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路由器 電話兩臺電腦應怎樣接

2022-01-06 22:37:53 字數 833 閱讀 2016

1樓:勁頭兒

你家用的是撥號寬頻上網嘛?如果是那就買一個**線的一分二的分接器和一個調變解調器(俗稱「貓」)

在你**線的主線上接上分接器,分出兩條線,一條接在**機上,另外一條接在調變解調器上!

經過調變解調器後,**線就轉化為網線了,用一條網線將調變解調器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孔,然後再找兩條網線一頭**路由器的輸出網線孔(這種孔的標示一般是1、2、3……或者1x、2x、3x……),另一頭連在電腦上!

最後一步就是連線網路了!開啟電腦,然後開啟ie,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背面的ip地址號(類似192.168.

1.1的一竄數字,別忘了輸入「.」!

),回車之後會出現一個視窗,輸入使用者民和密碼(路由器背面都有寫,也可能在說明書上)點選確定後就能出現路由器的設定頁面,點選快速設定/快速配置,然後選擇連線方式為ppo撥號上網,輸入你撥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點選最下面的儲存並重啟,待路由器重啟完成,就能上網了……**也可以照常用!

2樓:a夏天的風

不行啊,必須得有貓才行啊。把**線的一個接頭連到貓上,在貓上插一根網線,網線的另一端連到路由器的主介面,在路由器的其他介面上接上兩條網線,分別連到兩臺電腦上,這樣就好使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路由器是新的,必須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先連一下路由,只有路由連好了,才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網線接**插口,在從路由器分2條線分別接電腦!

4樓:

按順序將橙白、橙、綠白、綠接網線水晶頭,然後接入貓,從貓接入路由器,從路由器分出兩根網線接入兩臺電腦。(如不用撥號直接接入路由器);藍、藍白接**水晶頭或直接接**。

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

把插臺式的那條網線拔下,查到路由器單獨的一個孔裡,然後從路由器在接兩條網線到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上,開啟瀏覽器 隨便哪臺電腦 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然後有個設定嚮導。自己設定下就好了。不行的話hi我。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

怎麼用無線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兩臺電腦怎樣使用路由器連線成區域網啊?

你只要在ie瀏覽器地址裡輸入 192.168.1.1 指的是tp link路由 然後點網路設定 wan口設定 右邊選擇pppoe,再把你上網帳號.口令一個字不差的填好.最後下面選擇第二項.勾選.什麼什麼自動連線.然後先點儲存.儲存好之後再點連線.以上指的是路由器設定.接線方法應該對你來講沒什麼問題吧...

路由器不能同時連線兩臺電腦

現在是用的路由器連線的嗎?你可以先用一臺電腦連線網路,看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你就連線上路由器,用你剛才操作的那臺電腦連線,然後再路由器管理頁面,找到克隆mac地址,克隆一下!這樣應該就差不多啦!用路由器不就好了。買個路由器去 adsl貓連線路由器wan口,lan口分別連線2臺電腦乙太網卡。然後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