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動人心的故事

2023-02-17 21:40:08 字數 698 閱讀 2762

1樓:秦怡嘉

《銀河英雄傳說》,該死的田中芳樹,我的楊啊,我的羅嚴塔爾,我的小萊,田中殺人機器的稱號不是白來的啊。

還有《棋魂》,我看一次哭一次,看兩次哭一雙,呃,是兩次。

力推《穿越時空的少女》.

key社的雖然號稱催淚,但是太小白了,煽得太明顯,劇情沒力度,少了孕育之後迸發的感傷。

還有《鋼之鍊金術師》.

還有《鋼琴之森》和《龍貓》,細膩的表達中蘊涵著感動,話說回來,宮崎峻的動畫都挺感人的。

2樓:摩羯護符

《水果籃子》挺感人的,特別是第7集。555555555~~

3樓:丘皖

air~~~眼淚譁樺的。

kanon~~~劇情超感人t-t

clanna~~~跟kanon有點像,畢竟一個公司的。但是一樣很感人。

真實之淚(強烈推薦)

sola~~~也不錯。

4樓:

no~ 當然是《穿越時空的少女》了 看的我眼淚一塌糊塗~

5樓:匿名使用者

nie~其實我大愛op的。

裡面很多情節真得很感人。

像微微那。喬巴那羅賓那。

最最最哭死我的。

就是梅麗(一艘船)死(燒掉)的那一集。

看漫畫我就對著那個黑白圖流淚啊……

怎麼寫最感動人的故事,怎麼寫一個最感動人的故事?

打往天堂的 我有一個小小的報刊亭,上午的生意總是比較清淡。那天,我正在百無聊賴地翻看雜誌打發時間。先生,我想打 突然聽到一個輕柔的聲音,我抬起頭。是個瘦小的女孩,不高,十六七歲光景。我指指 機 你自己打吧,長途用左邊 打 女孩先左顧右盼一陣,又焦急地望望我,似乎有些緊張,猶豫一下後終於用顫抖的手拿起...

最觸動人心的兩字詞語,形容感動的兩個字詞語有哪些?

物是人非,時過境遷,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肝腸寸斷,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千里兒不愁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暫時只想這些 風華舞雩 華曦清音 宸曦落羽 惜梧挽裳 雲歌離淵 傾觴琴湮 落華 滿意請採納,謝謝!回眸 最美是那一回眸,如山間晴朗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是純真少女含羞的眷戀,是...

你聽過哪些很簡短卻很觸動人心的故事

一對夫妻婚後的生活就像劃過的火柴,擦亮之後就再沒了光亮,他不拘小節 不愛乾淨 不擅交往,他崇尚自由,無拘無束,雖然她乖巧得像上帝的羔羊,可他仍覺得婚姻束縛了他,但是他們仍然相愛,而且他品行端正,從不拈花惹草。大學一個同學,校草級別的,一直沒有女朋友。從來不和任何女生搞曖昧,一次同學聚會,他喝醉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