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恨我自己耳朵不好 我恨我自己的親生父母,從來不管我,有一次我做耳朵手術她們也不來看我,自己賺錢做手術,我在醫院住院沒

2023-02-17 21:35:09 字數 5957 閱讀 7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聽力有損失,長期這樣,會影響自己的發音去佩帶助聽器吧,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考慮佩帶耳內機,比較隱蔽而且不容易受潮。

另外我想說自己的心態問題。

想開一點,耳聾是不爭的事實,誰也改變不了,只有自己敢於面對了,自己不在意了,才能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心平氣和的對待周圍的一切。

我也耳聾,簡單說這些。

2樓:百子千孫

我有個同學也是這樣的,小時候耳朵就不太好,所以說話音怪怪的,你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其實平時交往時也沒有什麼感覺,就是有時聽不懂她的話問一下而已,不帶任何的思考色彩,其實,你的耳朵不好,別人根本沒有放在心上,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思考**有時間管你,很多事情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

3樓:企鵝

我和你一樣哎,剛開始我很難過,為此我爸爸還帶我去醫院看過,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總之就這樣每次大家都會故意在我面前刺探我。

然後我就變得越來越自卑了,所以我想說,不要管別人什麼說,保持心態就好,人家在什麼說只有自己在傷心,何必乃?

自己開心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醫生,看看是不是耳朵的問題。

也可以去醫院挖耳朵噢- -

那一刻,我連沙子掉的聲音也聽到了。

張國榮《你這樣恨我》的歌詞 5

5樓:ly安落萱

你這樣恨我。

無法一起流汗祝你更涼快清爽。

憑什麼令你開朗願你晚安。

就狠心期望祝我與舊信火葬。

別離像戰爭般悲壯各自逃亡。

你這樣恨我好不好過。

溫馨被單都變成負荷。

當牧童害了綿羊難道覺得慶賀。

你要是還恨我請聽聽我。

將聲音當指尖讓旋律安撫耳朵。

恨我不及恨情歌就當將功補過。

和你分手時候彷似割斷你千秋。

還值得任你咀咒擲你的石頭。

是一般難受想愛你而愛不夠。

像懷內疼惜的寶貝竟生了z

你這樣恨我好不好過。

溫馨被單都變成負荷。

當牧童害了綿羊難道覺得慶賀。

你要是還恨我請聽聽我。

將聲音當指尖讓旋律安撫耳朵。

恨我不及恨情歌。

你這樣恨我好不好過。

溫馨被單都變成負荷。

當牧童害了綿羊難道覺得慶賀。

你要是還恨我請聽聽我。

將祝福當指尖讓歌聲安撫耳朵。

就當聽一首輓歌就當將功補過。

【【end】】

6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一起流汗 祝你更涼快清爽。

憑什麼 令你開朗 願你晚安。

就狠心期望 祝我與舊信火葬。

別離像戰爭般悲壯 各自逃亡。

你這樣恨我 好不好過。

溫馨被單 都變成負荷。

當牧童害了綿羊 難道覺得慶賀。

你要是還恨我 請聽聽我。

將聲音當指尖 讓旋律安撫耳朵。

恨我不及恨情歌 就當將功補過。

和你分手時候 仿似割斷你千秋。

還值得 任你詛咒 擲你的石頭。

是一般難受 想愛你而愛不夠。

像懷內疼惜的寶貝 竟生了鏽。

你這樣恨我 好不好過。

溫馨被單 都變成負荷。

當牧童害了綿羊 難道覺得慶賀。

你要是還恨我 請聽聽我。

將聲音當指尖 讓旋律安撫耳朵。

恨我不及恨情歌。

你這樣恨我 好不好過。

溫馨被單 都變成負荷。

當牧童害了綿羊 難道覺得慶賀。

你要是還恨我 請聽聽我。

將祝福當指尖 讓回聲安撫耳朵。

就當聽一首輓歌 就當將功補過。

我恨我自己的親生父母,從來不管我,有一次我做耳朵手術她們也不來看我,自己賺錢做手術,我在醫院住院沒 30

7樓:網友

美女你好!提一下,指父母應該用「他們」。雖然我提不出什麼好的建議,但我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

我覺得你可以求助親戚,比較親的那種。至少讓他們說說,好吧,這不太現實,外人不方便插手這種事,所以你要找能跟你父母說上話,還疼你的,比如姨,舅,跟媽媽關係好的。另外,儘量收斂你的這種恨意,雖然我不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做。

還有,如果你真的不想打錢過去,你可以直接拒絕,理由是你說的,消費水平高。其實好多父母都不會向剛出去賺錢的兒女要錢的。最後,提醒你一下,找男朋友時千萬要小心謹慎,別急!

我覺得你缺少,或者說是難以體會到家庭的愛,那麼,根據愛的守恆,你可能會在愛情方面有比較大的需求,這就使得你在找男朋友方面會降低標準。如果愛情方面又受挫,你會更傷心的。祝你好運,美女!

8樓:谷晟照明

女人要愛自己,存點錢以後過上自己的好生活,你現在還是單身不存點錢,自己的父母對你不好了,嫁個婆家自己有錢,也不用再受婆家氣了!懂嗎?

9樓:小英

你可以告訴他們,你們沒要你的錢的時候不也過的好好的,不給也可以。做父母的怎麼待孩子的,孩子怎麼待你。

10樓:網友

你也說沒

我恨我自己,我該怎麼辦,我討厭我自己,恨我自己。該怎麼辦

我恨我自己 和 我該怎麼辦 擱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奇妙的問題。我恨我自己,表現出的是對自己的不滿。我該怎麼辦,表現出的是對自己的保護。如果對自己不滿到極致,就不會問出 我改怎麼辦 了。很多時候當一種情緒出現,我們首先想到的是怎樣壓制這種情緒,而不是理解這種情緒為何出現。所以我們一邊 恨 一邊用 怎麼辦...

好恨我自己沒出息啊,我好恨我自己哦 這麼沒出息 丟人

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吧?都有自己的空間,為什麼非得繞著他轉呢?試著 學著,自己承受吧?男生的思維,或許,跟女生不同。但,無論如何,做一個內心強大的女子。不是,很好麼?至於,要離開他?難道,只因為,你覺得?不要指望被人一句話改變想法,就算能改變,衝動之下做的決定也不準確。在對自己無奈以前,要先充分的瞭解自...

我恨我自己酒吧女孩的困惑,我恨我自己 一個酒吧女孩的困惑

在這個現實且物質主導思想的社會上。你有這樣的想法很令人佩服。可能很多人會說些閒言碎語。但你自己心裡要有數。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想的。自己想什麼就去做什麼。現在這種情況。如果換作我。我會選擇離開。因為這沒有留念的。如果非要給自己的懶散帶個還債的帽子。那麼遲早會墮落的。努力找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吧。很多工作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