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說你好的時候應該怎樣回答對方

2021-03-04 08:05:57 字數 853 閱讀 8275

1樓:睡神

說謝謝,或對他笑笑就好了,大家都說你好,那肯定是你真好,不用覺得不好意思,這些讚美是你應得的,要做到寵辱不驚,嘿嘿~~~

當別人說你好愜意啊怎麼回答

2樓:爽朗的三色蛋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愜意從字面上理解,就是舒服、滿意、心情愉快的意思

朋友這麼說,就是羨慕你,至少是羨慕你現在的狀態

當別人說你好嗎的時候你該怎樣用英語回答

3樓:精銳張老師

「你好嗎?」這是常見的見面問候語。在英語中一些常見的交際用語,問答都是約定俗成的。

例如:1)

---how are you? 你好嗎?

----fine/ very well. thank you.( 我很好,謝謝!)

2)--- how do you do?

--- how do you do?

4樓:大司命星魂

i am fine ,thanks.或very well,thanks.或how do you do?

5樓:百度使用者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6樓:08042彼岸花開

i'm fine ,thank you .

7樓:匿名使用者

i'm not vary well

8樓:好v領破軍

fine/very well/soso

當女朋友對你說mua的時候,你應該怎樣回答

mua 是親的意思。回覆個麼麼或者親親抱抱的表情之類都行。或者回復個乖字?男朋友說你說別太八卦,你應該怎麼回答?是我的話。我會先講一下。我對八卦的理解吧,因為可能有些時候你覺得不八卦她覺得很八卦,所以說這個只有三觀的問題吧。怎麼能叫八卦呢?我這是關心人家。話說你怎麼不八卦八卦我呀?把話語的主動權主動...

當對方和你說沒事的時候怎麼回答,當別人對你說「謝謝」的時候,你回答「沒事」,這種說法正確嗎?

也許是真沒事兒 也有可能是有事兒不想麻煩別人 如果是你在意的人 就在旁邊默默觀察吧 當別人對你說 謝謝 的時候,你回答 沒事 這種說法正確嗎?他的意思是說 你不用客氣 不必言謝 所以說 沒事 潛臺詞就是 沒事 你不用客氣,不用言謝 這就是我們中國漢語的博大精深之處 省略語 也就是內在含義 有引申意....

當別人說你想多了的機智回答,當別人說你想多了怎麼機智的回答

趁現在頭腦好多想些存起來,怕以後老年痴呆症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答 回覆就是 你比我想得更多 當別人說 你想多了 怎麼機智的回答 1 當然比不上你美啊.但是也有別人跟我說你穿的不好看哦.你怎麼看?2 這樣啊.我穿的好看了你想學我怎麼辦啊 3 一般吧.但是我覺得某某某穿得才好看.很多人都這麼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