嬸嬸離婚鬧著要房子!

2023-02-17 21:30:07 字數 727 閱讀 2756

1樓:小唐公館

對於這種情況雖然不少見,但還是首先表示一下遺憾,我的觀點如下:

1、房產問題:房產不是你叔叔和嬸嬸的婚後共同財產,所以你如果離婚的話,你嬸嬸分不走房產。

2、小孩跟誰的問題:一般支援有利於小孩子成長的一方,如果小孩子能夠自己表達意願的話,會考慮小孩個人的意思。

3、一樓說的對,最難做的是你的叔叔,兩邊不好處理,祝他好運!

你是個善良的姑娘,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2樓:璃龐

1、離婚的,共同財產均分。

2、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

3、小孩的撫養以有利於小孩的成長為原則。

4、一般2週歲內的小孩隨母。

3樓:泠映爍山新

沒錯,看房產證上是誰的名字就是誰的房子,而且這房子絕對是屬於婚前財產,不是你嬸嬸他們的夫妻共同財產的。小孩一般是分給對小孩的成長最有利的一方。

4樓:貿邱莫灑日候

你是個好人。

1、你還不大,大人感情的事,你到不用管,也管不做。

2、你叔取個老婆不容易,建議勸勸,家家有本難念得經。

3、房產時分不走的,這個不擔心。

4、像小孩的撫養權,估計會結合具體情況看,估計你叔會爭得撫養權。

5、祝你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不希望離婚,不過想想能不離婚的話,最好別離。

女方現在鬧著要離婚。該怎麼辦,女方鬧離婚,現在什麼都不顧怎麼辦?

要先搞清楚是什麼問題導致她開始鬧離婚的,如果是你們感情破滅了,那基本沒有辦法,還不如放手各自找各自的幸福。都有孩子了。就不要離婚最好,讓兩個人把話說開,把矛盾處理好,相信孩子更不願意父母離婚的。夫妻間好好溝通一下,總能找出解決的方法。女方鬧離婚,現在什麼都不顧怎麼辦?老婆跟我鬧離婚,我該怎麼辦?離婚...

老婆鬧著和我離婚,還不讓我告訴岳父岳母,說他們年紀都大了,我應該和岳父岳母說嗎?其實我不想離婚

你要是不想離婚,那就跟她好好談談,找到你們婚姻中的問題。找到問題,那就想辦法解決。如果問題實在解決不了,那和平分手也沒什麼。你想挽回她是嗎 我教你方法 先說下你們之間的大致情況和她想離婚的原因 和老婆不好,我想離開,怎樣告訴岳父岳母?那要看你是暫時離開一段時間呢,還是想離婚,如果暫時離開,那要玩轉去...

房子馬上就要交鑰匙了,老公說要離婚

無論是品德或者叫素質 還是學識休養上,你老公和你是有距離的,這也是為什麼你現在會是這種婚姻狀態。而女人就是這樣,別人對你有丁點好,你就可以把命都交給他了,所以之前他對你病中的照顧才使得你這麼快與他結婚了。而他這麼照顧你也是覺得當時自己不如你,是為想把你娶到手所作的努力。現在造成這種狀況的問題是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