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鍛鍊手臂後面的肌肉就是肱三頭肌還有一些鍛鍊肌肉的動作名稱叫什么啊謝謝

2023-01-21 03:30:16 字數 5265 閱讀 5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臂後面的三頭啊、俯臥撐就行了、最好去健身房、如果在家裡練一段時間感覺輕的話可以負重、找一個重點的東西放在背上、

2樓:增中小童鞋

超有型手臂10招簡單養成

如何練肱二頭肌後面的肌肉 手臂外側的肌肉叫什麼 肱三頭肌怎麼練

3樓:菲拉白

用啞鈴(如果你是女生可以用灌滿水噠礦泉水瓶)做單臂啞鈴臂屈伸,有利於線條

4樓:可惜我是外星人

與肱二頭肌相對的肌肉叫肱三頭肌。具體練法:1.

雙槓撐 2.直臂下拉 3.窄距臥推 4.

直臂後抬 5.臂屈伸。 6.

窄距俯臥撐。 方法就是這些,關鍵是靠自己練了!加油!.

手臂肌肉怎麼練最快

5樓:蒯時芳齊春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單手握啞鈴(緊一些),坐姿,彎身,將握啞鈴的手臂貼於大腿內側做臂彎伸,反覆,即可有效練小臂肌肉。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

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6樓:徒手健身阿偉

一週五練手臂篇,一起學習!

7樓:娛樂十三姨

負重訓練為健美運動的重要訓練元素,但健美運動不以追求最大力量為目標,負重訓練的目的是增加肌肉量及改善線條。

8樓:樊可騎建中

買個臂力器,每天一百個!堅持!一個月就有了,或俯臥撐加仰臥起坐,每天五十個!還可以適當做下引體向上!一個月就出來了!關鍵是堅持!

9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手臂肌肉主要是鍛鍊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可以引體向上鍛鍊手臂肱二頭肌。肱三頭肌做窄距俯臥撐就可以了。

鍛鍊方法:

肱二頭肌:引體向上4組。

肱三頭肌:窄距俯臥撐3到8組,每組做10到15個左右。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引體向上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10樓:

哼,最快……手臂剛一開始練的時候只要你運動量夠了增大就非常明顯,啞鈴彎舉、平舉,俯臥撐背臥撐就夠用,只要堅持至少隔天一次訓練,動作標準,運動量足夠,一般一個月後就會有明顯效果。但是這手臂肌肉的第一個增肌平臺期簡直就是漫長到讓人絕望……

不過你不要擔心,想速成的人一般堅持不到第一個平臺期,練出型了就心滿意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啞鈴對肱二頭肌最明顯,俯臥撐對肱三頭肌明顯

12樓:搞笑的媽媽

手臂肌肉怎麼練?這個動作學會了你也能擁有倒三角身材!

鍛鍊手臂肌肉,肱二頭肌,肱三頭肌這些,想讓臂肌變大變明顯點,手臂力量大一些,做什麼運動最有效?

13樓:

二頭肌 和 三頭肌 都是小肌肉群,常採用孤立動作專項訓練。

二頭肌就是各種彎矩動作,站立槓鈴彎矩、站立啞鈴彎矩都很不錯。一個動作做4組、每組採用極限重量的70%--90%做12到15次、知道力竭(也就是你不能再做一個為止)

三頭有很多方式可以訓練到,可以用啞鈴、槓鈴、器械什麼的。練習的方式和二頭肌一樣。

14樓:惜琳一世

槓鈴、啞鈴彎舉,臂屈伸,另外用龍門架也可以訓練二頭與三頭。

一般每個部位三個不同的動作,每個動作四組,每組8-12個。

當然手臂肌肉還包括前臂,腕部的正向反向彎舉是比較有效果的方式。

俯臥撐更偏向於胸肌還是肱三頭肌的鍛鍊?

15樓:蜘蛛15號

no!偏向胸肌。不然胸肌怎麼那麼容易練啊。不過首先是要肱三頭肌發達,

16樓:折戟沉江

通常來說,寬距俯臥撐更傾向於練胸;窄距練三頭多一些。

像你這種情況,應該就是肱三頭肌的力量成為短板和瓶頸了,加強肱三頭肌的練習,對於練胸同樣有幫助。

小區如果有雙槓,臂屈伸也是練胸的絕好方式。這個動作將刻畫出胸肌下沿以及外沿的輪廓。

17樓:

做俯臥撐時兩手與肩平行--練肱三頭肌;

兩手儘量靠攏到緊貼著--練背闊肌

兩手撐開比肩寬——胸肌(鍛鍊的不是整個胸部的肌肉)你若是想煉胸肌..推薦你啞鈴推舉和上斜飛鳥...

18樓:

胸肌俯臥撐能鍛鍊手臂上的肌肉和胸肌是眾所周知的。個人鍛鍊方法:慢動作,少做一點,撐下去快貼地呆十秒,再上來,呆十秒。如此反覆做十個左右就差不多了。做完了歇一會再做,一天做幾組

臂力器練胸肌。將臂力器舉高到頭頂,靠胸肌來拉動(不知道是否準確,但感覺練胸肌還行)。靠胸肌拉到最大,再放下到胸部位置,一段時間收縮(如此重複)

拉力器練胸肌。往下彎來練胸肌,向自己彎曲練臂肌。將拉力器儘量彎曲,保持不動,一段時間再鬆開(如此反覆做幾個,累了就休息待會繼續)

手臂上的肌肉叫什麼

19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 臂肌均為長肌,可分為前後兩群。前群為屈肌,有肱二頭肌、肱肌 和喙肱肌;後群為伸肌,為肱三頭肌。

前臂肌位於尺、橈骨的周圍,多為長稜形肌,可分為前、後兩群。 前群為屈肌群;後群為伸肌群。 手肌位於手掌。

分為外側群、內側群和中間群。

肌肉:muscle肌肉主要由肌肉組織構成。肌肉組織由肌細胞(肌纖維)和結締組織組成。

肌細胞的形狀細長,呈纖維狀,故肌細胞通常稱為肌纖維。細胞內含豐富的肌絲蛋白,組成細肌絲和粗肌絲。頭肌可分為面肌(表情肌)和咀嚼肌兩部分。

軀幹肌可分為背肌、胸肌、腹肌和膈。下肢肌按所在部位分為髖肌、大腿肌、小腿肌和足肌,均比上肢肌粗壯,這與支援體重、維持直立及行走有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上的肌肉很多,但主要是肱二

頭肌和肱三頭肌。

肱二頭肌位於上臂前側,整肌呈梭形。肱二頭肌有長、短二頭,故名。肱(gōng)二頭肌屬於骨骼肌三大肌群中的四肢肌。

肱三頭肌:繫上臂後群之伸肌。起端有3個頭:

長頭起自肩胛骨的盂下粗隆;外側頭和內側頭都起自肱骨的背面,向下,3個頭共續於一個腱,止於尺骨鷹嘴。此肌功能為伸前臂,並助內收上臂。受橈神經(頸6~8)支配。

手臂背側的肌肉。覆蓋整個肱骨後面。由長頭、外側頭和內側頭合成,作用是伸肘。

21樓:清明子

主要為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2頭肌肉是手臂彎曲後凸起的肌肉,3頭肌是背對著2頭肌的部位,具體有插圖,點選放大看

22樓:菠ぃぉ蘿

手臂上肌肉比較多   大的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 小臂肌肉

給你上圖吧

23樓:血刺東東犜

人家是說有肌肉要把肌肉鬆弛掉,你們怎麼都教些**肉的方法啊? 你是妹妹吧?我告訴你一個好辦法,肌肉的形成比肥肉要難多了,就像要當好人比當壞人難很多,但是想從好人轉變成壞人卻很簡單一樣。

以後儘量避免臂力勞動,保持手臂肌肉輕鬆,睡覺前用熱毛巾裹住手臂輕輕按摩5-10分鐘,堅持一個月,就不會再看見自己的肌肉了。

滿意請採納

俯臥撐主要練的是什麼肌肉,肱三頭肌要怎麼練??

2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俯臥撐主要鍛鍊的是胸大肌和手臂肱三頭肌。

俯臥撐鍛鍊數量:做3到8組,每組做10到20個左右,每組間休息1分鐘。

俯臥撐動作過程:

要做到俯臥撐的一個完美起始姿勢,身體必須保持從肩膀到腳踝成一條直線,雙臂應該放在胸部位置,兩手相距略寬於肩膀。這樣可以確保每個動作都能更有效鍛鍊肱三頭肌。

做俯臥撐時,應該用2到3秒時間來充分下降身體,最終胸部距離地面應該是2到3釐米距離左右;然後,要馬上用力撐起,回到起始位置。

25樓:

俯臥撐主要練的是肱2頭肌

26樓:老醋桱lpvo爦

俯臥撐 練的是腹肌

怎麼鍛鍊肱三頭肌(無器械)

27樓:劉曉東

上臂後面凸起的就是肱三頭肌.練好肱三頭肌能使你的手臂肌肉線條清晰.

1.有正反握兩個動作,臉朝上平躺在寬凳上,雙手與肩同寬,緊握槓鈴上舉,然後以肘關節為支點,慢慢的向後彎曲到頭頂,然後用肱三頭肌的收縮力把槓鈴恢復到原位.(每組12-15次).

2、俯身臂屈伸:起始姿勢向前屈體,單手握啞鈴,另一手撐開或一手扶膝後腿上,讓握鈴的上臂貼靠身側,與上體平行。屈肘,讓前臂自然下垂。

動作過程上體和上臂保持不動,收縮三頭肌,把前臂向後上方伸,直到臂部完全伸直,同時徹底收縮三頭肌。靜止一秒鐘,再屈肘,讓前臂徐徐下垂到開始位置。呼吸方法:

挺伸前臂時吸氣,下垂時呼氣。

注意要點挺伸前臂時儘可能勿使上臂上下襬動,臂部完全挺直後,還要把手腕往上抬,使三頭肌收縮更徹底。

3、用雙槓臂屈伸運動來刻畫出內側胸肌的線條,打造出馬蹄形的肱三頭肌。在雙槓上做臂屈伸運動時不增加額外的重量。要下降得很低,在獲得充分地伸展之後,將自己支撐起來,在最高點處做頂峰收縮,讓我的肱三頭肌發揮最大的作用。

怎樣鍛鍊能讓手臂的肌肉輪廓分明?特別是肱二頭和肱三頭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俯臥撐啊!!~

每天加量`

雙槓挺不錯的!!~

沒有啞鈴如何鍛鍊手臂肌肉,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相信不同的健身朋友會有各種不同的方法達到擴胸的目的,但是你知道比較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嗎?端先你們要打破關於健身的迷信。對於出入健身房想要練出胸肌的男人來說,比較容易迷信臺式壓床。壓床當然也有它的用處,許多健身協議都會提到它,但是關於它,你要清楚以下幾點事情。如果你想要使肌肉處於比較大運動量以達到刺激它...

如何鍛鍊手臂力量如何鍛鍊手臂肌肉

手臂肌肉的訓練有很多種方法 1 俯臥撐,這是最為常見的訓練手臂的方法,同時俯臥撐還要多種方式,包括雙手撐地與肩同寬的,也可以提高難度縮小雙手間的距離,每次不需要做的太多10 15個標準的如果覺得做個四五組都很輕鬆那就慢慢提高難度也就是縮小雙手間的距離。最後練到單手俯臥撐。2 倒立,這個也是不錯的鍛鍊...

如何練背部肌肉後面的肌肉叫什麼,如何鍛鍊背中間肌肉

如果沒有強壯寬厚的背部,那麼無論你怎麼練都不會讓你看上去更加強壯。想要v字型的身材,背部的訓練必不可少,這裡給大家分享鍛鍊肌肉的方法,堅持訓練你的背部肌肉。不過任何鍛鍊都要循序漸進,先從比較基本的背部訓練開始,三個月之後就可以進行更加高階的背部訓練,等到下一個夏季到來的時候撐爆你的t恤,端先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