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從上江坐什麼車可以到二十一中學

2023-02-17 21:25:09 字數 753 閱讀 3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蒲州鎮出發,乘坐17路(蒲州鎮-茶山),抵達南塘大橋。約公里。

2樓:禁城

第1種方案(約13站)

在 上江 坐 17路 到 南浦六區 換乘 28路 到 二十一中。

第2種方案(約19站)

在 上江 坐 9路 到 文化廣場 換乘 28路 到 二十一中。

第3種方案(約19站)

在 上江 坐 甌05路 到 大堡底 換乘 28路 到 二十一中。

第4種方案(約27站)

在 上江 坐 2路/6路 到 黎明西路 換乘 28路 到 二十一中。

第5種方案(約28站)

在 上江 坐 66路/6路 到 黎明立交橋 換乘 28路 到 二十一中。

第6種方案(約28站)

在 上江 坐 2路/66路/6路 到 灰橋 換乘 28路 到 二十一中。

第7種方案(約37站)

在 上江 坐 6路 到 垟兒路口/漲橋頭/朔門/水門頭/安瀾亭/陡門頭 換乘 28路 到 二十一中。

第8種方案(約55站)

在 上江 坐 2路 到 廣化橋/翠微新村/下寅/牌樓/鄭橋 換乘 28路 到 二十一中。

溫州至南寧到哪裡坐車,溫州到南寧坐什麼車方便

沒有直達車,建議到衢州轉車。1586 1587 溫州14 40 衢州20 38 歷時05 58分 硬座46 硬臥下100 軟臥下150 k537 衢州22 18 南寧21 05 歷時22 47分 硬座194 硬臥下353 軟臥下539 給個採納哦。出發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時間 中轉站 開車時間 ...

移植成功後二十一天可以吃什麼水果

你好,可以吃這樣多的水果,有利無害。在孕期,尤其是早孕期適當補充葉酸是有必要的。除了可以用含有葉酸的藥物來補充葉酸之外,食物中的葉酸會計師也相當高,它普遍存在於有葉蔬菜之中,如青菜,捲心菜等,有水果中柑橘和香蕉也有較多葉酸,動物性食物中肝牛肉中含有的葉酸較多。因此,從食物上來說,懷孕後蔬菜的量應當儘...

二十一歲女生開什麼車比較適合,25萬左右

suv1,斯巴魯森林人,眼來饞好源久了,酒紅色很顯好,原廠叫珍珠山茶紅 2,別克 君威,相信你在大街上能看到了 3,進口雪鐵龍c5轎車,有個朋友開酒紅色的,漂亮 4,上海大眾帕薩特,有1.8t的車是原廠酒紅色 5,進口克萊斯勒pt漫步者,有酒紅色配色 6,進口三菱lancer,在4s店裡看到過,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