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都風景區景點介紹

2023-02-17 21:30:10 字數 1111 閱讀 1975

1樓:小夏聊生活

仙都風景名勝區九曲練溪、十里畫廊;山水飄逸、雲霧繚繞。有奇峰一百。

六、異洞二十七,有「桂林之秀、黃山之奇、華山之險」的美譽。仙都風景名勝區由仙都、黃龍、巖門、大洋四大景區組成及鼎湖峰、倪翁洞、小赤壁、芙蓉峽、黃帝祠宇等三百多個景點組成,總面積為 平方公里。

相傳在唐天寶年間有許多繽紛彩雲迴旋於此山,山谷樂聲震天,山林增輝。當時有刺史苗奉倩上報玄宗。玄宗聽後驚歎地說:

「這是仙人薈萃之都也!」並親自寫下「仙都」二字。仙都盛名由此傳到今天。

仙都景色美在天然,奇峰異石,千姿百態;她有桂林山水之秀又有雁蕩奇峰怪石之神韻。

仙都位於浙江省縉雲縣內,縉雲縣士地總面積 1503 平方公里,南北長 60 公里,東西長 55 公里。處於浙江中南旅遊線中心,位於上海經濟區內。

2樓:abc生活攻略

仙都景區九曲蓮溪、十里畫廊;山川飄逸,雲霧繚繞。有奇峰160座,怪洞27個,有「桂林之秀,黃山之奇,華山之險」的美譽。仙都景區由仙都、黃龍、雁門、大洋四個景區和鼎湖峰、泥翁洞、小赤壁、芙蓉峽、黃帝廟等300多個景點組成,總面積166.

2平方公里。

相傳唐代天寶年間,此山彩雲多繞,谷中樂聲大,山林通明。這時候,苗一個刺史,把這件事報告給了玄宗。玄宗驚異地說:

「這是神仙之都!」並親筆寫下「仙都」二字。仙都的名聲流傳至今。

仙都的景色自然優美,奇峰怪石,形態各異;她有桂林的秀美風光,有大雁和奇峰怪石的魅力。

仙都位於浙江省縉雲縣,總面積1503平方公里,南北60公里,東西55公里。它位於浙江中南部旅遊線的中心和上海經濟區。

擴充套件資料。仙堤之所以成為婚紗攝影的外景地,主要原因是這裡是欣賞鼎湖峰的最佳地點。讓鼎湖峰和蓮溪做婚紗照的背景,一起見證他們的愛情。相愛的人就像鼎湖峰在水中的倒影。你有我,我有你。

仙堤旁有一座四角觀峰亭和一座水榭,既點綴了風景,又是攝影的最佳地點。從這裡看,岸上的鼎湖峰巍然屹立,水中的鼎湖峰婀娜多姿,隨浪而蕩。當夕陽的餘暉灑下金色,岸邊和溪流中的鼎湖峰更加美麗動人,宛如天上的瓊樓玉宇。

縉雲仙都風景區哪幾個景點好玩點的

縉雲仙來都風景區的景點中自好玩點的是bai鼎湖峰 朱潭山 芙蓉 du峽 小 zhi赤壁。鼎湖dao峰 鼎湖峰狀如春筍,直刺雲天,高 170.8 米,頂部面積為 710 平方米,底部面積為 2468 平方米。您可以先參觀黃帝祠,然後順著山路爬山步虛山,山不高,海拔365米,大約30分鐘左右就到山頂了,...

麗水仙都風景區 雲和梯田 景寧畲族自治區這幾個景點國慶人多嗎?大概要幾天才能玩遍

這都不是在一個地方 麗水是在溫州附近,仙居是在寧波往台州方向中間麗水那裡風景多,估計要三天,仙居一天多吧 國慶節時候人太多,交通都是大問題 加起來按照6 7天阿 提前訂酒店吧,都有沒有地方住 麗水來仙都 風景區 雲和梯源田 景寧畲族自治區大概要三天能玩完。仙都風景區坐落於縉雲縣城東7公里處,自隋代起...

關於菏澤風景區的作文,關於介紹荷澤風景的作文400子

滿意回答 我的家鄉在山東菏澤,那有兩個最美的地方。村東面的小溪旁,春光明媚,百花盛開。小溪迎來了春天。春日融融,和風陣陣,小溪左旁金黃耀眼的油菜花隨風搖曳,散發出醉人的清香。小溪好像聞到了似得,流淌著歡樂的溪水。小鳥好像聞到了似得高興的四處打轉。旁邊的垂柳似乎也聞到了春的氣息,慢慢地吐出嫩芽來。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