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爸媽,我恨我 父母 ,我不喜歡他們,毀了我一生

2022-06-29 01:50:18 字數 6324 閱讀 8771

1樓:慶梧申爾雲

受生活所迫,爸爸媽媽在你小的時候沒能好好照顧你,你有怨言可以理解,但你不應該恨他們,天下沒有父母不愛子女的,他們沒能好好照顧你肯定有很多無奈,你要多理解他們。人心中不能有恨,有恨就不回快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沒有把你活活餓死已經很好了。跟父母住在一起也就只有十幾年而已,當你有能力養活自己的時候是可以選擇搬出去的。其實你應該感恩父母。

3樓:釗乾鎖斯喬

我也恨,我以前遇到的環境也和你差不多,甚至更差.但是現在我明白了,他們的事情已經和我沒關係了,我們走我們自己的路就好了.你說的對,你不欠他們任何東西,所以已經沒有必要顧慮他們了,他們不愛你的話就自己愛自己吧,然後以後有機會,找到自己的真心朋友,你會好很多的,你從你父母得不到東西都會從朋友那裡得到,我現在就是這樣,因此我感覺現在活著很美好,即使曾經沒有人愛過我們這樣的人.

4樓:低調就是高調不起來

這隻能說明你還沒長大。

對你可能確實太嚴厲嚴格了點,可那是希望你早點成材有出息。對別人好這也是在為你積累人脈,為你少走冤枉路奠定基礎。

家庭條件決定了父母這樣,如果父母護短,也許將來你會同樣有埋怨。

5樓:

爸媽,不是對你不好。有的父母給孑女表面上看不關心,但是內心對子女都挺好的

6樓:天際奇觀

恨他們,卻和他們生活在一起,說明你還沒有長大!也說明,你翅膀還不夠硬。你整天吃他們,喝他們,還不停的抱怨,恨他們,你不覺得你很不成熟嗎?

你覺得他們對外人好,他們可曾對外人,有過養育之恩?你先別急著反駁我,待你有了自己的子女以後,再來反駁不遲。祝你早日地,快快長大,健康、幸福、快樂!

7樓:

什麼叫好?別這麼說自己的父母,你還小,有很多事情,你現在根本就理解不了,父母對自己的孩子管教的肯定嚴格,這樣才有利於孩子,發展。不是說溺愛你就是對你好,記住能指出你缺點的人才是最關心你的人。

8樓:

先不說到底因為啥事,首先你既然想擺脫他們就要有足夠的實力走出這個家,要不然,你爸媽咋樣都是你爸媽

9樓:

不要這樣!父母再不對!也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

我心裡非常恨我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恨不得我父母早點死,我父母死了我要放鞭炮慶祝,這樣的父母你不孝順是應該的,這樣的父母就不應該孝順,打自己的孩子,罵自己的孩子,長大了還想讓孩子孝敬他們,那是不可能的,孩子長大了只有對他們無限的仇恨,因為他們的打罵可能毀了孩子的一生,你現在不要打罵你的父母,不要和他們有任何聯絡,過年中秋節也不要任何聯絡,把自己的生活過好,然後把你的父母從你的世界裡消失,我知道這樣很難,但是你要努力做,忘記過去,忘記仇恨,忘記父母(他們也活不了多久了)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覺得婚姻不幸福就離婚,覺得事業不滿意就換工作,祝你幸福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14週歲了 長大了 什麼事情都懂了 以前也做了什麼過分的事你別怪我了 我恨你們啊 罵我說是因為教育我 管我是因為教育我 真希望你們不管我 恨死你們了 六年級的時候看別人都有手機 我也想要 你們不給我 現在七年級了有一次沒考好就把手機沒收了 那時候是因為上了七年級又考了一次暑假過了六年級知識真的全忘了 就怪我 你也知道我數學本來就不好 分數還高 所以沒有及格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的 但你不至於吧 他們都有手機我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劇我也不知道 1.10放假第一天晚上我想通宵 因為跟她們說好了要通宵一起玩的 結果我求你給我手機 你不給我 我哭了一個晚上眼睛腫了 直到今天3.2 16:

27我今天在家追劇看手機你就不高興了就罵我 我真是恨死你了 我恨你 我討厭你們 我就不應該活著 我恨不得你們si。我就不應該活著。

12樓:黑蘭克

他們對你這樣,你恨他們是應該的,該恨就恨。但是別怨他們,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沒有家人的支援,自己更要加倍努力才是。

經濟獨立了,腰板才能硬氣。還有就是善待自己的孩子,別成為像你父母那樣的人。

ps:等他們變老了,把你之前所受的連本帶利的還給他們,讓他們也嚐嚐你小時候的恐懼和無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有一次爸媽叫我去鄉下幹活,中午吃完飯就幹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就休息一下玩了個手機,然後我媽看到了就在那一直罵我,我就有點受不了,當時就沒理她,然後她拿了一個石頭砸了下我頭,當時很痛,然後我爸看到了又叫我去幹活,我就去了,幹完之後我問他還有沒有事?他就說你這麼沒用還是滾吧!我當時都要瘋了!

tm就是合夥來弄我!

14樓:服裝定製風

我也恨我父母。現在有了兒子,也無法理解什麼叫養兒才知父母恩這句話。我兒子又可愛又懂事,我從來不打兒子。

我小時候天天都要被打,而且天天都要被罵,罵我都是用髒話,從來不講道理,而且都是為小事打我罵我。比如:飯吃桌子上,東西沒放整齊等等。

而且還要我寫保證,簽上自己的名字,寫完後貼到衚衕裡給小夥伴們嘲笑。長大後又跟我要

我是名女生,15,我爸媽現在很恨我,都說我不該抽菸問紋身,還說不應該去夜店,為什麼就不行,也不知道

呵呵,自己也知道了,一 你只有15歲,你懂什了?二 你是未成年人,去哪些夜店能做什麼?三陪小姐?四 一個女生抽什麼煙還紋身,你以為紋個身就是 大姐頭?出到社會分分鐘劈了你。你朋友疏遠你,你爸媽恨你都是正常的,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希望你早日醒來!回來原來的生活,好好學習,15歲知改還來得及,親 你為什...

我很恨我自己耳朵不好 我恨我自己的親生父母,從來不管我,有一次我做耳朵手術她們也不來看我,自己賺錢做手術,我在醫院住院沒

你是聽力有損失,長期這樣,會影響自己的發音去佩帶助聽器吧,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考慮佩帶耳內機,比較隱蔽而且不容易受潮。另外我想說自己的心態問題。想開一點,耳聾是不爭的事實,誰也改變不了,只有自己敢於面對了,自己不在意了,才能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心平氣和的對待周圍的一切。我也耳聾,簡單說這些。我有個同...

我恨我爸媽憑什麼把我生下來,為什麼我要過這種窮日子

原來早在三國,孔融讓梨的主人翁孔融的理論瓶子與水 就反駁了孝的道德 他的原話子女和父母的關係就像瓶子和水,瓶子把水倒出來就和水沒關係了.原文就不全發了。窮不可怕 因為只要努力就會有錢 如果爸爸媽媽 天天吵架 一點也感受不到家庭溫暖 還沒錢。你會不會更難過 你應該多看看那些連學都上不起的孩子。和父母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