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問題,好象很嚴重

2022-08-14 19:10:28 字數 1051 閱讀 8293

1樓:達斯維打你牙

你的口腔問題好複雜呀!聽我慢慢跟你說:

1、你目前口腔中存在的問題:

牙齦出血牙齦萎縮——牙周問題——需要洗牙甚至牙周系統**

牙齒不齊——錯牙合畸形——需要正畸**

牙疼——牙體、根尖周問題——需要根管**(可能還需要烤瓷冠修復)

2、解決問題的順序及你需要的付出:

第一步——解決牙疼,時間可能會需要去牙醫那裡3次左右,持續時間大概20天左右,費用你已知。這個應該儘快治。

第二步——解決牙周,洗牙是一次可以完成,費用大約100多,需要噴砂的話另加100左右。如果還需要後續的牙周**,那得看牙周大夫給你的具體方案定。費用也因不同方案而不同。

如果需要牙周刮治的話,那也要複診幾次,每週一次,這個也應早做,寒假做就可以。

第三步——正畸,可以往後拖一拖,等你上班後,時間上經濟上都寬裕些的時候再做。而且前提一定是你的牙周情況已經控制的很好了才可以開始做。你是成年人,正畸費用大約在1萬左右。

3、你的問題分別涉及口腔科的三個不同的專業,如果你那個疼的牙**後需要做烤瓷冠的話,你就又涉及到口腔修復專業了。你很難要求一個醫生一次給你都解決,如果你想解決所有的問題,只能是你自己積極主動的要求醫生幫助你,並且你還得充分的拿出時間和銀子配合醫生,只有這樣你才能擁有一口健康整齊漂亮的牙齒。這裡面一定是你是主動者,醫生按你的要求科學合理的幫你解決問題。

你目前如果不能完成**,也可以先吃點消炎藥:先鋒6號(或紅黴素類)+甲硝唑。先止疼,等你期末考完試回家後立即開始根管**。

2樓:

你患的是青少年 牙周炎 建議 去醫院做 牙周護理

3樓:橘葡萄

你是青春期吧,服用維生素c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注意口腔衛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日護理牙齒注意:因為你的牙齒牙齦出現不好的情況,早晚要刷兩次牙,飯後儘量養成漱口的習慣,少吃或不吃零時。牙齦出血多吃蔬菜,營養全面,別挑食偏食,可能缺少維生素和某種礦物質。

再到正規醫院牙科看一下

我的牙齒這樣問題嚴重嗎,我的牙齒問題,好象很嚴重

齲齒剛發生的時候是沒有疼痛或者其他表現得 但是如果繼續放任發展 到了接近牙髓的時候就會出現疼痛等表現了所以沒有表現不表示沒問題 而且發生在牙齒窩溝的齲齒很隱蔽 常常是外面看起來只有一個小黑點裡面已近是個大洞了 還有種可能就是窩溝的地方發生了齲齒 變成了黑點小黑洞但是再發展的過程中由於口腔衛生的改善 ...

很嚴重的問題, 很嚴重的一個問題

你平常生活中毛病不少吧,有沒有戀上什麼東西或者,在家呆的時間太長了吧!你應該注意自己的心態和儀表!把自己的心態放端正!別動不動的就把別人沒想的東西你給想出來了!你指的美女他們只是外表而已,其實內表和我們都一樣 又不是什麼神!別看的太重!一個人內項不是說改變就改變的 看自己的觀點!多善於交流!看見美女...

很嚴重的心理問題

是個心理的因素嘛 不想讓別人騎在自己的漂亮頭上啊 我也發現了,不過我並不覺得特殊,這種現象也並不是互補,我覺得,感情的事是兩相情願。而並不在於外貌的美醜。這是自然發展現象,人類文明的進步,已經沒有的階級地位了區分了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我是說帥哥和醜女,或者美女和醜男的組合,至於好學生和壞學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