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東湖風景區好玩嗎

2022-10-01 04:10:16 字數 565 閱讀 6436

1樓:我乘坐

還行吧。其實名氣挺大的,是中國最大的城中湖。國家aaaa級風景區。

具體的景點給你介紹幾個:聽濤區,其實就是一塊狹長的島,島上面有先月亭、可竹軒、露天劇場,還有個溜冰場。沿著這個往北走,就是聽濤軒了。

東湖蠻大的,分好幾個風景區,有磨山風景區,還有個就是珞洪區,武大就在此。還有白馬區,飲馬池。完了之後了,東湖還有東湖海洋世界,最後就是上個月29號開業的歡樂谷。

2樓:上官永石

屬於國家aaaa級風景區,因為東湖很大,所以景區還細分為多個,收費的有磨山景區,景緻相對具有可看性些,另外有免費的聽濤景區,另外還有水果湖區域的楚河漢街,東湖路上的省博物館,建於東湖邊上的東湖海洋世界,歡樂谷都值得一遊!

3樓:追尋大海星辰的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聽濤景區:東湖風景區的核心景區之一,位於東湖最大的湖泊郭鄭湖的西北岸,前身是民族資本家周蒼柏先生的私家花園——「海光農圃」,主要景點有行吟閣、屈原紀念館、滄浪亭、長天樓、魯迅廣場、九女墩、湖光閣、楚風園等。

親,為您找到武漢東湖好玩的景區。

雲臺山風景區好玩嗎 河南雲臺山風景區怎麼樣

景色非常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雲臺山好玩嗎?雲天山景色非常的迷人,建議你雨季去。現在天氣比較熱,陽光很毒,可以選擇t恤,短褲,帽子,鞋子可以選透氣好的運動鞋,但是就是不能玩水了,紅石峽玩水最好玩。大瀑布 也是玩水好玩的。注意事項 1 建議穿著防水的衣服和防滑的鞋,不用必須穿旅遊鞋,但不要穿皮鞋和塑料...

白羊溝自然風景區好玩嗎,昌平白羊溝自然風景區的景區特點

還可以的走走看看也不錯 風景區內有27個景點,整個風景區分為三個部分八大景區。三個部分 擺遊 新增了 資訊 垂釣迎賓區 書谷琴峽聚仙區 石歌水曲抒情區 八大景區 白羊城古蹟園林區 擺遊垂釣迎賓區 黃土峻嶺登山區 詩歌水曲抒情區,魚林寨種養基地 黃樓長城遊覽區 黃場特種養殖基地 小天山牧場。有許多惟妙...

我國著名風景區有哪些,全國著名的風景區有哪些?

八達嶺長城 在距北京75公里的延慶縣境內,是明代萬里長城的典型,儲存比較完整。故宮 明清兩代的皇宮,也是我國現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築群。天安門原是皇城的正門,有五座城門 上有九楹金碧輝煌的重樓,下臨金水河 和五座漢白玉橋,面對廣闊的廣場。頤和園原為帝王的行宮花園,有宮殿 園林建築3000餘處。天壇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