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很嚴重高手進

2023-01-21 03:30:17 字數 1217 閱讀 7220

1樓:

我現在是高一的學生,上一年我也經歷了人生的第一次大考。(我是廣東人)我也不太清楚每一個地區試題的差異,我還記得在離考的前夕,老師要我們放鬆一下心情,不要太過擔心,因為我們這裡的試題難度還要照顧一下那些成績和差的學生。畢竟這是中考。

臨考前保持自己的心情是最重要的!

至於數學,老實講,我一向都不太好,但現在時間也已經不多,就不要再去做一些新的練習題,就重要的是看懂課本,例如那些定理,例題也是很重要的。你看懂後就自然會記住其中的解題思路,方法等。總個來講,就是以課本知識點為重。

(以前老師是這樣說的)還好數學沒拖我的後腿,我還是考上我的理想的學校

這只是我臨考前的準備,不知道會不會適合你,你最重要的是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做好準備。

祝你中考中發揮正常,甚至發揮得超常的好

2樓:騎士成吉思汗

這是個長久問題,我沒法呀

3樓:

作題的時候,要帶著懷疑的心----即時刻警惕著,心想題目回裝你,這樣,你的警覺性就回提高。還要經常培養自己的解題思路!!!祝你好運!!……^_^

4樓:

粗心主要是你不認真!!

如果你把心思都放到考試上你就好了!做題的時候不要總是想萬一粗心怎麼辦啊、題太難了之類的,一門心思做題,沒有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踏實點吧,能有這樣的好事,每個人早都考上哈佛了

6樓:龍界幽靈

理解性的背出公式,計算時再演算一邊,審題仔細,保你無誤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想考哈佛啊

當地院校夠你上的拉~~~~~

8樓:吟遊之風

這個……你說怎麼辦?你完全清楚癥結所在啊!我們又不能代你去考,能達到什麼水準完全在於你自己的努力。

9樓:曾

找出是在哪些方面還沒有雪透,最好找個人補習補習

10樓:一定要傷我嗎

我也是一個粗心的人.以前我在學校的時候就經常被老師k啦!因為我是李科班的學生,所以物理還不錯啦!由於粗心,所以都在第2或第3.吃的虧是明白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要你多注意就好了!有的時候要把這毛病改過來很難的!看你自己的了!

我那時候是沒有辦法了!到現在也是什麼都粗心大意的!!呵呵!!加油~~!

很嚴重的問題, 很嚴重的一個問題

你平常生活中毛病不少吧,有沒有戀上什麼東西或者,在家呆的時間太長了吧!你應該注意自己的心態和儀表!把自己的心態放端正!別動不動的就把別人沒想的東西你給想出來了!你指的美女他們只是外表而已,其實內表和我們都一樣 又不是什麼神!別看的太重!一個人內項不是說改變就改變的 看自己的觀點!多善於交流!看見美女...

乙個問題很嚴重 20,乙個問題很嚴重

乙個問題很嚴重 你好。照常理說,想一想,生理方面的影響是不會很大的,也就是說不會變壞的。而且,你現在也不想了啊。所謂的 沒病天天想就真的會病 有點兒像心理學上的 自我驗證性 自我驗證理論是乙個社會心理學理論,由william b.swann提出,該理論主張一旦人們有了關於他們自身的想法,他們就會努力...

很嚴重的心理問題

是個心理的因素嘛 不想讓別人騎在自己的漂亮頭上啊 我也發現了,不過我並不覺得特殊,這種現象也並不是互補,我覺得,感情的事是兩相情願。而並不在於外貌的美醜。這是自然發展現象,人類文明的進步,已經沒有的階級地位了區分了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我是說帥哥和醜女,或者美女和醜男的組合,至於好學生和壞學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