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刻我心如春,作文 那一刻,我心裡春暖花開 550字

2022-07-27 07:10:19 字數 3750 閱讀 1627

1樓:

那一刻,我心溫暖

那一刻,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那一刻,深深地烙進了我的心!那一刻,深深的刻進了我的腦海!

那一刻,我被深深的感動!那一刻,我的眼眶不由自主的溼潤了!那一刻,我是最幸福的!

那一刻……記得那一次冬天,外面大雪紛飛,鵝毛般的大雪,像一個個淘氣的小精靈,都急著落到這大地上來!而我,卻沒有那麼好的雅緻,去欣賞這麼美得雪景,因為哪一個晚上我,發燒了!

那天晚上,我發燒了。媽媽給我量了體溫,差不多驚叫出來:「39.

5°!」爸爸也急忙趕來,說:「39.

5?」媽媽眼中含著淚光點了點頭。爸爸急忙說:

「這樣不行啊,趕緊去醫院吧!」媽媽也恍然大悟,急忙點了點頭。那一晚,大雪好像和我們作對似的,剛一出門雪下得更大了。

爸爸抱著我,急急忙忙向醫院趕,而媽媽也緊緊的跟在我們身後。那一夜,本來短短的路程,卻顯得是那樣的漫長,媽媽一路上因為雪大、路滑不知摔了多少跤。好不容易到了醫院,爸爸急忙去掛了號,掛完號又急忙抱著我,向樓上跑去,因為樓梯上有雪水,特別的滑,媽媽因此摔了一跤,但他又馬上站了起來,當我打上吊瓶,媽媽坐在我身邊,小心翼翼的掀起褲腿,可能是因為疼痛,嘴裡還發出了:

嘶嘶的聲音。我看到媽媽的腿,出血了,那血水浸溼了褲子,我含淚問媽媽:「媽媽,疼麼?

」媽媽抬起頭微笑著說::「傻孩子,不疼。」

那時,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酸楚。但也無比的溫暖,那一刻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我有疼愛我的爸爸,又無比愛我的媽媽,我感到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在我住院的那些天爸爸媽媽每天陪在我身邊,對我噓寒問暖。」沒過幾天,我的病好了,而媽媽卻病倒了。那一刻,我看到媽媽頭上,有了絲絲白髮,我向媽媽說了一聲:

「媽媽,您辛苦了!」我在媽媽那差異、而又帶有微笑的眼神中,感到無比的幸福與溫暖!

作文:那一刻,我心裡春暖花開 5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我們的友誼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 有一天,姥姥、舅舅、姥爺出去玩把我一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在屋裡閒著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看看那些雞在幹什麼。

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一隻母雞生了一個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摸蛋,咦,熱熱的,溼溼的。這是,一個念頭冒了出來。

心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了,要不掏雞蛋吧,姥姥回來看到這麼多的蛋,還不誇獎我,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忘不了我們的友誼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姥姥家玩,姥姥家住農村,她養了很多雞。 有一天,姥姥、舅舅、姥爺出去玩把我一個人扔在家,我很生氣,心想,他們怎麼這樣,出去也不帶我。

在屋裡閒著沒事幹,便想去雞舍中,看看那些雞在幹什麼。 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一隻母雞生了一個蛋。真好玩,我好奇的摸了摸蛋,咦,熱熱的,溼溼的。

這是,一個念頭冒了出來。心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了,要不掏雞蛋吧,姥姥回來看到這麼多的蛋,還不誇獎我,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隻雞就掏,那隻雞好像知道自己命運似的,使勁拍著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著雞爪不放,看是它厲害還是我厲害,掏了半天沒掏出來,怎麼回事,怎麼掏不出來,難到我的獎勵沒了嗎?

我偏不信,這隻掏不出來在掏另一隻吧,我隨手把雞一扔,又去抓別的雞,那些雞看見我走來,一個個上竄下跳,好像老鼠見到貓一樣,拔腿就跑,我呢,就不放手,一個勁去抓雞,這不,還沒半個小時我就快變成雞毛人了。好不容易才抓到一隻雞,我上手就掏,掏的那隻雞「嗷嗷」直叫,又沒掏出來,再抓一隻……掏的這隻雞直吐白沫,我又……姥姥她們回來了,看見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問清原因,姥姥不僅沒誇獎我,還訓了我一頓,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雞舍中的那隻母雞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雞。 這就是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它不僅好玩,還時時告戒我:

偷雞不成拾把米,千萬不要好心辦壞事。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忘不了!

參考資料:這篇怎樣?是我初中報紙上的大作呢!

求 那一刻我心裡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的世界陽光燦爛;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那一刻,我的世界芳香四溢。——題記

流水潺潺,琴聲悠悠,絃音繞耳。聽,竹林中,子期與伯牙正合奏一曲高山流水。那水的輕柔,那山的豪邁,那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完全把它們呈現出來。

那音絕非絃音,那是心中的聲音,是兩顆懷著真誠的心,相互碰撞,相互交纏發出的肺腑之音……我感動了,我也傷心了。

我感動的一塌糊塗。

鍾俞之交,驚天地,泣鬼神。一個隱居山林之人,一個精忠報國之士,因為擁有共同的**夢想,因為懷著相同的真誠之心,走到了一起。他們觀世界,談**。

可是國家需要人才,於是伯牙不得不再去報效國家。他們相約十年後再次相見,再度把酒言歡。聲聲誓言,句句肺腑,可天公不作美,子期先逝了,他不得已違背了十年的那個誓言。

而伯牙,朝廷命官,十年後,他再次來到了此地,到處打聽伯牙子期的訊息,可結果是那一堆黃土和那一塊冰冷的墓碑。他傷心、絕望,悲傷中噙著淚水,在子期墓前,獨奏一曲高山流水。曲調激昂卻又夾雜著一份悲傷,這傷只有他懂,只有他才知道那種失去知己的悲痛。

收曲時,絃斷,餘音繞山林而不休。絃斷,心死,伯牙誓言從此再不復鼓。那一刻我才懂什麼是真誠,什麼是「千載難逢一知己」,我被這顆赤誠的心所打動,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我傷心的痛不欲絕。

鍾俞之交,感人肺腑,今人之事,痛不欲絕。面對這驚天動地的鐘俞之交,我敢問今人呢?他們早已被利益矇蔽了的雙眼,早已被金錢腐蝕了的靈魂,早已被權利充滿的大腦,它們何談真誠?

何談鍾逾之交?何談知己?天無言,地無語,一切都在沉默,一切都在自省……

聽,那絃音,甚是悲涼,那是伯牙失去子期之痛,那也是伯牙看待今人所行之事之痛。

我看到伯牙因子期仙逝而不再復鼓的時候,我的內心被這種深情所打動,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那一刻,我才真正認識到:原來這個世界存在那一份真誠。l)

4樓:飄凝淺兒

我的心中已經春暖花開

嚴冬來得很快,總是靜悄悄的降臨,在朦朧的早晨,在無邊的黑夜。

冬季是可怕的,沒有鳥語,沒有花香,只有無盡的寒冷。花兒不願開放,小草低頭睡去,大地收起敏感的觸角也沉沉的睡去。惟有她,堅強,鎮定,像血一樣的紅,努力的開放,彷彿要把嚴冬束搏。

梅———一種心靈之花。

還記得那個早晨嗎?呵!怎敢忘記!那是個被嚴冬封鎖的早晨,路是靜靜的。我和母親在晨跑,看著那緊鎖的門和那緊閉的窗,突然感覺冬是魔鬼。

我沒趣的跑著,步子很輕,生怕吵醒熟睡的人們。

母親對於這一切也毫不滿意,拉著我去了公園。

「這裡真好!」這是我那天清早的第一句話。母親看看我,沒有作聲。

「看!那是什麼?」我叫著,像看見了生命的精靈帶給人間火紅的熱情。

母親卻淡淡的說:」是梅。」「是梅?

是梅」只有梅有這樣的勇氣,我彷彿看到了希望。我看著身邊一些

「春的使者」,看她們不敢面對現實,看她們害怕抬頭,畏懼嚴寒。我心中一驚,彷彿想到了什麼。我站住了,母親只是說:「人要有梅的精神!」然後,就離開了。

我就是那「春的使者」,不敢抬頭,畏懼嚴寒。我冷笑幾聲,自己也不過是個膽小鬼,挑戰不過自己,是失敗者,為什麼不站起來,我捫心自問,我可以是梅,可以站起來!

我重振精神,追上前去的母親,只是會意的笑,我的耳朵在傾聽心花開放的聲音。

作文那一刻我心裡春暖花開三個片段

那一刻我心裡春暖花開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刻,多麼短暫的時間。人的一生不知道有多少的一刻。而在不久前我經歷的那一刻,卻讓我的心裡春暖花開。

那一刻,我心春暖花開敘事作文800

那一刻我好想半命題小學作文作文,那一刻我好想半命題小學作文600字作文

春,明媚的春,溫和的春,又回來了,又來到了我的身邊。你總是溫柔地飄舞在山間,是那麼親近,親切。總讓人不能忘懷那令人陶醉的夢。我,行走於林蔭樹林間,尋找那嫵媚的春景。我涉足於深山巨谷之中。順著山勢,逆流而上。一絲絲帶著詩情暖意的風,輕輕吹拂過我的臉頰,總讓人懷念。不難讓人想象的綠總環繞在你身旁。綠,讓...

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550字

那一刻,我真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親情?友情?我想說 幸福是親情的呵護。每當我回首昨天,感受那春天般的幸福,我覺得,那一刻,我真幸福。我從小生活在農村,沒見過什麼大世面,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美好,但是,我覺得在這山景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生活,已經是人間仙境了。我和我的外公住在一起 天天有說有笑,好不...

真想回到那一刻的作文提綱,作文提綱 那一刻,我

在我的一生中,參加了許許多多的比賽,但都隨著時間慢慢地從腦海中淡忘,然而,唯獨那一次比賽,讓我記憶猶新。當老師宣佈我班男女同學星期二進行跳長繩比賽時,全班同學都興奮極了,趁著下課時間,分成兩隊,各自到自己的場地進行訓練。為了贏得這場比賽,男女同學可謂用盡苦心,下盡苦功啊!時間過得飛快,眨眼間便到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