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的中文意思,wear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2021-06-18 18:33:02 字數 1866 閱讀 2980

1樓:侯爵哆啦

wear釋義:

v. 磨損;穿戴;使疲勞

n. 磨損;穿著;耐久性

單詞變形:

名詞: wearer

過去式: wore

過去分詞: worn

現在分詞: wearing

第三人稱單數: wears

雙語例句:

this suit only had a year's wear before it wore out.

這套西服才穿了一年就壞了。

2樓:

n. 1. 穿, 戴2.

衣服3. 磨損, 損耗4. 使用, 用壞5.

耐用性, 耐穿6. 穿戴的東西;服裝7. 流行的時裝;入時的打扮8.

調轉船向下風

vt.1. 穿著, 戴著; 蓄, 留; 擦2.

呈現; 顯出3. 磨成, 擦成; 因不斷使用而造成4. 同意, 接受5.

(船)升(旗);掛(旗)6. 使疲乏,使筋疲力盡;折磨7. 調轉(船)向下風(tack 之對)

vt. & vi.

1. 磨損, 變舊, 用壞, 穿舊2. 保持某種狀態vi.

1. (船)轉向下風

wear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wear 英[weə(r)] 美[wer]vt. 磨損; 穿著,戴著; 面露; 留著(鬍鬚等);

vi. 耐用; 保持不變; 磨損,耗損; 逐漸或枯燥地通過;

n. 穿著; 穿戴物,衣物; 磨損,穿舊; 耐用性;

[例句]he was wearing a brown uniform他當時穿著褐色的**。

wear是什麼意思

4樓:我家有無花果

意思:v. 磨損;穿戴;使疲勞,n. 磨損;穿著;耐久性讀音:英 [weə(r)],美 [wer]1、wear是不可數名版詞,基本意思是

權“穿著,戴著”,指“穿或戴的狀態”,也可指“穿戴的衣物”,此時多與其他詞構成複合詞。wear引申可指“使用,用壞”和“耐用性”。wear and tear意為“損壞,損耗,用壞”,尤指正常使用所造成的損壞。

2、wear用作動詞的基本意思是“穿著,戴著”,可表示穿的動作,也可以表示一種持續的或經常的狀態,其後不僅可接衣服,也可接帽子、眼鏡等,還可表示“佩戴”、“塗抹”。

5樓:萬哩挑壹

repair wear

修復磨損

study on self repair of wear metal su***ce by the powder of silicate

矽酸鹽粉末對金屬表面的摩擦修復效應研究

the new card-based lubricants, multi-level against the high-temperature viscosity, thermal sensor repair wear tear, cold-start fast.

基新牌潤滑油,多級版

粘度對抗高溫,熱感應修復磨損權,冷啟動快。

6樓:匿名使用者

wear 報錯

英 [weə] 美 [wɛr]

n. 穿

著;抄磨損襲;耐久性

v. 穿著;用舊bai;耗損;面露du

磨損穿著

穿耐磨性zhi

短語leisure wear 休閒dao服 ; 休閒裝 ; 便裝 ; 便服

wear rate 磨損率 ; 磨耗率 ; 磨損速率 ; 磨耗速率wear test 試穿 ; 磨損試驗 ; 磨耗試驗 ; 磨損嘗試

wear是什麼意思,wear中文是什麼意思

wear 穿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wear 英 we r 美 wer vt.穿著,戴著 面露 留著 鬍鬚等 磨損 vi.耐用 保持不變 磨損,耗損 逐漸或枯燥地通過 n.穿著 穿戴物,衣物 磨損,穿舊 耐用性 第三人稱單數 wears過去分詞 worn複數 wears現在進行時 wearing過去式 ...

depths中文意思,then的中文意思

1.深 深度,濃度 an air raid alarm sounded in the depths of night.深夜響起了空襲警報。scientists used to believe that there was no life in the depths of the ocean.科學家?...

nyz2中文意思是什麼,「Line」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new york zombie2 手機遊戲紐約殭屍2 沒有nyz2這個字,只有neon這個字,意思是氖氣。氖氣 ne 是一種無色 無味 非易燃的稀有氣體,密度比空氣小,相對分子質量是20。通常氖氣可以作為彩色霓虹燈的充裝氣體用於戶外廣告顯示 此外,它還可用於可視發光指示燈 電壓調節,以及鐳射混合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