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買基金應該怎麼選擇,買基金應該怎麼選擇?

2022-02-01 05:26:47 字數 5113 閱讀 7872

1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談自己的買**的經歷。分享買**的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搜 保羅時報 共同**知多少

對**有關之式介紹得很詳盡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選幾個好的**公司

第二。在選好的幾個公司的**中找業績比較優秀且穩定的**,還有不要在途中換過**經理。

推薦華夏成長、嘉實主題、中銀中國

4樓:顧南姚斌

開放式**有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和**型幾種。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

**型**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時**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就有收益。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型**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就要選擇管理費、託管費低的。

買**應該怎麼選擇?

5樓:豬豬愛財

我有一筆錢要投資,貨幣型、債券型和**型**,這三類**該怎麼去選擇?我們可以從三個角度來思考:第一資金期限,第二風險承受的能力,第三預期收益。

6樓:李哥說投資

談一談自己的買**的經歷。分享買**的經驗。

7樓:饒齊修浩嵐

說的對啊,只要「買對了」,做啥能虧?**收益最低,還把錢給人家幫你用,木意思!只要你能買對,暴利的東西比這多了去,還了解啥**

8樓:招商銀行

選擇合適的**首先要設定自己的投資目標和投資期限,評估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確定自己是保守型、穩健型還是進取型投資者;其次,仔細地綜合考核各**的多項指標,如多年來的收益表現,**經理和研究人員的能力素質、**管理公司的風險控制手段和投資風格等,從中選擇優秀的並且適合自己風險偏好的**品種進行投資;最後,請跟蹤您所投資的**,結合該**的表現、自己的資金狀況和收益目標來調整自己的金融資產組合。

您可點選:http://fund.cmbchina.com/瞭解哪支**比較適合您,或請通過主頁上的** ,根據風險承受能力及相關要求做**篩選。

我想買**,怎麼買啊?

9樓:李哥說投資

談一談自己的買**的經歷。分享買**的經驗。

10樓:靖爽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平臺合作的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稍等給您回覆。

**再投資:就是指已經分紅過後又重新回落的**,這種**會落後的**一般和新發行的差不多,好處是免去了2、3個月的準備期,可以自由買賣;不利之處是往往買家要比新發行時的1元稍高一些,但不會高得太多。

更多1條

11樓:源源

第一步明白什麼是**

說白了,**就是你投出的一部分錢交給**公司,**公司的**手再用你的錢去投資,一般都是**的形式。也相當於你花錢請專業人士替你**。所以選擇好的**公司非常重要!

只有**公司賺了錢,你才有錢賺。

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單位信托**、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在現有的**市場上的**,包括封閉式**和開放式**,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潛能的特點。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一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

因為**和事業單位的出資者不要求投資回報和投資收回,但要求按法律規定或出資者的意願把資金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形成了**。

第二步關於盈利和虧損如何計算

就是說,**公司賺了會按你買的股數、當天的單位淨值和贖回日期的淨值差給你相應的紅利。賠了,你同樣要以所購股數和淨值差分攤損失。

第三步其他費用

購買的時候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一般是0.012每股,贖回的時候手續費是0.005,打個比方,如果你購買當天的單位淨值是1元,你買了10000股(一共是一萬元),你一共需要交170元的手續費。

如果用網上銀行購買,會有相應的折價,大概手續費是110左右。各個銀行的手續費不一樣。

第四步**時期

一般分為認購期、運作期(封閉期)、申購期三個階段。剛開始的時候是認購期,一般是半個月左右,在這半個月裡你只能購買不能贖回(賣出),**價一般是1元。然後進入運作期(封閉期),在這段時間裡**公司拿你的錢去建倉,也可以說是一個準備期,一般不超過三個月,開啟之後大部分**會有所漲幅,也有部分會回落變成0.

9*或者更低,這個時候不要以為你賠了,因為你的投資才剛剛開始。接下來進入申購期,此時你已經可以自由買賣了。

第五步**風險

風險是肯定會有的,因為有掙就會有賠,主要是看你所選的公司實力和營運狀況。但是客觀的來說,**投資是一項長期投資,不像**,賺錢賠錢都很容易。因為近半年以來**看漲,而且良性迴圈,所以基本上沒有一支**是長期虧損的,前提是你投資至少半年以上。

[什麼是**風險]

第六步具體例子講解

打個比方,那景順長城來說,12月7日**的**是1.117,12月8日開始是連續**,因為整**市也是看跌,從12月11日開始持續**到12月15日是1.186,也就是說如果你在12月7日到11日之間贖回那麼你肯定會賠錢,12月11日到13日單位淨值長到1.

134你能把手續費掙出來,從1.134到1.186的差就是你每股的利潤。

可能從12月15號後還會跌,你的利潤會逐漸縮小甚至更低。推理,這就是**的漲漲跌跌,**的漲跌一般與****的漲跌有關,不出意外是成正比關係。由於**在波動的狀態下持續**,所以**也是緩慢上升的(近半年來)。

第七步教你怎樣買**

一般是銀行**,不同的銀行**的**種類也是不同的;或是在**公司的指定地點直接購買。在銀行購買時拿本人身份證和一張存有購買金額的借記卡在視窗辦理。時間是上午9點半到11點辦,下午1點到3點。

第八步投資**其他問題

**再投資:就是指已經分紅過後又重新回落的**,這種**會落後的**一般和新發行的差不多,好處是免去了2、3個月的準備期,可以自由買賣;不利之處是往往買家要比新發行時的1元稍高一些,但不會高得太多。

第九步分紅問題

**回落的時候,利潤已經按照你買的股數和單位淨值差回報給你了,所以不用擔心在分後之前的贖回時期問題。比方說你花1元買了10000股(一萬元),半年之後在單位淨值1.717的這天分紅後又回落到1塊,那麼去了0.

017的手續費,你每股掙0.7元即7000。這部分利潤,如果打算繼續投資會變為你的**股數,如果贖回會變現。

第十步結論

**不失為一種較好的理財方式,雖然有一定的風險,但是比**來說要少的多,所以非常適合新手投資第一步可以選購**的主要原因。但是一定要非常謹慎的選擇發行公司,而且不能著急,至少要投資半年以上較為保險,總的來說和**相比,風險小,長期持有回報率較高,(在**正常運轉的環境下)一般是淨回報60%-80%。

請問,買**怎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開戶後就可以買**了。**有一次性**,最低1000元,有定時定額(定投)**,就象銀行裡的零存整取,每月最低投資200元。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除去每月必須的費用外,每月以零存整取的方式存入銀行幾百元,雖然銀行利率低,但穩定安全,可有效存住錢。

然後再定投一支**,可以投資500元左右(可根據你的具體情況而定),定投**要長期投資,短期是很難看到效益的。定投20年,10萬以上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不過投資**也是有風險的,只要掌握**的一點知識,我個人認為收益還是不錯的。

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若打算長期定投,至少五年以上,就選擇有後端收費的**。貨幣基**不適合定投。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13樓:晨風暮雨瀟瀟

1.**有風險,特別是**型**,2023年**普遍虧損60%左右,最好的華夏**也虧損33%。

2.有風險不意味著不需要進行投資了。風險高收益高,風險低收益低。建議你根據你的需求以及根據個人風險承受能力進行選擇。

3.如果你是激進型的,能承受較高風險可以選擇**型**投資,比如華夏紅利,華安巨集利,興業趨勢等。

4.如果你是穩健型的,不能承受高風險,那麼建議定投**,可選擇指數**定投,如嘉實300.

5.如果你是穩健型的,又不想定投,那麼可以進行組合投資,將60%的資金投資在債券**上,40%投資在****上。債券**可選長盛債券**,****可選上述幾隻。

60%和40%只是一個大概的比例,你可以根據你的風險承受能力進行進一步調整。

招寶理財網以理財教育為己任,彙集理財專業人士,為您構建美好的未來!google一下,招寶理財網!

14樓:李哥說投資

談一談自己的買**的經歷。分享買**的經驗。

15樓:羅丁其人

可以到銀行辦理定投式**,就是你所說的每月購買**固定的數額,具體數額可以根據你的承受能力來辦理。

穩健性**是屬於跌的少漲的也少的,你可以購買穩健性**,分紅型別選擇紅利再投資。

每月存1000,20年你自己的本金就是24萬,如果加上紅利再投資的,不會是個小數目。

怎麼買基金,怎麼買基金?必須開戶嗎?

首先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 開戶後就可以買 了。然後在網銀上自己就可以買 了,很方便的。有兩種收費方式 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 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5 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 八折,在 公司 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

網上買基金

1.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只是後一種辦法還可以買賣 和封基 lof和etf,因為有 帳戶了 2.帳戶同樣可以像銀行或者 公司 直銷那樣購買開基的,前提是該 公司 了你要購買點開基,你找個大 公司,基本上全部的開基都可以買了,比銀行還全 補充 有什麼矛盾的地方呢 再補充是的,你終於明白了 我來回答 第一種...

買那種基金

如果風險承受能力不大的話,買 是為了保值的話,可以考慮一些債券 或者是貨幣 如果你願意冒點風險,追求長期利益的話,我推薦的是嘉實300,指數 因為從長期來看,是肯定能漲起來的。我們對中國經濟都是有信心的 呵呵 從09年第一季度嘉實300的業績就可以看出,漲幅超過30 嘉實滬深300跟蹤滬深300指數...