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學些什麼,雅思自學都需要學些什麼?

2022-08-14 19:20:30 字數 2228 閱讀 8696

1樓:薆_哭鬼

雅思學聽,說,讀,寫,4個方面主要目的是讓你在國外生存下去,滿分9分,雅思高頻詞彙對雅思單詞有幫助,但是如果不出國就建議不用學雅思了,學了雅思還要考試而且通常沒人可以一次考到滿意的成績,考一次還1500呢

2樓:麻辣小哥的小賣部

很不錯的雅思聽力資料 希望對你有用

雅思自學都需要學些什麼?

3樓:學習最小強

你好,雅思考試由聽說讀寫4個部分構成,如果不打算出國的話對進外企有一定的幫助!

4樓:根號2等於1點

不出國肯定的話,沒有多大用處,雅思和託福本來就說給準備出國留學或者生活的人提供的語言測試平臺。雅思是去歐洲和南美洲澳洲,託福是去美國,不過現在很多其他歐洲國家也接受託福成績。

5樓:imba尛寶

這兩個考試美語和英語差別不是在這,不留學沒太大用處,在國內還學這兩個幹什麼,聽說讀寫,託福比較難,雅思比較貼近國外生活,基本所有國家都承認

6樓:威海雅小思

如果不打算出國,我覺得那真是沒用,而且一次差不多1400塊錢。雅思主要是留學英國澳大利亞用

內的,容託福是北美用的。這兩個差不多男,我覺得雅思閱讀能稍微難一點,託福的口語能難一點。

那還不如考商務英語啦,之類其他的英語等級考試。還有公共英語等等,而且還便宜,所以您可以考慮一下放棄這個換考其他的。:)

7樓:看海的祕密

如果不打算出國,考來其實也不能說一點用沒有,因為一些外企對人版才的考核也會涉及到權雅思成績。現在不光一些英聯邦國家承認雅思成績,而且美國也都承認了雅思成績,所以從這點看來,雅思的發展是一個趨勢,所以如果自己有條件,考來試試也無妨,畢竟也算是一層光環吧!

如果想更好的運用英語那可以從日常生活學習,只要有點基礎多說多練,多和別人溝通是最好的,如果為了豐富工作中的需求可以學習一些bec。

如果真想學先從雅思開始學起,然後在學託福,因為相對來說雅思可能比託福容易接受一些,考了雅思在爭戰託福,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吧!

如果需要參加培訓,強列推薦環球雅思,很不錯的,主要是師資方面有優勢。

我想考雅思要從什麼學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雅思6.5,覺得除了基礎外首要還是要有對雅思考試的理解,瞭解題型,掌握技巧,最難是作文,要多花時間。

9樓:w半糖

首先你需要清楚自己現在是什麼狀態,就是你的基礎怎麼樣,包括你的單詞詞彙量,語法掌握情況,聽力怎麼樣。這個是必須要清楚的的,避免不了解情況導致自己浪費時間或者學習吃力。

第二最好是讓經驗豐富的人幫你進行學習規劃。所謂規劃是要根據你的程度、你要分的目標,你可以完全學習的時間進行大塊劃分以及小階段的目標劃分。而且每個階段需要學習什麼自學什麼都是要清楚的,有的寶寶自學學了一年都不清楚聽力單詞和閱讀單詞是分開背,做聽力需要記哪些訊號詞要掌握哪些答題技巧。

這樣學習的效率太低並且會打擊自己的學習積極性。

第三自檢自己是否是一個有自制力的寶寶,如果不是,建議你找人能夠監督你每日情況的完成,這點非常重要,好的計劃不能實施那麼最終的結果肯定不會理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幾級了?要從你學的那級學起

學雅思要從什麼開始學?

11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如果你之前沒有接觸過雅思的系統學習課程,建議你從最基礎的東西瞭解起來。

首先是雅思要考什麼,考哪些內容,雅思考試的形式、時間等,雅思分制,要上理想的大學,大概需要的雅思分數是多少等等。

瞭解清楚這些,其次你需要著手開始準備。那麼,前提是你需要知道自己的基礎怎麼樣,薄弱環節有哪些。如果你不是一個非常玻璃心的人,建議你可以找之前的真題做做看,嘗試在規定的時間內答題,以瞭解自己的薄弱項。

接著,你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積累、積累和積累。

主要是從詞彙入手,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進行系統性的培訓學習,更有針對性。還有一點主要注意,那就是口語,中國學生往往筆試不錯,口語歇菜,所以從現在開始,大膽的說吧。祝你成功。

12樓:壹出國

英語基礎比較差,準備雅思考試的時間就要長些。英語基礎比較好,英語綜合能力還不錯,包括語音、詞彙量、語法知識都不錯的前提之下,就不需要再打英語基礎了,可以直接上手雅思真題,通過大量的真題練習來提高雅思分數。什麼時候學雅思比較合適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人實際情況也一樣。

學雅思,在什麼地方學的好一些啊 誰能告訴我 謝謝

像朗閣 新東方 bai環球雅思 新du航道等在各地的zhi分校都不錯dao滴 但各分校也會參差回不齊的,需自己實地考查答考查的 你可打當地114問到 號碼的 他們有各自的自編教材 聽說讀寫全有的 那裡的老師還會傳授些雅思考試的應試技巧呢。學過之後再自己複習,就能有的放矢了 想考雅思去哪學習好,誰能告...

自學美甲都需要些什麼工具

美甲需要水復晶鉗 指 制甲刀 指皮鉗 塑料或鬃毛刷bai子 指甲銼du 剪刀等工具zhi。拓展資料dao 一 美甲工具 1.水晶鉗 僅在做水晶指甲時使用,不能用指皮鉗代替,否則易造成水晶指甲的破裂。2.指甲刀 主要用以修剪所有型別的指甲,包括水晶指甲和天然指甲。3.指皮鉗 用以剪去多餘的指甲皮。4....

汽修專業學什麼,汽修專業都學些什麼?

你好,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1 汽車電工電子o gun 學習國內外常見車型全車電路,電器,電子元件原理,檢測技術,包括起動系統 點火系統,充電系統,照明,訊號系統,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