學科。

培訓講師水平的高低會給培訓帶來直接的影響,因此,在參加it培訓班時,對培訓機構的老師應重點考察老師是否具有豐富的實踐操作技能,還要看他是否有豐富的講課經驗和水平,有的老師滿腹經綸,但講課水平不高,這種培訓會浪費大家的時間和金錢。

6樓:僑龍

還是名牌大學好啊 好大學不用你去找工作 公司都去學校招 清華北大就業率百分之一百二。

想學軟體開發專業。去哪個學校好些呢?

7樓:柳翰海滑莊

成都雙流蛟龍港那兒有個學校比較有名氣,在川內辦學時間是最長的,辦學經驗肯定也是最豐富的,在雙流客運中心坐818,820都可以到學校門口的。

8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搞軟體開發的非常不錯,前景好,薪資待遇高。

因此就有很多同學想通過專業的培訓學軟體開發,這思路是對的。

但是一個學校的好壞不能以名氣的大小來分辨,名氣大的並不一定適合你,因為每個學校的主打專業不一樣,還有要看師資教學的質量,教材的更新速度,還有就是就業率。

學習j**a軟體開發,有什麼學校推薦?

9樓:網友

我朋友的兒子說,華瑞老師講課非常有趣,學起來很輕鬆。

蘇州軟體培訓學校有哪些,主要是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這一塊的,口碑怎麼樣呢? 5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niit 這幾年都還是不錯的,專業的軟體程式設計開發培訓。

1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天智吧,你可以看看,我聽過,還不錯,不過你去看看就知道了,選這種培訓行業要去看看了解了解是最靠的住 的。

12樓:銳英源

推薦關注下銳英源,有一定的外國學員來學的機構。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寒窗十年,考上了大學,本想從此走上了人生的巔峰,哪知一畢業就成了無業遊民。

高校擴招不斷削底進入大學的門檻,考生圓大學夢越來越簡單了,可是就業的門檻越來越高了,大學生越來越不值錢,因此您小孩畢業後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這也很正常,差不多每個剛畢業的大學生都有這個經歷~

所以家長,您也不需要太著急。

您小孩是否是一下幾個問題呢導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呢?

1、自我認知不足,眼高手低,好高騖遠。

2、沒目標,沒方向,沒計劃。

3、沒有準備,沒有特長,專業技能不足。

...其實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列舉,我想家長您也應該清楚!

現在時代不同了,大學生們要認清現狀,放低姿態努力學習。

如果暫時找不到工作或者好的工作,可以再讓他學個it技術後在就業!

其實也可以去電腦學校參觀學習,多比較哈。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其實選擇一個好學校是成功的第一步,也為後來的學習效果做強有力的支撐,所以選學校要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品牌知名度。選擇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品牌相對來說更保險,一方面是這樣的機構已經經歷過市場的檢驗,有很多人身體力行給出答案,另一方面,這樣的學校在教學方面會更專業,更貼合實際市場需求。

第二,師資力量。考察培訓機構好不好的關鍵指標就在於有沒有實力相當的老師,這關乎培訓學校的質量,更關乎學員能否學到好技術。因此,在選擇學校時,最好是做到親自試聽課程,保證後期的學習效果。

第三,就業質量。培訓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就業,所以就業是選擇學校的重要考察點,要著重瞭解學校近一年來的就業薪資和優質就業率,提前做好打算,多瞭解該機構往期學員的就業效果,從而判斷要不要去該機構。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選擇好的培訓機構並不代表可以高枕無憂,畢竟就業的時候還是靠的自己的真技術,所以在學習過程中,個人的努力也是成功必要的因素,在選擇好培訓機構後,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保持良好的學習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安博億思還可以啊 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軟體開發培訓班好的有哪些?

16樓:一條酸菜魚

軟體開發培訓班培訓:達內教育、北大青鳥、傳智播客。

、千鋒教育、傳智播客—黑馬程式設計師。

1、達內教育

達內成立於2023年,並且於2023年在美國上市成功。達內教育規模大、覆蓋城市多、實力強,是it行業的「領頭羊」。達內的強項在語言程式設計方面。

師資團隊人數多、實力強,硬體設施齊全、先進,知名度高,學員多且分佈廣泛,是業內綜合水平最強的培訓機構。

2、北大青鳥

北大青鳥成立於2023年,資歷深厚,至今已有近二十年的it教育培訓經驗。北大青鳥與北大關係親密,許多從業人士都是北大的職員,使得管理制度、教育水平都高於其他的培訓機構。北大青鳥的實力深厚,知名度、傳播度高,在學員中的口碑好,學員就業率高。

覆蓋的人群非常廣泛,制定專門針對初、高中、大學等不同階段不同學歷的教學計劃、教學方式,給沒有上大學或者就業難的人提供了新的出路。

3、傳智播客

傳智播客創辦於2023年,總部位於江蘇,近年來不斷開設分校,至今已經擁有北京、上海、深圳、瀋陽、鄭州等地的十餘所分校。採用的教學模式嚴謹,教學質量很高,口碑較好。學員在入學時進行考核,根據水平程度進行等級劃分,然後分級教學,模式新穎有效。

課程方面主要強項在於:前端、ui設計還有新**方面的有關專案。目前正處於綜合發展時期,比較適合想要學習這幾門強勢學科的人。

4、千鋒教育

成立於2023年,發展速度快,崛起勢頭猛,快速超越了一眾老牌it學校,位列第四。千鋒教育總部位於北京,在深圳、上海、廣州、武漢、大連、杭州、重慶、南京等地都開有分校。因為是做ios起家,所以強勢專案在ios方面。

5、傳智播客—黑馬程式設計師

黑馬程式設計師是傳智播客旗下的專業it高階培訓品牌。與傳智播客互為依託、共同進步,實現資源與經驗共享。但教育模式不同於傳智播客與其他培訓學校,黑馬程式設計師採取積分制,只有積分積累達到一定的程度才能畢業,這一特色保證了教學質量,使畢業學員的水平普遍較好。

17樓:卓京軟體學校

我們學校2023年成立幾年我們舉辦十二年校慶,職業教育學校三年是個坎,因為三年學校的第一批學生都到了找工作的時候 能不能找到工作專業技能過不過硬都看這段時間的成果。能熬過三年的學校才能在眾多職業學校中立足。我們這麼多年學生帶學生,每年都有很多聞名而來的口碑。

學校好不好你自己看過了解過才知道,畢竟眼見為實。買菜還要貨比三家何況選學校這麼重要的事,希望你多對比好好考量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

18樓:四川新華高飛

需要實地考察,選擇適合你的學習方式; 環境:好的課堂氛圍才能帶動周圍學員更好的學習 教學方式:技術必須面對面的傳授,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校選建校歷史和歷史評價,有底蘊的,希望幫到你。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麼跟你說吧!很多網際網路大佬都是軟體發的家。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來我們這裡看一看。

22樓:四川新華畫畫

實地考察,自己去看然後在決定去不去。

23樓:薄荷味**

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的傳達給學生,那對學生來說也是沒用的,所以建議試聽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學軟體開發需要有什麼基礎,軟體開發需要學什麼

英語 計算機中的英語不同於日常英語,它在計算機中只是一種符號,總共才400個英語單詞,需要記住拼寫的單詞就不到100個.不如初中的英語單詞量大,每天認識10個一個月就全部熟悉,而且,那些單詞都是平時用的程式語言,每天都要寫好幾十遍,不熟悉都不可能。數學 需要的是呼叫公式,根本不涉及到高數計算方面內容...

學軟體開發需要有什麼基礎,軟體開發需要學哪些內容?

學軟體開發,什麼樣的人適合學軟體開發呢?基本上是你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這樣幾個特點就行 第一呢,就是你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比如說理工科的,一般都沒有問題,第二呢,就是你是不是能夠靜得下心來,因為太浮躁了不行,大多數程式設計師都是非常安靜的,能夠沉下心來,認真的去鑽研 第三 就是你這個智商肯定得在平均水平...

學軟體開發的培訓學校,學軟體開發的培訓機構那個比較好?

一般重視品牌的it學校,都比較重視名聲和口碑,其招生人員一般不會胡說亂吹,更不會去矇騙你報班,騙取錢財!然而,並非所有的it學校都是如此。事實恰恰相反,有不少it學校就胡吹亂侃,忽視現實情況,一個勁的拉你入學,只要你入了學,交了錢,他的任務就算完成了,而不管是怎麼把你騙進來的,後期服務跟不上。而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