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太最帥面孔,肖戰蔡徐坤王一博名列前茅,你怎麼看

2022-01-12 10:13:22 字數 2634 閱讀 3811

1樓:智娛至樂

首先,2020亞太最帥一百張面孔的前十名,基本上由中國韓國男星包攬壟斷,分別是肖戰(中國)、世勳(韓國)、蔡徐坤(中國)、車銀優(韓國)、王一博(中國)、邊伯賢(韓國)、宋威龍(中國)、樸燦烈(韓國)、道枝駿佑(日本)、李敏鎬(韓國),除了第九名是日本的,其餘都是來自中韓,這其中韓國居然多達五個,中國有四個。

其次,2020亞太最帥一百張面孔中,中國男星排名前三的分別是肖戰蔡徐坤和王一博,這和之前幾個月的投票情況,基本上一致,這個結果大家也不意外,這三位確實是人氣最旺。至於是否是最帥,估計對於粉絲和網友來說,也是各花入各眼,各有喜好,不能絕對一概而論。而且現在的帥哥,不少也是靠化妝甚至整容打造出來的,本來就不算絕對純天然,這樣的比較,就更沒意義。

特別是肖戰王一博,自從因為《陳情令》雙男主劇走紅後,長期在各種比帥比人氣的榜單中名列前茅,總體上來說,都是肖戰稍占上風,這次王一博排名第五,與排名第一的肖戰,中間隔了個第三名的蔡徐坤,不知道這個結果,各家粉絲還滿意嗎?

除了肖戰蔡徐坤王一博在這個榜單名列前茅,宋威龍這次居然也擠進了前十。但與此同時,入圍前一百的還有易烊千璽 (排名第11),張藝興(排名第13),王俊凱 (排名第17) ,楊洋(排名第36),鹿晗(排名第39) ,李現(排名第43),華晨宇(排名第49),吳亦凡(排名59),黃子韜(排名83),王源(排名第89),一共14名中國男星擠進前十。對於這樣的結果,也讓很多人覺得不服,比如楊洋李現吳亦凡王俊凱等等也是很帥的,為什麼他們就沒能進前十呢,與肖戰王一博蔡徐坤的差距能有多大呢?

所以這樣的結果,真的是主辦方以及對名次比較滿意的明星的粉絲的自娛自樂。在這個結果公佈之後,最活躍的就是人氣最旺且奪冠的肖戰。雖然肖戰的顏值確實不錯,雖然現在確實是看臉甚至可以靠臉吃飯的時代,但是對於男人來說,和女人一樣,青春和美貌都容易逝去,還是要靠不斷積累的實力和魅力才能走得更好更遠。

2樓:我遊戲特別

我認為這並不是一個好現象,相對來說,人們越來越喜歡小鮮肉,這可能對未來的青少年的審美造成很大的影響,我認為這是一個不好的現象。

3樓:乾燥溫度

2020亞太最帥面孔,肖戰蔡徐坤王一博名列前茅,我認為要理性對待啦,畢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我們最重要的關注點要在實力上,而不是做一個顏值的腦殘粉。

4樓:肥佳佳

我覺得有水軍的存在,肖戰蔡徐坤王一博不可否認確實長得好看,但比他們好看的男明星也不少,他們都相對比較稚嫩,我覺得成熟穩重的男星更應該名列前茅。

肖戰王一博鄧倫高偉光入圍亞太100張最帥面孔,你怎麼看?

5樓:智娛至樂

繁華空前的娛樂圈,充斥著形形色色的人,也發生著各種各樣的事。比如越來越多而且沒技術含量的各種評選,除了打著電影和電視劇及**作品幌子,看似專業,其實一點都不權威的頒獎禮,還有亂七八糟的評選,特別是針對美貌顏值之類的評選,簡直是氾濫。雖然這種評選沒啥權威性和意義,卻此起彼伏,越來越多,還能成功吸引眼球消費明星,比如之前的全球最美100張面孔,以及亞太地區最帥100張面孔。

既然有好些當紅男星入圍2020亞太最帥男星,我們也就不妨來品品他們的顏值。

作為當下娛樂圈當紅的一流帥哥,肖戰入圍太正常了,不入圍才奇怪,否則粉絲都要吐槽這個榜單了。畢竟肖戰這兩年可是霸榜娛樂圈各種評選榜單,而且名列前茅,也正是高顏值,才奠定了很高的粉絲群體和網路人氣。現在肖戰的顏值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眉清目秀**白皙,完全不像馬上三十歲的人,顏值氣質依然很清新鮮嫩。

但是在這兩年肖戰大紅大紫之後,也遭遇了各種質疑,甚至吐槽和嫌棄,其中也有人晒出肖戰成名前的**,和現在差別比較大,被質疑整容。不過看看肖戰以前的形象,底板還是很不錯。

肖戰入圍的地方,自然也會有王一博,兩人憑藉《陳情令》走紅,簡直是男版twins,顏值名氣不相上下,成為這兩年娛樂圈各類榜單的榜首。王一博年齡不大,長得比較完美,走紅前變化不大,只是那時候打扮更加前衛,稍微有點殺馬特風格,不如現在上檔次。

tfboys的王源也入圍了,這也很正常,這些年他入圍榜單評選太多了,而且相信很快王俊凱易烊千璽也會入圍,三位名氣和顏值一直不相上下。從童星出道到成年,王源形象變化不大,沒有長殘,依然比較白淨帥氣,只是希望以後能繼續長高,稍微結實點,多點成熟穩重和爺們氣質,就更完美了。

鄧倫入圍,不算意外,但也有點意外。不意外是他現在當紅,在娛樂圈人氣高,也有粉絲覺得他特別帥氣有魅力。但意外的是,客觀地講,鄧倫的五官長相,不算很完美的面孔,成名前很普通,現在修煉得有些稜角分明的帥氣和**了,多了些明星氣質,但是和李易峰楊洋這些男星相比,還不算很完美的帥。

高偉光入圍,也是給人感覺不意外又意外。不意外是因為高偉光今年比較紅,而且說實話,五官長得很完美,很有男人味,也算帥氣的面孔。意外的是,高偉光年齡稍大,有種老幹部的氣質,現在娛樂圈比他帥氣鮮嫩的男星比比皆是,有的比較低調,有的還沒成名,所以還沒入圍,感覺這個榜單就是誰紅選誰,和顏值不輸完全絕對相關。

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比較名副其實。因為他們真的特別帥,而且帥的無可挑剔,所以能夠入圍也是很正常的。

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因為這幾個男明星的顏值確實是比較高

8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很正常,這幾個人的確長得很帥,比蔡徐坤帥多了,這才是正常審美。

9樓:沃暄

鄧倫,怎麼怎麼比,哪兒哪兒比都是永遠的第一。顏值一半演技一半,完美組合!

肖戰登頂2019全球最帥100人,實至名歸還是粉絲效應

肖戰登頂2020全球最帥100人,實至名歸還是粉絲效應?我覺得應該是實至名歸了,相信不少粉絲看過 慶餘年 吧!沒錯,他就是戲中彩蛋的言冰雲,在戲中,言冰雲的身份可以說是撲所迷離。看到最後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充滿疑惑,為什麼言冰雲在範閒重重設防,千方百計救下來之後,到了最後敵人重重包圍時卻突然叛變,給了...

你認為WWE裡誰最帥,wwe裡誰最帥

wwe裡最帥的應該是響尾蛇,其次是王中王,再後來就是the rock了額,cena帥是蠻帥,實力也可以,可是太單調了,大家不覺得他每次就那麼幾招嗎,先是上去和人家玩鎖頭,鎖完被人狂打,然後兩個飛,再一個高空摔,接著就是you cant see me了,然後起來就是個stf,整死了也就這幾招,運氣好麼...

2023年韓國最帥的前10大男明星都有誰?最火的電視劇男演員都有誰?你最喜歡的韓國前10大男明星是誰

1樸有天,金在中,李弘基,尼坤,張根碩,金起範,金範,李敏浩,鄭允浩,最帥的前幾 權志龍,崔聖賢,張根碩,崔始源,李東海,李敏鎬,金賢重,玄彬,樸有天,金在中,尼坤,鄭容和。跟據個人喜好都會不同。最火男演員 樸有天,玄彬,權相宇,裴勇俊,蘇志燮,元彬,俞承浩,諾珉宇,李俊基,李勝基 我最喜歡的有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