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肖戰,王大陸出演的《狼殿下》播出,你覺得這三位演員誰的表現最好

2022-01-10 18:54:12 字數 4104 閱讀 9674

1樓:海派思維

李沁,肖戰,王大陸出演的《狼殿下》播出,你覺得這三位演員誰的表現最好?隨著李沁、王大陸、肖戰、辛芷蕾主演的《狼殿下》空降播出,這部劇順利成為了全網熱度飆升最快,穩穩拿下熱度第一的電視劇。《狼殿下》劇情節奏快,除了服化道稍有不慎欠缺之外,後期製作都很用心,無疑是目前最受觀眾喜愛的一部電視劇。

作為一部2023年就已經殺青的電視劇,2023年才播出,被壓了三年著實可惜。當時的演員如今的地位已經大不相同。小編認為《狼殿下》演員演技排名:

肖戰第二!李沁第三,第一辛芷蕾,驚豔了觀眾!王大陸墊底。

王大陸在《狼殿下》中一人分飾兩角,一個前期天真無邪的狼仔,另一個是成長後的渤王。狼仔自小生活在山林之間,喜歡自由,生性善良、富有正義感。後來因被楚馗救下收為義子成為渤王。

八年後,與摘星相遇相愛相殺。值得一提的是,王大陸把這兩種形象表現得很好。只可惜王大陸對於渤王的演繹,沒有完全演出精髓,眼神太過於古板,整部劇下來沒有太大的突破。

渤王要麼就對女主很冷,要麼就很熱。一閉上眼睛,也就能想象得出王大陸的演技,所以沒有太大驚喜。對於當時的王大陸來說,演技還是穩的。

李沁的這段演技又a又炸! 而在《狼殿下》沒播之前,李沁的《楚喬傳》淳兒才是真正的驚豔了眾人。從前期一個無憂無慮天真無邪的公主到後期黑化的形象,李沁演技顛覆性轉變,非常圈粉。

李沁之所以在《狼殿下》演技排第三, 也是因為出道多年,演技一直都很穩,但是很少有演技突破性很大的角色。加上前有李沁的淳兒公主,現在的馬摘星郡主也就沒之前那麼亮眼了。總而言之,李沁演技一直都很好,希望未來也能有大突破。

第二名肖戰肖戰飾演的疾衝是一位溍國王世子,也是一名出色的少帥。他因一場戰爭失利,死了手下很多將士而十分內疚,便離開溍國,行走江湖成為賞金獵人,賺取更多報酬去照顧兄弟們的遺孀。

肖戰的出場戲份也很驚豔,一個江湖浪子的形象深入人心。面對女主的感情, 疾衝始終都是愛而不得,但是他又會一直默默守護著女主。這種深情男二的角色其實很不好演,演技稍微不好的話,很容易就被觀眾反感。

然而25歲的肖戰飾演的疾衝,對情感的處理很到位,給人一種非常乾淨美好的感覺。

2樓:西北社會小公主

可以說李沁肖戰還有王大陸他們一起參演了《狼殿下》這部電視劇讓們非常的期待,而這一個電視劇我們也是期待了好久才終於上映了。其實在《狼殿下》拍攝的這段時間中,肖戰也是出了很多的事情,比如說肖戰因為自己的粉絲被很多人所黑,也被很多明星所排擠。但是不管如何,喜歡他的人還是會去喜歡他的。

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把粉絲的個人行為上升到演員的身上,因為他們跟粉絲其實並不認識。只是有一些粉絲,他們並不是真正的粉絲,而是黑粉用著明星的名號來做其他的事情,因此讓人討厭上這個明星。我我覺得這樣是大可不必的,因為事情總是會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在這一次李沁肖戰還有王大陸一起飾演的這部狼殿下收穫了很多網友的喜歡,而在這一次中,也確實是讓我們見識到了三個人的演技。我們都知道這三個人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李沁她在飾演《慶餘年》裡面的雞腿姑娘,這個角色確實是讓我們大吃一驚,而王大陸也是有很多優秀的作品。

肖戰他跟王一博一起參演的《陳情令》這部電視劇也是讓我們都非常的喜歡,而這三個年輕的演員無疑是有很多的粉絲,同樣的也給這部劇帶來了很多的熱度。所以在這部劇剛上映的時候,雖然還是有一些黑粉來黑肖戰,但是在看了肖戰的演技之後,很多人也都表示,其實沒有必要把粉絲的個人行為上升到演員的身上的。

因為有一些演員他們可能都不知道事情的發生,而粉絲做了的事情也不應該有演員來買單,我覺得這樣做是非常不公平的,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放下對肖戰的偏見,這一次我覺得三個人的表現都非常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肖戰的表現非常好。他在劇中不僅僅作為一個花瓶的顏值擔當,演技也非常出色,表情和感情的拿捏都非常到位。

4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肖戰表現最好。因為肖戰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所以我認為他表現最好。

5樓:三分之二個夏天

我覺得李沁的演技是最好的,她比較自然,而且眼神特別有戲,擅長表現出人物的細膩,形象塑造的也比較豐滿。

6樓:寒梅踏雪清香不知寒

王大陸的狼仔和渤王演得最好,真實的狼性。

7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王大陸演技超好。

8樓:糖果冰冰豆

王大陸的表現最好,角色轉換鮮明,內心戲也抓得好,其他三位也好!李沁、肖戰、辛芷蕾。3天熬夜追完!棒!

9樓:愛吃糖糖

三位演員都很好。特別是大陸和肖戰。雖然劇情很多吐槽的點,但是他們還是能擔起這部劇的

10樓:李雯

沁沁子演得最好,哭戲很到位,眼睛有光。大陸第二,演出了別樣的味道,讓人愛了的渤王。肖戰一般,表演太用力。

11樓:兔兒寶寶

王大陸,李沁,辛芷蕾都很厲害

感覺現在肖戰 王一博急著解綁,劇中CP為何大多不長久

兩個正常的男人誰願意天天被人當成死玻璃一樣去看待 兩個正常的男性,總被人誤解,怎麼能接受的了 有一點需要所有追劇裡cp的小可愛們明白,劇中是cp並不等於劇外也是。肖戰王一博團隊已經開始徹底解綁了 往往都是一方傳出或公佈戀情後,cp感就消失。長久了還會有這個熱度話題嗎 我覺得王一博挺歷害的。肖戰王一博...

王一博 肖戰與李現相比,鮮肉型會完勝型男型嗎

自從李現,肖戰,王一博火了之後,各種cp粉,自家粉絲互相觀望,生怕某一個愛豆的人氣超越了自己家愛豆,時刻準備著擼起袖子就上去幹一架。事實上,到底誰將會在人氣排行榜上面一直穩居不下或者直線上升,我倒覺得沒有定數。兩個小鮮肉人設也確實是圈粉圈的不行了,再加上 陳情令 改編自同人文 魔道祖師 一堆原著粉憑...

日本舞者評價肖戰王一博舞蹈,為什麼反差這麼大

肖戰王一博出道之前的經歷 先說一下肖戰吧,因為227事件,吃了不少的瓜。肖戰在沒有成為藝人的時候,還開設了自己的主題咖啡店,粉絲們也表示如果肖戰不當藝人的話,應該會去做名設計師吧。雖然最後曝出來咖啡店的主題 迪士尼 簡而言之,肖戰在出道之前,就是一位長相帥氣的素人。而王一博就不同了,他出道之前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