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如何報名,報名費多少,雅思考試報名費用需要多少

2022-08-14 19:20:31 字數 5757 閱讀 4221

1樓:麻辣小哥的小賣部

雅思考試報名+雅思成績查詢官方**

很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用哦!!

雅思考試報名費用需要多少?

2樓:阿卡索外教網

1.對於普通型別的雅思考試,報名費是2020元。2.

報考出國留學型別或者移民這種型別的考試(ielts for ukvi) 報名費用是2070元。3.生活技能類的雅思考試 (ielts lifeskills),這一種相對於前兩種費用少一點:

1550元。4.轉考或者退考的費用,都是420元。

點選藍字連結領取免費歐美外教課程:【

3樓:環球青藤

一、雅思考試報名費用

考雅思費用包含兩個費用,一是考試報名費,二是學雅思的培訓費。雅思考試費是統一的,全國收取的費用都是一樣的,2020元。

但學雅思的費用,因人而異。每個人的基礎是一樣的,所以你學習雅思的課程會不同,自然學費也會不同,雅思培訓費少則幾千,多則上萬都是有的。

二、雅思考試成績評分標準

雅思作為一個全球性的英語語言考試已經獲得了相當數量大學的認可,請注意是相當數量不是全部,且高校對於ielts的要求也比較高,大多數要求7分以上,很多要求6.5分,極少數要求6分,6分以下幾乎不存在。

雅思考試成績記錄在成績單上,包括一個總分,及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四個單項分,考生的考試成績採用1-9分的評分制來測評,四個專案獨立記分,最後所得成績取四項成績的平均值。總分和四個單項分均允許半分。

雅思考試成績單于考試日後的10個工作日簽發。超過兩年的成績單將有可能被要求提供其它證明考生英語能力的資料。雅思考試主辦方不保證超過兩年的成績單的有效性。

考生可以在報名時提交接受成績單院校地址,獲得免費寄送5份成績單服務。

4樓:上海新東方國際教育

雅思報名費如下:

1. 對於普通型別的雅思考試,報名費是2020元。

2. 報考出國留學型別或者移民這種型別的考試(ielts for ukvi),報名費用是2070元。

3. 生活技能類的雅思考試 (ielts lifeskills),這一種相對於前兩種費用少一點:1550元。

4. 轉考或者退考的費用,都是420元。

考雅思費用包含兩個費用,一是考試報名費,二是學雅思的培訓費。雅思考試費是統一的,全國收取的費用都是一樣的,2020元。但學雅思的費用,因人而異。

每個人的基礎是一樣的,所以你學習雅思的課程會不同,自然學費也會不同,雅思培訓費少則幾千,多則上萬都是有的。雅思作為一個全球性的英語語言考試已經獲得了相當數量大學的認可,請注意是相當數量不是全部,且高校對於ielts的要求也比較高,大多數要求7分以上,很多要求6.5分,極少數要求6分,6分以下幾乎不存在。

雅思考試成績記錄在成績單上,包括一個總分,及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四個單項分,考生的考試成績採用1-9分的評分制來測評,四個專案獨立記分,最後所得成績取四項成績的平均值。總分和四個單項分均允許半分。

更多關於雅思考試的相關資訊,推薦選擇新東方國際教育。新東方國際教育培訓事業部於2023年11月正式成立,是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旗下最核心的業務。課程產品覆蓋如留學考試備考輔導、國際學校備考輔導、國際學科(ap、a level、ib等)、國際競賽輔導、國際預科以及提升國際競爭力的各類英語能力提升及學科學術能力提升的課程和服務。

【點選獲取免費試聽課】

5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雅思考試費是統一的,全國收取的費用都是一樣的,普通學術類/移民類雅思考試報名費用人民幣2170元;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報名費用人民幣2220元;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報名費用人民幣1550元;轉考費用人民幣420元,退考費用人民幣420元。免費預約雅思1v1備考規劃

6樓:新航道英語

普通雅思考試費2170元,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費2220元,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費1550元。

報名一次雅思考試需要多少錢

7樓:新航道英語

普通雅思考試費2170元,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費2220元,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費1550元。

8樓:少化竭思琪

具體多少錢不知道,聽說武漢小馬過河雅思托福考試可以代報名,你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了解一下。

9樓:魚捷藏曜兒

繼2023年雅思官方宣佈雅思考試費用漲至1700元后,在2023年的雅思報名費用調整為175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報班學習雅思或者託福的話

可以先測試自己的http://blog.sina.

雅思託福水平,自動判斷你適合報通過評估得分來進行語言培訓班的定位,看你適合基礎班還是保分班還是衝刺班。

11樓:匿名使用者

1.2018雅思考試報名費漲價了

2.學術類雅思考試的費用由1960元提至2020元

3.a類和ukvi的複議費由1000元調整成1400

雅思和託福報名費多少錢?

12樓:科學呀

1、雅思報名費用

雅思考試費:1960元;

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費:2000元;

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費:1500元;

雅思考試轉考費:420元;

雅思考試退考費:420元;

雅思考試成績複議費:1000元。

2、託福報名費用

託福網考考試費:1761元;

逾期報名附加費:288元;

轉考費:576元;

恢復已取消的成績:144元;

成績增送費(每份):134元。

3、雅思託福的區別

(1)考試形式不同

雅思考試現在還是以傳統的筆試為主,至少在近一兩年在國內還是隻能進行筆試。而新託福則是以網考的形式進行,整個新托福考試的執行都要通過電腦加網路來完成。

首先考生要用電腦做答,所有的考題都是在電腦螢幕上顯示,通過耳機傳送音訊材料,考生通過點選滑鼠、敲擊鍵盤或對著麥克風說話做答。

其次考試的題目是通過網路隨機派送的,也就是說一個考場裡的考生可能考題都不一樣,而且考生的回答也都將通過網路系統傳送給位於ets總部的考試閱卷人員。

(2)考察方向

託福和雅思都屬於出國需要的語言測試。

雅思考試是比較注重應用的,詞彙量相對於託福來說要求沒那麼高。託福就比較學術化一點。另外雅思考試聽力、寫作和閱讀都是筆試,口語是和外國考官一對一的進行面試。

託福則全部是機考的形式。考試的題型也有很大區別,託福比較單一,基本是選擇題一統天下的,而雅思的聽力有填空題、圖表題、地圖題、完成句子、回答問題、單選、多選、流程圖,閱讀有判斷、完成段落、選擇、流程圖、段落標題選擇等等。

13樓:德瑪西亞

雅思報名費是1500左右,託福是1400左右。

托福考的是英語的綜合能力,雅思考的是答題技巧,如果去美國,加拿大就考託福,去英國,澳大利亞,愛爾蘭就考雅思。兩個都是很考察能力的考試,費用上講相差不大,關鍵是看個人的想發展的國家。

雅思考試堅持「溝通為本」的理念,在全球首創從聽、說、讀、寫四方面進行英語能力全面考核的國際考試,能夠立體綜合地精準測評考生的英語語言運用能力。

託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託福」。

美國的大學在錄取工作中越來越看重託福成績,尤其在2023年不少美國大學提高了對國際生的託福錄取標準,託福錄取分數線上調幅度大概在10分左右,比如凱斯西儲大學(top38)由2023年的80分上調至2023年的90分。

俄亥俄州立大學由2023年的71分上調至2023年的79分。這一現象在高階名校中更為嚴重,綜合排名top20的埃默裡大學甚至建議學生考取託福100分以上。中國大學生去紐約、倫敦、香港的大學留學,託福成績都是被申請學校認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報名費是1500左右,託福是1400左右。

雅思考試包括四個部分,依次為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考試時間共2小時45分鐘。每一部分都獨立評分,四部分得分的平均分作為考生的雅思綜合得分(小數部分取捨到最近的一分或半分,即如果平均分為6.125分,雅思得分算作6分)。

成績單上將列出考生每一部分的得分,同時給出考生的綜合得分。雅思考試滿分為9分。雅思筆試成績在考試後十個工作日後通知考生。

雅思考試成績有效期為兩年。

託福(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簡稱toefl)是由美國教育測試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音譯為「託福」。toefl ibt 考試為大學水平的英語使用及理解能力測試。在考試中通過完成學術任務,可評估您在英語聽說讀寫技能方面的綜合運用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報名費是1500左右,託福是1400左右。

雅思考試共分為四個部分:

聽力:聽力部分共有40道題,考試時間約35分鐘閱讀:共40道題,時間為1小時

寫作::建議在20分鐘內完成 task one, 在40分鐘內完成 task two。考試時間1小時。

口語:長度約為15分鐘,分三個階段。

新托福考試採用真實場景,如模擬大學校園中的動態和互動式環境,試題綜合考查聽、說、讀、寫4項英語語言能力,考生可充分展示使用英語進行交流的能力。

新托福考試通過網際網路進行,考試採取機考形式。新托福考試的考試時間和各部分試題數目都是固定的。但該考試不採用計算機出題的方式,即題目難度與上一題回答是否準確無關。

16樓:熱心網友

每一年多費用都不一樣吧,現在費用約和rmb1400-1500左右。

17樓:100留學教育

雅思考試各項費用匯總

1,ielts考試費用:人民幣2020元

2,ielts轉考費用:人民幣 420 (考前3周決定更改考點或考試日期所需繳納的費用。)

3,ielts退考費用:人民幣 420(只適用於考試日3周之前退考的考生。)

4,ielts送分費用:rmb 60(免費寄送5所學校,從第6所起將按照人民幣60元/份的金額收取費用,即額外成績單費用。考生還可另行支付人民幣40元/份的**享受加急服務,額外成績單寄送日期將由考生成功在網上提交申請表及支付相關費用次日後的5個工作日縮短為3個工作日。

免手續費寄送額度內的額外成績單也可以支付加急附加費申**急服務。)

2023年5月1日托福考試費用和相關的服務專案收費標準就已有所上調,而2023年托福考試費用不變,一些相關的服務專案收費微微上調,以下給大家展示2023年最新的收費標準:

1.託福網考考試費:1761元

2.逾期報名附加費:288元

3.轉考費:576元

4.恢復已取消的成績:144元

5.成績增加費(每份):134元

6.口語或寫作單項複議:571元

7.口語或寫作雙項複議:1139元

8.託福複習**prem(不包含考試費):999元

9.託福複習**prep:364元

10.託福複習**tpo:209元

11.折扣後報名費:1510元

12.考費差額:126元

13.考費差額:943.5元

14.考費差額:991元

15.考費差額:1226元

雅思考試的報名流程,雅思考試網上報名具體流程是怎樣的

第一步bai,考生需要註冊成為教育部考試 du中心雅思zhi 報名 使用者。第二步,dao預存考試費。回第三步 選擇答考位。第四步 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第五步 網上預訂口試時間。考生可放棄預約口試,但只有完成前四個步驟之後,報名才正式生效。要進行ielts考試報名,你必須按順序完成下列步驟 1.註...

雅思考試咋報名買什麼書學比較好,雅思考試用什麼書籍比較好

報名流程 報名前的準備 註冊neea使用者 預付考試費 選擇考位 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 檢視個人考試資訊列印准考證 雅思考試用什麼書籍比較好 閱讀可以買本 閱讀真經 聽力listen tothis 2或者黑眼睛系列 北語版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 o.哈哈 聽力盧峭梅雙向聽...

雅思多少分才能出國留學,雅思考試多少分可以出國留學

出國留學雅思成績要求沒有一個特別明確統一的要求,不同的國家和院校專業,對雅思成績的要求都不一樣。出國留學雅思成績一般在分左右,有的甚至6分就可以了。英國留學其實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並不是特別高,6分是英國院校對雅思的最低分數要求,如果沒上6分也不用太過擔心,5分以上可以讀預科。但是如果想要去一個更好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