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很嚴重應該怎麼辦,脫髮很嚴重怎麼辦?

2022-02-01 05:26:46 字數 5265 閱讀 8478

1樓:淡秀英茅巳

產生脫髮的因素有很多,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只要預防脫髮的祕訣在手,啥也不必怕。從日常生活中總結出來的10條大經驗,替你解憂。

如果你在正常的飲食與生活規律的情況下還是不能擺脫脫髮問題的話,建議你中醫**,中醫更注重從根本**。

╱◣╱◣最近發現一**脫髮的**還可以◣

2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脫髮嚴重的話,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一下,脫髮的**有很多種,比如說是神經性脫髮,腎虛型脫髮?在醫院檢查一下,然會針對**用藥,很快就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度勞累,注意睡眠時間不要太晚,注意飲食營養,規律有節奏的生活習慣。

4樓:陽光趙大地

要明確脫髮的性質,不同型別的脫髮,**的具體的方案是不同的。

對於脫髮的日常科學養髮都是非常重要的,要做到以下幾點:第一、避免過度的燙染,避免頭髮受到過度的暴晒;第二、要飲食均衡,不要過度的**,容易加重脫髮;第三、要注意日常選用正規的洗護產品,油性發質選擇控油的清爽的,乾性髮質可以選擇滋養的。

建議不要太勤洗頭、染髮、燙髮,選擇優質洗髮水。適當按摩前額、頭頂及兩鬢。減輕壓力,精神放鬆,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蔬菜、水果、核桃、黑芝麻及薏米仁,忌食油膩、辛辣刺激食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脫髮嚴重應該去諮詢醫生屬於那種脫髮,再針對性**。

6樓:天才夢想

根據自己脫髮的具體原因,針對性的進行**。

7樓:董文吉

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

多吃一些助於生髮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睡好起,三餐吃好,按時排洩,戒菸酒黃。

9樓:機飛蘭

脫髮很嚴重的患者,首先要明確具體引起脫髮的原因是什麼,之後再進行針對性的**,效果才好。例如頭髮是呈一塊一塊脫落的,脫落的頭皮區域光滑,說明是斑禿引起的,此類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米諾地爾擦劑或者是糖皮質激素乳膏等外用藥物進行塗抹**,必要時往脫髮部位注射糖皮質激素;其次如果是脂溢性脫髮,那麼就需要進行抗雄激素**,女性可遵醫囑口服螺內酯,男性可口服非那雄胺,同時應用生髮藥水區域性進行外塗**

脫髮很嚴重怎麼辦?

10樓:

1、使用防脫洗髮水,專家推薦蘇玫氏,蘇玫氏能快速清理疏通毛囊,改善毛囊生長環境和營養供給系統,促進毛囊對營養的吸收,進而喚醒「癱瘓」毛囊,使毛囊重新恢復功能,有效控制脫髮,促使毛髮再生。

2、改良習慣,不熬夜,不頻繁去夜場活動,養成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睡眠習慣,保證每天都有6小時以上的充足睡眠不抽菸、不酗酒、少喝飲料、多喝水,促進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

3、減少用腦、遠離輻射,長時間過度用腦也會導致頭髮瘋狂脫落,當然長期處於輻射環境下也會導致大量脫髮(如時間使用電腦者)。此類人群出現掉髮現象,最好從改變生活、工作環境開始。

4、食物**,通過多吃鐵質、碘質、維生素e、植物蛋白等含量豐富的食品(主要包括主要有黃豆、黑豆、花生、黑芝麻、胡蘿蔔、馬鈴薯、菠菜、萵苣、捲心菜、蛋類、蝦、鯉魚、帶魚、海帶、紫菜、牡蠣、香蕉等),通過食療促進頭髮營養的吸收。

5、正確護理,正確護理好你的頭髮,適度的洗髮、燙髮,洗髮時不僅要注意水溫,而且還要用指肚按摩頭皮毛囊,促進毛髮的生長。

6、植髮,脫髮嚴重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個毛囊檢測,看看毛囊是否已經出現壞死,如果壞死那就只能做植髮手術了。

11樓:

1、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環境等等。

2、頭髮若是掉的不多,純屬正常現象,每人每天都會掉40根左右的頭髮,就和動物脫毛一樣。若是掉髮數量超過一百根以上,且掉得多長的少,就需要儘早檢查針對**了。

3、篩查脫髮區域皮下毛囊情況,如果皮下毛囊存在可以採用藥物**、鐳射**、中胚層**改善頭髮;如果皮下毛囊嚴重萎縮至壞死,脫髮區域只能是通過植髮來改善。

4、日常養護防脫的方法:

(1)不要長時間的面對電腦,長時間的受到電腦輻射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髮質健康

(2)學會排除壓力,不要讓自已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工作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

(3)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如果頭髮很油,需每天清洗,水中可適當放鹽

(4)做到不抽菸、不酗酒,飲食上宜清淡,可多吃瘦肉、雞蛋、魚補充營養

(5)不食油膩,可多吃蔬菜,另外可以適當吃點堅果類食品。

12樓:言青藤

掉頭髮是因為頭髮的生長受到了影響的緣故。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而營養是靠血液運送的,如果一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生長不好而短命脫落。這樣的人就容易掉頭髮,掉的也比較多。

頭髮生長原本就有一個生長與衰老的週期,自然生理性的落髮其實每天都在發生。但是也有一些掉髮是病態性因素所導致。以年輕人來說,比較常見的是圓形禿,也就是俗稱的「鬼剃頭」,這是一種因為壓力、情緒,導致一個頭皮一個區塊的毛髮突然進入生長末期,突然掉光。

這類的情況下毛髮在經過**後,三到五個月內可以恢復生長。

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經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生長,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

13樓:

適當放鬆心情,不要太有壓力。

保證休息時間,熬夜很傷身體,也不利於頭髮生長。

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營養全面,多吃點蛋白、豆類或者黑芝麻核桃之類的食物,飯後可以適當吃點水果補充維生素。養成清淡的飲食習慣,即多吃一些清淡的瓜果蔬菜;少飲酒少抽菸少喝碳酸飲料等;燙染頭髮不要太頻繁,最好間隔半年以上為宜;最重要的是保證每天足夠的睡眠,但不要熬夜晚睡,這樣脫髮會得到一定控制,生髮密發也就不遠了。

14樓:

不正常的掉頭髮,是因為頭髮的生長受到了影響的緣故。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而營養是靠血液運送的,如果一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生長不好而短命脫落。這樣的人就容易掉頭髮,掉的也比較多。

有人生過一場大病以後,頭髮掉得稀稀拉拉的,可能就是這個原因。

15樓:金華**病防治院

掉頭髮嚴重:一、要去看醫生,醫生要根據症狀和表現明確診斷,因為掉頭髮分很多種,比如斑禿、脂溢性脫髮、炎症性脫髮、精神神經因素等等,脫髮有很多種,所以脫髮嚴重的時候應該先明確診斷。二、口服藥,也是根據診斷不同,根據性別不同用不同的口服藥。

三、可以做毛髮因子匯入也就是中胚層**,把毛髮生長因子導到毛囊處促進新生的毛囊增長。四、可以做鐳射**,就是低能量弱小的鐳射,照射以後可以改善毛囊的迴圈,給毛囊提供能量,使毛囊變的正常。五、原因不同,有些人比如屬於高度的精神緊張、失眠、壓力大或者經常熬夜,還有的甚至**,一個月減幾十斤造成毛髮的營養不良等等,根據不同的原因建議合理的調整飲食且減壓,適當的運動,營養均衡都可以從**上達到**和管理,減輕毛髮的脫落。

16樓:廖菀柳折盈

秋季脫髮是正常的,如果別的季節也很嚴重,可以試試中醫的方法,吃黑芝麻,炒熟的,和蔗糖拌在一起,每天早上兩勺。

17樓:宛娜慈昌

一天掉十到二十來根頭髮是正常的,不想脫髮太多建議調整睡眠時間,補充維生素b6,注意飲食!這些是防脫髮的,忘採納,謝謝!

18樓:懵懂幼稚小童鞋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腎虛引起的,可以酌情口服點六味地黃丸,滋陰補腎,平時多注意身體素質鍛鍊,加強健身。

19樓:俎玟嬴俠

正常的健康人每天也會出現掉髮的情況,一般每天的掉髮量大概在50-100根左右

20樓:胖姜說事

如果脫髮比較嚴重,脫髮區域明顯、頭髮明顯稀疏、可見頭皮,那麼植髮是比較有效,且見效快的方式。因為遺傳性脫髮主要是受雄性激素的影響,導致頭髮脫落,而植髮選擇的是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毛囊,所以種植後的頭髮不再會因為被雄性激素攻擊而脫落。又因為後枕部頭髮密度是頭頂的幾倍,所以均勻分散式提取,在視覺上也不會造成影響,只會讓頭部更美觀。

21樓:夜魔二號

如果脫髮很嚴重的話,建議植髮,因為植髮是**脫髮的有效方法之一。植髮採取的是自體毛髮移植,把人體健康、無缺陷的後枕部和顳部的健康毛囊提取出來進行分離培育後,將這些對雄性激素不敏感、不易被雄性激素刺激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等毛囊成活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新發。

對雄性激素不敏感的毛囊不易脫落,並且這一特性在移植後依舊保持,也就是說種植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的。通過這種人體毛囊資源再分配的方式,達到了使頭髮整體和諧的效果,從而解決了脫髮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2年我也掉了好多頭髮,不過還好的是同事告訴我讓我去看(路煦-逆襲)一文,文中講了好多掉頭髮的知識,我才知道我是脂溢性的,因為頭髮油膩,油脂堵塞毛孔,加上生活壓力大作息也不規律,毛孔堵塞了!後來照著文中的知識做了後,奇蹟出現了,看著新生的頭髮越長越長,越長越密,我真是太興奮 了。到了5個月,頭髮已經烏黑茂密了。

23樓:新生植髮

您好,如果您脫髮很嚴重的話,建議您去植髮,因為植髮是**脫髮的有效方法之一。植髮採取的是自體毛髮移植,把人體健康、無無缺陷的後枕部和顳部的健康毛囊提取出來進行分離培育後,將這些對雄性激素不敏感、不易被雄性激素刺激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等毛囊成活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新發。對雄性激素不敏感的毛囊不易脫落,並且這一特性在移植後依舊保持,也就是說種植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的。

通過這種人體毛囊資源再分配的方式,達到了使頭髮整體和諧的效果,從而解決了脫髮問題。

24樓:西安女漢子就是我

脫髮嚴重這個好像是現在普遍的問題了,現在生活節奏太快生活壓力太大導致內分泌失調引起頭髮嚴重脫落,如果是這樣我們就應該學會自我調節,學會放鬆自己

掉頭髮很厲害該怎麼辦?

25樓:童靖植髮醫師

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種,飲食不良,睡眠不足,環境汙染,憂愁憂慮,遺傳性,病理性,季節性都會引起脫髮的發生,出現嚴重脫髮情況要到專業正規的醫院做個毛囊檢查確定具體脫髮原因,並做針對性的**。

另外,還要從生活習慣上做以改變:

(1)不要長時間的面對電腦,長時間的受到電腦輻射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髮質健康

(2)學會排除壓力,不要讓自已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工作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

(3)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如果頭髮很油,需每天清洗,水中可適當放鹽。

我脫髮很嚴重怎麼治,我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

lz平時頭髮或者頭皮容易油嗎?一般男性多半是因為頭油多導致的脂溢性脫髮。當然不排除其它原因。脫髮不是病,不用擔心。出現脫髮的情況不要只顧著對頭髮進行保養,脫髮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你的頭皮出現了異常,因為頭髮是生長在頭皮上的,頭髮的生長與脫落是頭皮毛囊決定的。頭皮毛囊異常才會看到像脫髮,毛囊炎,頭油等現...

我現在26歲脫髮很嚴重該怎麼辦

想要更好的保護頭髮,除了需要攝取足量的維生素c之外,維生素b對於頭髮來說也是重要的。這是因為維生素b能夠有效的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以及頭髮的生長速度。長期服用含有維生素b群的食物,能夠令頭髮越來越有光澤,同時頭油的分泌也能夠得到控制。維生素c在進入身體之後能夠很好的活化細胞壁,這樣就能夠令頭髮更加順利...

脫髮很嚴重怎麼辦?幫忙了,謝謝了哦

不能掉以輕心,你最好到正規醫院找中醫調理吃點藥,效果不錯的。心情要放寬,不要壓力山大,要懂得調節自己,適當的時候要幫自己減壓,晚上早點睡覺,如果是長髮的話,要把頭髮剪短,適當用一些防脫洗髮水,對脫髮也很有幫助。你應該去醫院看看 這是最好的建議 脫髮一直很嚴重,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辦呀,儘量給個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