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英文的中文意思

2022-08-14 19:35:18 字數 1441 閱讀 17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倫敦的兒童醫院做了一場有趣的試驗。狗、貓甚至馬原來都可以幫助患病兒童恢復健康。兒童醫院的marcus finch醫生解釋說,這種**方式為什麼重要是有很多原因的。

「兒童和少年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有很多變化,當他們有問題時,他們不會輕易開口向別人傾訴。但是當他們和一群小動物一起的時候,他們冷靜下來,放鬆然後微笑。動物們不會說話,因此也不會批評他們。

它們只會聆聽,但不會打斷孩子們說話。孩子們跟動物們說話,因為他們信任它們。動物們知道如何保守祕密。

同樣地,由於孩子們要餵養和照顧小動物,所以他們就感覺小動物是很需要自己的。」在兒童醫院你可以發現孩童們和貓、狗、山羊玩,甚至去騎馬。醫生僅僅是望著他們,然後做筆記,並且在想象寵物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已翻譯好,請查收,歡迎一起**!

2樓:

在倫敦的兒童醫院正發生著一個有趣的實驗。小狗、小貓、甚至是馬都可以幫生病的孩子**。兒童醫院的醫生marcus finch 解釋說為什麼這個醫治方式那麼重要有很多原因。

當兒童和青少年在成長時,他們會發生很多的變化。當他們有問題時,他們不輕易開啟心扉來聊天。但當他們和寵物在一起時,他們會冷靜下來、放鬆並且微笑。

動物不會說話,所以它們不會批評。它們會聆聽並且它們不會打斷孩子們。孩子們能和動物說話因為孩子們相信它們。

動物知道怎麼去保守個祕密!同時,孩子們會覺得被需要因為他們幫忙餵養動物和照顧它們。在那個兒童醫院裡,你可以發現孩子們都在和小貓、小狗、山羊在玩,還有在騎馬。

那些醫生只是看著他們,記筆記和感嘆動物的力量!

3樓:多年後我在**

一個有趣的實驗是發生在兒童醫院在倫敦。貓狗和馬,幫助生病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有很多原因,這是非常重要的**博士解釋說,馬庫斯雀的兒童醫院。

」兒童和青少年有許多變化,因為他們成長。當他們有問題,這是不容易為他們開啟和說話。但是當他們與一個寵物,他們冷靜下來,放鬆,微笑。

動物不說話,所以他們不會批評。他們聽,他們不停的孩子。孩子們可以說話的動物因為他們可以信任他們。

動物知道如何保守祕密!同時,孩子們需要的感覺是因為它們幫助動物飼料和照顧他們。」在兒童醫院你可以找到孩子玩貓,狗,羊,馬和騎馬。

醫生看和做筆記和不知道在寵物的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倫敦的一家兒童醫院正在進行一個有趣的實驗,用狗、貓甚至是馬來幫助生病的孩子們**,「這項**如此重要是有原因的」,兒童醫院的marcus finch 醫生解釋道,「兒童和青少年在他們成長過程中發生很多改變。當他們遇到難題時,讓他們開啟心扉說話非常難,但是當他們和寵物在一起時,他們冷靜放鬆,微笑以對;動物不能說話,所以不會責難你,它們傾聽孩子的心聲不去打擾他們;孩子們能夠和動物們說話是因為相信他們可以保守祕密;並且可以使孩子們有種被需要感,因為孩子們需要餵養它們照顧它們。」在兒童醫院你會看到孩子們與貓、狗、山羊以及奔跑的馬玩耍,醫生們需要做的是觀察記錄以及感嘆寵物的力量。

ProvinceRegion中文意思?英文怎麼

state 州 province 省 region 地區 你在美國 就填州名 加拿大就是 省名 state province怎麼填 這一欄對於美國和加拿大籍的人有硬性要求,你不需要填寫。上海是直轄市也沒的寫。如果格式要求必須填寫,你直接寫shanghai就可以了 state province reg...

這段英語短文的中文意思是什么,這段英語短文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英語詞彙教學的重要性 摘要 詞彙是構成文章的基本要素,在語言表達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語言最初是以單詞的形式出現的。由於詞彙是人們相互交流的媒介,因此沒有詞彙,我們就無法傳達任何資訊。要想掌握一門語言,擁有豐富的詞彙量是非常必要的,因此對英語學習者來說,記憶大量的英語單詞極其重要。這一點在英語的教...

depths中文意思,then的中文意思

1.深 深度,濃度 an air raid alarm sounded in the depths of night.深夜響起了空襲警報。scientists used to believe that there was no life in the depths of the ocean.科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