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號中文意思是什麼,符號 中文意思是什麼

2022-08-22 15:40:37 字數 1073 閱讀 7167

1樓:餘少平

在過去,是英文中表示商品單價的一個符號.

比如:@90$,就是說它的單價是90 美圓。

由於這個字元很少使用,所以被用來在地址中作為隔字的符號,後來被全世界共同採用了這種做法.

率先使用這種做法的人曾經寫文章介紹過,但是早已記不得是在什麼地方了!

2樓:

@ 是at的縮寫,英文中是介詞,中文可以有很多種翻譯法,不同的句子中的意思當然都不同,在這裡是表示「郵箱所屬」,不需要過多理解其意義。

3樓:

at 「在」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符號@的意思是英文at的意思,翻譯成中文的意思就是在, 於, 向, 對準, 在...方面。詞性是prep。

5樓:

at的簡寫,意思是在…的裡面,多用於電子郵件地址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的意思吧.

7樓:

at,也就是「在」的意思。

8樓:

全世界都叫at,中國人沒有給@另起名也叫at.作用是隔音.至於半路出家人管@叫什麼的都有,我們這裡還有人叫「a圈」的.我們還是按小學生課本叫at吧.

9樓:匿名使用者

yourmail<@>hotmail.com=

yourmailhotmail.com

10樓:

是「在」的意思,回答完畢。

11樓:

讀at,就是在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ac 讀at,就是在的意思

就是em字尾的符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符號,根據其外形,國內有人稱「圈a」或「花a」,而英文中則是a-tail「帶尾巴的a」,縮寫就是at,常用來表示「在」,所以email中使用他來分隔使用者名稱和郵件伺服器的域名。

depths中文意思,then的中文意思

1.深 深度,濃度 an air raid alarm sounded in the depths of night.深夜響起了空襲警報。scientists used to believe that there was no life in the depths of the ocean.科學家?...

meais是中文意思是什麼,PMP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meais是meai的複數形式 名詞 意思是餐 一頓飯 請問你沒有英語詞典嗎?pmp的中文意思是什麼?英文縮寫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即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認證。它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 發起的,嚴格評...

nyz2中文意思是什麼,「Line」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new york zombie2 手機遊戲紐約殭屍2 沒有nyz2這個字,只有neon這個字,意思是氖氣。氖氣 ne 是一種無色 無味 非易燃的稀有氣體,密度比空氣小,相對分子質量是20。通常氖氣可以作為彩色霓虹燈的充裝氣體用於戶外廣告顯示 此外,它還可用於可視發光指示燈 電壓調節,以及鐳射混合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