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凡已經將微博刪除,夏凡肖戰到底有什麼恩怨

2022-01-12 10:13:21 字數 6246 閱讀 7066

1樓:雜談鮮事

肖戰可以說因為陳情令的表演人氣突然火爆。但是之前他曾經和夏凡合作拍攝過一部,慶餘生,他們兩個都是配角不是主角,那個時候他們兩個還沒有現在這麼高的人氣。

肖戰沒有對此發表過什麼特別偏激的言論,肖戰的粉絲也一直保持著理性。只不過夏凡後來把這個微博刪除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見到了呀,畢竟肖戰的粉絲那麼多,這件事情只能說是兩個人之間的一種私人恩怨吧,沒有特別大的一種衝突,只是他們某些職業生涯造成了一點交叉,然後有一點不公,但是可能仔細想一想,又不是人家的錯,就主動刪除了,過去了也就過去了。

誰都有犯錯的時候,肖戰的本人和他的粉絲們都沒有特別偏激的言論,更沒有去進行相應的人身攻擊,可見道德在娛樂圈也同樣是很重要的。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那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太過於較真到底是因為什麼,沒有太大的必要,後來人家已經刪除了,就證明思考過後覺得這件事情可能是欠妥。雙方都沒有對此提出過什麼大的意見,證明雙方並不想將這件事鬧大,想將它和平解決,我們就不要對此過於關注了。

2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能有吧,因為他的做法很反觀,這說明他對肖戰是很有意見的,所以才會那麼的果斷呀,這是一種不滿的意思呀,這充足的說明他恨肖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恩怨,很多人都是感覺這個人有點蹭熱度的意思,也沒有解釋的就刪了微博。

4樓:

沒有恩怨 他想噌熱搜

5樓:愛笑的格調控

夏凡已經將微博刪除夏凡肖肖戰因為想法和作風不同

6樓:

不知道,你關心的問題,都不實際,你可以關心你自己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蹭熱度而已 十八線找個存在感

8樓:ァ☆╮學會快樂

沙煩肖戰完全不認識他們是誰啊?好像聽說過這個名字的很有名嗎?他們有什麼恩怨嗎?

演員夏凡發微博隔空挑戰肖戰「你啥也不是」,他們之間有何恩怨呢?

9樓:安風是大錦鯉呀

在10月21號的晚上夏凡他在微博艾特肖戰說你啥也不是。但是兩個人他從未有任何合作,也沒有任何的交集,夏凡他這一個微博發的讓我們是雲裡霧裡的,因為他在今天的時候,夏凡他已經把這條微博給刪掉了,也沒有給出任何的解釋,我們只能對於他發這條微博進行猜測,可能是被盜號了,亦或者說是因為夏凡他對於肖戰的一種羨慕或嫉妒的想法。

因為夏凡他的咖位遠遠沒有肖戰大,他是在2023年的時候就已經出道了,所以他到底是嫉妒肖戰,還是被人盜號了這一個可能性都有可能,因為他們倆在此之前是沒有任何交集的。畢竟對於娛樂圈的事情我們也都是局外人,裡邊的東西我們也不清楚,就吃瓜就好了。

10樓:欣欣向榮

肯定有不可說到恩怨,要不然也不會有這樣的,你啥也不是一句話流出。

11樓:

網友爆料稱夏凡和肖戰去年夏天都在橫店拍戲,還不是同一個劇組,這可能是他們唯一的一次交集了吧就這樣看來,蹭熱度的意思不要太明顯。

12樓:個非凡哥

即使有恩怨的話,我覺得這麼公開也不是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恩怨,好像他們都沒啥合作過,應該是蹭流量吧。

14樓:葉曉楓

兩人主要是因為劇本,所以才會這樣演繹。

1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沒啥恩怨啊,存粹是碰瓷吧,這種人都懶得理他

16樓:_x_d晚晴

我不喜歡吃這種瓜,一點都不好吃呢,大家也少吃點,小心吃壞了肚子。

17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都是按劇本表演的,沒有什麼恩怨。

演員夏凡微博diss肖戰,他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18樓:丶念奴嬌

肖戰由於一部《陳情令》爆火,以其帥氣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收割了不少迷妹,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內,讓很多人都認識並且記住了他。俗話說的好:「人紅是非多。

」這種爆火的節奏,難免會招來許多非議。不僅黑粉輪番上陣,甚至還有演員來diss肖戰。演員夏凡就發微博,艾特肖戰說:

「你啥也不是。」一開始,粉絲們都以為這兩人之間有恩怨,可是查明後,發現夏凡只是想蹭熱度。

夏凡和肖戰兩人明面上沒有任何關聯,這蹭熱度的想法不要太明顯。有網友曾爆出,夏凡不滿肖戰爆火了搶了他在《慶餘年》之中的番位,因為肖戰是配角,番位卻排在前面一點。但是有粉絲去找演員表,發現演員表內根本沒有夏凡的名字,因此這個說法就說不通了。

在夏凡發微博的期間,他的粉絲就**了兩萬,微博閱讀量超過了一千萬,大大提高了**度。並且這個微博直接艾特了肖戰,很明顯並不是劇組或者經紀人所為。而夏凡這樣鬧一出,從名不經傳到人人皆知,儘管被罵被黑,但這一波「黑紅」的手段,實在是高。

肖戰這一鍋背的莫名其妙,他自己恐怕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肖戰爆火的這段時間,被黑是很正常的。但是像夏凡這種,毫無證據直接亂罵一通,不僅讓肖戰的粉絲很憤怒,連路人都表示看不下去了。

也許他們之間真的存在恩怨,但是從已出現的事實來看,夏凡蹭熱度的可能很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人之間沒有任何的事情,說他們蹭熱度這無非就是誇大其詞。

20樓:葉曉楓

兩人之間有一定的爭執,後來發現是蹭熱度。

21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夏凡只是想蹭肖站的熱度,因為根本就不認識這個人。

22樓:

他倆沒有發生任何事,可能只是想搭個順風車。

夏凡點名怒懟肖戰:你啥也不是,原因太可笑,這是什麼仇什麼怨?

23樓:速寫俠俠

並不是什麼深仇大恨,應該是正常的情緒發洩,順便可以蹭一蹭熱度,讓自己漲漲粉絲。

演員夏凡微博寫了@肖戰「你什麼都不是」,引起熱議。今天,夏凡刪除了這篇帖子,但沒有給出任何解釋。據悉,兩人從未以任何方式合作,其立場毋庸置疑。

一些細心的朋友發現,夏凡因此增加了2萬多粉絲。

這篇帖子讓很多人徹夜不眠,主要是因為很多網友或粉絲搜尋了很多相關資訊,都沒有發現這位名叫「夏凡」的演員和肖戰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他突然在微博上發了這樣一句話,並把它放在了最上面?

夏凡其實是個老演員。2023年憑藉《大敦煌》進入影視圈。此後,產生了20多件作品,他們都是熟悉的電影和電視劇。

夏凡在《風語》、《大敦煌》、《女人一輩子》、《殺虎口》等劇中都塑造過日本人形象,特別是在《殺虎口》一劇中,他飾演的日本軍人羽田:狡猾、狠毒,但也充滿血性,夏凡用自己演技讓兩者達到了平衡。

肖戰最近是個很熟的藝人。他在2023年的受歡迎程度可以說是特別火爆。隨著《陳情令》的火爆,他的注意力和資源也不斷向他湧來。

此後,他不僅製作了許多影視劇,而且成為娛樂圈的頭號流。他的粉絲們也充滿了活力,我到處都能看到他們的蹤跡。

夏凡對肖戰的怒火真是讓人困惑。他們是老演員和新的頂級流量。真的沒有十字路口。

肖戰的電視劇《慶餘年》還在製作中。最近,他參加了「愛不是思」的訪談節目。他在**得罪了這位老前輩?

據一位網友透露,這是因為即將到來的「慶祝一年多」中的角色問題。肖戰曾經扮演過「嚴冰雲」的角色,但夏凡的角色排名第一。現在肖戰被炒後,他的排名被**和網友們提高了。

正因為如此,夏凡不高興。

24樓:教育懂王

我覺得他們兩個應該是沒什麼仇怨的,很可能就是因為一句話吧!

25樓:

這不是啥仇,你可能是肖戰粉絲吧,他這擺明了就是想蹭熱度,這個18線演員也很無奈啊

26樓:情感解憂站

只是嫉妒人家太紅了,想通過這種方式蹭人家的熱度而已。

27樓:解說小九

大概就是想蹭熱度,或者宣洩一下自己的憤怒吧,不懂不瞭解。

圈裡前輩夏凡微博點名批評肖戰,肖粉絲評論了什麼竟收穫路人緣?

28樓:微風的輕柔

其一、肖戰粉絲很禮貌。

其二、肖戰粉絲和肖戰一樣低調。

總而言之,肖戰的粉絲能收穫路人緣,完全就是因為粉絲群體比較低調懂禮貌。

29樓:雲中書雁

肖戰都粉絲都都比較理性,他們並沒有對夏凡進行語言攻擊,這說明肖戰的粉絲是很有禮貌的。

30樓:玩轉鋼筋人

肖戰的粉絲並沒有一上來就直接懟夏凡,這讓很多人覺得還不錯。

3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所以能夠有那麼多人歡迎,主要是因為他這個角色也不錯。

32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肖戰的粉絲還是比較護著偶像的,都希望自己的偶像發展的好。

33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這事我是不太清楚,但是夏凡在這件事情之前確實是查無此人,蹭熱度的可能性比較大,說前輩確實是不至於,在我看來的前輩是那種,德高望重並且番位相當的那種,算得上是前輩,但是拍了很多年戲始終查無此人的人真的太多了,這些人應該算不上前輩吧,總不能說我跑了十年的龍套我就是誰誰誰前輩了,年齡不是判斷是不是前輩的標準,資歷和閱歷才是,你有過人之處,才稱得上是人家的前輩。

但是就最近這段時間來說,肖戰路人緣確實是不怎麼好,我也陸陸續續吃了幾個瓜,總結出來的原因就是,粉絲戾氣太重,什麼都要爭,已經惹了好幾家,比如之前偷百家積分的事情,很敗好感,還有粉絲泰國見面會的時候機場接機沒素質,敗好感,還有前一段時期影響乘客正常乘機的事,也在敗好感,還有前兩天和朱一龍粉絲撕,再之前和朱正廷粉絲撕。

路人緣並不是你撕贏了你就有了,撕遍娛樂圈無敵手又怎麼樣?不光惹了好幾家,還敗光了路人緣,沒什麼好處,別被營銷帶節奏是最起碼的粉絲標準吧,但是被帶節奏的粉絲真的太多了,我從最開始的路人粉現在已經變成路人,逐漸沒了耐心。

肖戰收穫路人緣我確實沒看出來,因為我一個不怎麼混粉圈的人都知道,肖戰的粉絲確實口碑不咋樣,在飯圈的風評也十分不好,不管是因為這一件事,還有撕遍天下無敵手,超話偷積分 啊,copy什麼的就不說了,我挺喜歡他本人的,但是粉絲太不懂謙虛了,想要路人緣好起來,估計還得再有一段時間吧。

夏凡深夜發文嘲諷肖戰:你啥也不是!突然爆紅的肖戰擋了多少人的路?

34樓:小彤彤

我覺得並不是肖戰擋了多少人的路,這個是他自己努力得來的,在娛樂圈就是這樣,有顏有才有本事就可以一直火爆,而且肖戰今年出演的《陳情令》也是看到了他的演技,他靠自己的努力有著今天的火爆,在嘲諷別人的時候,一個先看看自己的問題,不是肖戰擋了別人的路,而是自己不會往前走。

在今年突然爆火的肖戰也是收穫了不少的粉絲,當然在成名的路上哪有一帆風順,正所謂人紅是非多,也有一些眼紅的明星對此提出了質疑,就像之前的一位老演員夏凡,他似乎對肖戰有一些不滿,並且公開發微博懟肖戰"你啥也不是"。並且把這條微博放到了微博主頁置頂,這就說明夏凡對於肖戰心中很是不滿。

很多粉絲看到夏凡的這條微博,都覺得非常疑惑不解,夏凡和肖戰平時似乎並沒有什麼交集,而且肖戰在娛樂圈中也是非常努力的磨練演技,並且他的性格也很隨和,並沒有聽說他和圈中其他演員有什麼矛盾,很多粉絲看到別人懟自己的愛豆,心裡肯定是非常不舒服的,不過很多小飛俠還是非常理智的,在微博上並沒有回懟夏凡,而是非常禮貌客氣的回覆夏凡,尊稱他為前輩,並且如果肖戰有什麼不足希望他明確指出來並且多包涵,肖戰粉絲的做法還是非常讓人稱讚的。

其實這件事也是體現了夏光素質的問題,在我影響得到肖戰一直是很溫和的性格,他也不會得罪了誰,而夏光鬧這麼一出,我總覺得有蹭熱度的嫌疑。

35樓:職場摸魚的貓

突然爆紅的肖戰搶了很多人的資源。畢竟娛樂圈裡小鮮肉很多,大家都想要得到好的劇本。

36樓:

並不是肖戰擋了多少人的路,而是肖戰的努力,將其他人遠遠地甩在了身後,夏凡說他啥也不是,只是嫉妒罷了。

37樓:高中任老師

因為肖戰的爆紅會搶了很多人的資源,娛樂圈就是這樣的啊,怪誰呢。

新浪微博如何批量刪除以前發過的微博

這個是有方法的,我來介紹一下。2.簡單來說,就是把部落格簡單化和日常化。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地在社交 上分享一些事情或者趣聞。當然,現在微博的功能也不止於此了,還多了熱點討論,新聞時事等內容。3.快速傳播 使用者發表的資訊可以讓他的所有粉絲看到,粉絲還可以 讓自己的粉絲再看到,從而達到一傳十,十傳百...

怎麼可以查到微信上已經刪除得資訊記錄

3.儲存好友號碼 暱稱 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將sqlitedev.exe替換同名的sqlitedev.exe,然後執行sqlite.dev,並匯入。4.然後進入找到micromsg.db檔案,就是它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 暱稱 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想備份,簡單,直接複製。5.刪除自己的記錄不會影...

怎樣將iphone 6s已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恢復到手機

1.安裝itunes並執行,將手機連線上電腦後,軟體會檢測到手機,點選軟體介面上的裝置圖示,再點選 本電腦 選擇 立即備份 4.看到 documents 目錄後,點選該目錄左側的 返回 按鈕,回到上一級目錄。選中 documents 資料夾,點選滑鼠右鍵,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 匯出 然後將該資料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